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电锯惊魂》竟然要拍5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27 20:13     标题: 《电锯惊魂》竟然要拍5了

狮门公司日前用行动推翻早前关于《电锯惊魂5》推迟至09年上映的说法,他们宣布将在2008年10月24日推出第五部《电锯惊魂》,该片将在明年年初投拍。

  《电锯惊魂》系列只求新奇刺激,导演人选一换再换,第五部将由原负责美术设计的大卫-哈克尔执导筒,而编剧Marcus Dunstan和Patrick Melton将续写这个开始没完没了的杀人游戏。目前尚未有剧情方面的可靠消息传出,但托宾贝尔扮演的玩命主脑“拼图杀人狂”即便在上一部里病死,却还是会出现在新的续集里。

  另外,亦有传言称狮门将同时拍摄《电锯惊魂5》和《电锯惊魂6》,消息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不过影迷对于这个消息反应却不如从前强烈,第三部的颓势以及今年第四部上映后引来的如潮劣评,让影迷也不禁发出疲劳的叹息:歇会吧!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7 20:20

楼主,你有没有《电锯惊魂》1~4啊,有的话,借我看看,懒得下载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27 20:31

我只有1~3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27 20:32

哦,不对。是2,3。

1借了,拿不回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9 14:28

那一集最好看?需不需要从头开始看?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29 16:27

1、2好看。

需要从头看。否则部分小情节会看不懂。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12-29 17:29

老俞,借我第三部看~~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7-12-29 17:30

1、2很不错,3还没看过,4不好看(也可能是因为3没看就看4,所以看不懂,而且拍的很乱,不灵不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30 00:32

跳舞,我现在可以确定你在网吧看的是枪版。

因为碟版还没出来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