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四川人在北京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28 13:37
标题:
四川人在北京
两个四川人到北京旅游,
在公车上看地图,
甲:"我们先杀到天安门,然后再杀到中南海 "
乙:"要得,我们就按到你说的路线一路杀过切。"
不幸被同车群众举报,下车后即被扭送至公安机关,交代了N小时情况后才被放出。
甲乙来到了天安门广场,看着人来人往,两人无语 .
甲忍不住:"你浪个不开腔(枪)也?"
乙:"你都不开腔(枪)我浪个敢开也?"
话音刚落,又被扭送至公安机关。
一周后两人走出了看守所大门,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甲说:"勒哈安逸了,包包都着整空老,哪点去搞点子弹嘛?"
门口的武警冲上来将两人按倒在地。
公安部已经下了文件:为确保奥运会的顺利进行,严禁2008年四川人进京说四川话
纯属玩笑,望四川朋友见谅。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