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电锯惊魂》竟然要拍5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27 20:13
标题:
《电锯惊魂》竟然要拍5了
狮门公司日前用行动推翻早前关于《电锯惊魂5》推迟至09年上映的说法,他们宣布将在2008年10月24日推出第五部《电锯惊魂》,该片将在明年年初投拍。
《电锯惊魂》系列只求新奇刺激,导演人选一换再换,第五部将由原负责美术设计的大卫-哈克尔执导筒,而编剧Marcus Dunstan和Patrick Melton将续写这个开始没完没了的杀人游戏。目前尚未有剧情方面的可靠消息传出,但托宾贝尔扮演的玩命主脑“拼图杀人狂”即便在上一部里病死,却还是会出现在新的续集里。
另外,亦有传言称狮门将同时拍摄《电锯惊魂5》和《电锯惊魂6》,消息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不过影迷对于这个消息反应却不如从前强烈,第三部的颓势以及今年第四部上映后引来的如潮劣评,让影迷也不禁发出疲劳的叹息:歇会吧!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7 20:20
楼主,你有没有《电锯惊魂》1~4啊,有的话,借我看看,懒得下载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27 20:31
我只有1~3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27 20:32
哦,不对。是2,3。
1借了,拿不回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9 14:28
那一集最好看?需不需要从头开始看?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29 16:27
1、2好看。
需要从头看。否则部分小情节会看不懂。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12-29 17:29
老俞,借我第三部看~~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12-29 17:30
1、2很不错,3还没看过,4不好看(也可能是因为3没看就看4,所以看不懂,而且拍的很乱,不灵不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30 00:32
跳舞,我现在可以确定你在网吧看的是枪版。
因为碟版还没出来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