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又一烂片——<龙之站>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27 02:57
标题:
又一烂片——<龙之站>
晚上睡不着。看了部片子。据说是大片(龙之战)。也不知道是韩国还是美国的。看完后马上就把片子删了。给我感觉整个就是个恶搞串烧。
内容简介如下:
本片根据韩国科幻故事情改编而成。身形如龙与巨蟒混合而成的未知生物伊莫吉(Imoogi)大举入侵了人类世界。很有正义精神的记者艾顿(杰森•贝尔饰)奉上级的命令去调查这件事的来龙去脉,碰见一个身患怪病的女孩莎拉(阿曼达•布朗饰)——她自言只有自己才能帮助艾顿完成这个任务。此时,伊莫吉正在对洛杉矶进行毁灭性的攻击,它所到之处都成了一片废墟。经过两人艰难的查找史料线索,终于得知伊莫吉是为了寻找和抓捕在朝鲜古代遗失的龙珠而来,而几百年前龙珠的附体——朝鲜少女(潘孝珍饰)如今轮回转世就生活在这座美国城市之中。人类的命运危在旦夕,凭借艾顿和莎拉两个人的力量能否拯救命悬一线的洛杉矶?而整个世界的命运也就悬在他们的成败之上。
在这部片子中,你可以看到《侏罗纪公园》,《黑客帝国》,《指环王》,《大蛇对大蟒》,《狂蟒之灾》等众多大片的身影。虽然最终出现了我喜欢的《七龙珠》里的神龙和以《阿里郎》作为片尾曲。但看过以后还是感到很愤慨。漏洞百出的剧情就不要谈了,编剧似乎只有啊甘的智力。中国神话里的龙的形象,变成了韩国的神话,最扯蛋的是又嫁接到好莱坞,转世到了美国。真是佩服他们的想象力!看来,好莱坞的影片题材差不多了。黔驴技穷到要挖掘国外的题材来胡编乱造。
令人欣慰的是,总算做出来的龙的形象跟中国人的龙的形象很贴近,做的很细腻。
龙的正面
下载
(98.38 KB)
2007-12-27 02:57
悬浮状态
下载
(91.3 KB)
2007-12-27 02:57
细节气势
下载
(95.5 KB)
2007-12-27 02:57
说英语的观音姐姐
下载
(98.31 KB)
2007-12-27 02:57
图片附件:
暴风截屏20071227022158.jpg
(2007-12-27 02:57, 95.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912&k=a4f5d7efb43e1ffe864278c1d0cb6241&t=1782304071&sid=I4WxSO
图片附件:
暴风截屏20071227022237.jpg
(2007-12-27 02:57, 98.31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913&k=2482624b081e6d663e27485d92ac8977&t=1782304071&sid=I4WxSO
图片附件:
暴风截屏20071227022253.jpg
(2007-12-27 02:57, 98.38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914&k=dfb9a06bbf36c987cb76fa986ddf160b&t=1782304071&sid=I4WxSO
图片附件:
暴风截屏20071227022319.jpg
(2007-12-27 02:57, 91.3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915&k=cecf6209d7670ad4befa3d4f8cd40edd&t=1782304071&sid=I4WxSO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27 09:19
韩国拍战争片还是有点心得的。至少特效能自给自足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27 09:26
什么片子啊,貌似那个龙还不错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27 19:58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7 09:26 发表
什么片子啊,貌似那个龙还不错
就是这部
作者:
mooiv
时间:
2008-1-2 19:52
只要有成绩管好不好我想那都是付出了努力!!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1-2 21:31
看海报就没兴趣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2-21 08:59
还是看了。瞎编乱造的厉害,非常夸张搞笑。不过,电脑特技还做的不错的。如果在影院看应该视觉冲击还不错。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2-21 09:54
中国怎么就没搞出来过这么栩栩如生的龙啊,
从来都要韩国人(或其他老外)来刺激一下,才知道重视本国的传统文化,
端午节、中医、太极八卦等都莫不如是。
21世纪是中国的世纪,中国的5000年文化宝藏将大放异彩,
抓紧继承中国人自己的博大精深的文化,才是上策
不要哈美、哈日、哈韩了,
外国人会来哈中的。
此预言必将成为现实!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