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2-28 16:30 发表
NND,我的级别里终于没有一个"穷"字,可是我还是觉得钱不够用,还是不舍得打车,买不起新衣服,娱乐场所从不进入,朋友吃饭全部AA. BTW,我还没有开始做房奴,车奴,要是做了以后,大概每天顿只能吃泡饭了![]()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2-28 16:30 发表
NND,我的级别里终于没有一个"穷"字,可是我还是觉得钱不够用,还是不舍得打车,买不起新衣服,娱乐场所从不进入,朋友吃饭全部AA. BTW,我还没有开始做房奴,车奴,要是做了以后,大概每天顿只能吃泡饭了![]()

定个时间演习一下吧..

我生活在穷困潦倒的社会底层阿|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