Board logo

标题: HI! [打印本页]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8-24 13:25     标题: HI!

现在多少人拉?有GG和我SHARE房费或帐篷吗?如果MM愿意,我不介意的。哈哈!
特别声明:本人不打呼不磨牙不梦游,暂不想向有此专长的同学请教。

图片附件: Img_8147.jpg (2006-8-24 13:25, 111.88 KB) / 下载次数 8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34&k=d0a79da4f5338086aea269e7acdf1631&t=1782259272&sid=gEiKTA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24 13:44

向上过战场的英雄致敬!!!!!!!!!!!!!!!!!!!!!!!!!!!!!!!!

你是我的偶像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4 14:19

报告队长!英俊需要和妹妹混账!
还有神有这个需要~~~~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24 14:24

我们的宗旨:严禁乱...

尤其是混帐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24 17:10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8-24 01:25 PM 发表
现在多少人拉?有GG和我SHARE房费或帐篷吗?如果MM愿意,我不介意的。哈哈!
特别声明:本人不打呼不磨牙不梦游,暂不想向有此专长的同学请教。

好标准的徒步兄弟啊,包包和我的一样,瞒叫我也要弄张背面的,摆在一起对比下.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4 17:17

啊~~这个是男驴啊,我一直以为她是女的啦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8-24 18:06     标题: 景宁泰顺招驴!

我今年计划去一趟景宁泰顺,我的同学在泰顺县人武部当小头目,有点实权,所以食宿和车辆FREE!
邀个20不到、30出头、40还挂点零的GG同往!当然,如果哪个PLMM不介意和我同房不同床的,也可!呵呵!
条件:不打呼不磨牙不梦游!最好还得有点酒量,等同学灌我时帮我顶两杯!
报名!先到先得!
具体计划酝酿中。。。。。。

图片附件: Img_8180.jpg (2006-8-24 18:06, 65.45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45&k=002418ddb34dc9c091e693f5eb1c1476&t=1782259272&sid=gEiKTA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4 19:0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4 02:19 PM 发表
报告队长!英俊需要和妹妹混账!
还有神有这个需要~~~~

嘘~~~~英俊需要炒作,我只需要低调~~~
作者: 太空人    时间: 2006-8-24 21:22

同性混帐多怪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5 04:27

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8-24 09:22 PM 发表
同性混帐多怪啊。。。。。。。

又来一个~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25 09:07

我可以喝两瓶啤酒的,可以去吗?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25 11:55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5 09:07 AM 发表
我可以喝两瓶啤酒的,可以去吗?

2瓶的话,估计不是要变成他帮你挡酒了,你顾你玩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25 12:10

呵呵,惭愧了!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8-25 13:14     标题: 两瓶啤酒?

两瓶啤酒?我们这儿的麻雀都能喝三两二锅头!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5 13:17

你刚知道他不如麻雀啊~五脏都不全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5 13:56

原帖由 于 2006-8-25 01:17 PM 发表
你刚知道他不如麻雀啊~五脏都不全的~


我是刚刚知道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25 14:35

原帖由 于 2006-8-25 01:17 PM 发表
你刚知道他不如麻雀啊~五脏都不全的~

你小子才五脏不全呢!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25 14:36

看来我不能成行了,还是找神吧,他的酒量大大滴!!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25 15:39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5 02:36 PM 发表
看来我不能成行了,还是找神吧,他的酒量大大滴!!

聪明,哈皮,把皮球踢给神,看他怎么着??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