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中国贫富标准线》,看看我们生活在哪个层次?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28 12:41     标题: 《中国贫富标准线》,看看我们生活在哪个层次?

下面是刚颁布的《中国贫富标准线》,看看我们生活在哪个层次?
超级大富豪:年收入在5000万以上
大富豪:年收入在1000—5000万
富豪:年收入在300—1000万之间
富人:年收入在100—300万之间
高产者:年收入在30—100万之间
中产者:年收入在15—30万之间
低产者:年收入在8—15万之间
穷 人:年收入在3—8万之间
很穷的人:年收入在1—3万之间
非常穷的穷人:年收入在5千—1万之间
穷得没衣服穿的人:年收入在1千—5千之间
穷得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穷人:年收入在100 —1000元之间
穷得几乎要死的穷人:年收入在30—100元之间
死路一条的穷人:年收入在30元以下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28 12:41

我属于很穷的人!!!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28 12:41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28 12:45

真的假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28 13:06

死路一条的穷人:年收入在30元以下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8 14:26

TNND,准备把路口的银行抢了,想一起干一票的,跟贴报名!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28 14:38

哈哈,虽然我属于穷人,但是在穷人中的level还是很高的嘛,傲视所有穷人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2-28 14:41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28 14:38 发表
哈哈,虽然我属于穷人,但是在穷人中的level还是很高的嘛,傲视所有穷人


傲视群穷啊

作者: 妹夫    时间: 2007-12-28 14:45

准备打劫雨衣!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2-28 14:52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28 14:26 发表
TNND,准备把路口的银行抢了,想一起干一票的,跟贴报名!


有这个想法已经已久了,而且还进行过模拟,可惜不成功。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28 14:59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2-28 15:13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2-28 14:52 发表


有这个想法已经已久了,而且还进行过模拟,可惜不成功。






图片附件: Hunter.jpg (2007-12-28 15:13, 34.9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086&k=b9a33c7a9a9ea78a579ccb6443539e7c&t=1782291769&sid=52z15N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2-28 15:22

很像


作者: 小格    时间: 2007-12-28 15:30

有才的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7-12-28 15:46

我属于超级"大负豪".
因为欠银行贷款买房的钱和每个月刷卡消费的钱.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2-28 15:49 编辑 ]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2-28 16:30

NND,我的级别里终于没有一个"穷"字,可是我还是觉得钱不够用,还是不舍得打车,买不起新衣服,娱乐场所从不进入,朋友吃饭全部AA. BTW,我还没有开始做房奴,车奴,要是做了以后,大概每天顿只能吃泡饭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28 16:44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12-28 15:13 发表




牛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28 16:45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2-28 16:30 发表
NND,我的级别里终于没有一个"穷"字,可是我还是觉得钱不够用,还是不舍得打车,买不起新衣服,娱乐场所从不进入,朋友吃饭全部AA. BTW,我还没有开始做房奴,车奴,要是做了以后,大概每天顿只能吃泡饭了

边缘,注意用词,注意素质,不要老是nnd,你怎么这么堕落?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28 16:46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2-28 16:30 发表
NND,我的级别里终于没有一个"穷"字,可是我还是觉得钱不够用,还是不舍得打车,买不起新衣服,娱乐场所从不进入,朋友吃饭全部AA. BTW,我还没有开始做房奴,车奴,要是做了以后,大概每天顿只能吃泡饭了

不过可以考虑打劫边缘,不仅能劫财,而且还能劫到他身边的PLMM,哈哈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28 16:52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28 14:26 发表
TNND,准备把路口的银行抢了,想一起干一票的,跟贴报名!

参加!要求分配给我数钱的工作。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28 19:21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28 14:26 发表
TNND,准备把路口的银行抢了,想一起干一票的,跟贴报名!

我掩护!!!!
我们就采用银行门口拍集体婚纱照的方案吧。打掩护
不行,集体拍游泳照,更具杀伤力。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7-12-28 19:50

定个时间演习一下吧..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2-28 20:45

我们这里变了!乳房,屁股,打劫银行,打劫边缘,哎世风日下啊!~~~~~~~~~
作者: 老脏丁    时间: 2007-12-28 22:51

偶可以帮你们望风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8 22:56

都是放风的掩护的,就没几个干实事的!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2-29 11:30

死路一条的穷人:年收入在30元以下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2-29 11:31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28 22:56 发表
都是放风的掩护的,就没几个干实事的!

去我帮你准备丝袜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2-29 11:36

还是我们楼下的好银行有3家 都是抢了那就一起干了它们  哈哈

现在开始报名
作者: 阳光里微笑的冰    时间: 2008-1-3 13:54

我生活在穷困潦倒的社会底层阿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