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韩式长大衣 5款最流行教你买
[打印本页]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2-26 20:58
标题:
韩式长大衣 5款最流行教你买
毫无疑问多数
mm
们跟倾向于日韩版的穿着,特别是韩国服装,她们往往带有更多修饰和女性化的元素。说到大衣,个子不高的东方小姑娘们不能穿太长,及膝的倒是刚刚好,这次笔者就为你找出了
5
种特别细节的韩版长大衣,在这个越来越寒冷的日子给你做好选购的预告。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2-26 20:59
标题:
推荐一,大翻领、双排扣、束腰
对于双排扣的军装风格上衣,太硬朗未必能够拥有柔美线条,不如选择竹节或是千鸟格这样的规则图案,可是千鸟格去年红过之后,今年秋冬突然销声匿迹起来,显然是不流行了,那么图中的竹节小纹样大家可以借鉴一下,在腰间系上一个蝴蝶结,肯定就非比寻常了。
图片附件:
1.jpg
(2007-12-26 20:59, 142.9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810&k=49bfa2f815810de59637f8666429f36f&t=1782451287&sid=6367dq
图片附件:
2.jpg
(2007-12-26 20:59, 152.99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811&k=facfc03afd674a80b122dd65d64743f3&t=1782451287&sid=6367dq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2-26 21:01
标题:
推荐二,圆翻领、不对称、大钮扣
这样的造型一看就是可爱范的代表,一件式的穿着方式搭配连裤袜、小细褶的长/ 短靴子,穿法很简单也好搭配,就是胖mm不大合适了,胖mm们别着急,喜欢请看下一页。
或者你可以选择前面这种暗扣设计的,别人就会比较注意你的领口,可以带个漂亮点的项链;后面的那款小立领的不对称设计就要挺扩一点了,适合胖
mm
们。
图片附件:
3.jpg
(2007-12-26 21:01, 68.37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812&k=ac94f3027a4f5e4ee26d586f9666db0f&t=1782451287&sid=6367dq
图片附件:
4.jpg
(2007-12-26 21:01, 99.5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813&k=59840069f0af9a8905f52940d488aaac&t=1782451287&sid=6367dq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2-26 21:02
标题:
推荐三,单色立领双排扣
单一的颜色和明显的线迹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去购买,不然有什么不规整的地方或是线头被朋友看见就会很糗哦!你可以一件式的穿,如果你对你的双腿有足够信心,不然的话也可以搭配牛仔裤、各种小喇叭裤、窄腿裤。
韩式大衣单色的颜色都比较温和,有腰带或是没腰带看你个人喜好了。
图片附件:
7.jpg
(2007-12-26 21:02, 68.19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814&k=a299f7aa13d3e1701c206fb81b2a1fa5&t=1782451287&sid=6367dq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2-26 21:04
标题:
推荐四,纯色小A摆
AnnaSui
是的女孩,就是要与众不同!毫无疑问纯色的外套变成今冬主流,腰部以下张开的裙摆式A字设计会让你看起来更具女性线条美。加上一根宽腰带再重点刻画一下!不管上身如何变化,都是从腰部以下就开始有小裙摆的造型感。
图片附件:
8.jpg
(2007-12-26 21:04, 35.3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819&k=e50aa3b4841a53606f0ee3423a6e84a0&t=1782451287&sid=6367dq
图片附件:
9.jpg
(2007-12-26 21:04, 43.25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820&k=a7b504708e2e68c874f4aace62d72c52&t=1782451287&sid=6367dq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2-26 21:05
标题:
推荐五,大盖襟+宽腰带
很简约,衣襟上没有一排钮扣的传统穿法,看上去就是靠一根腰带系出来的形式,也能造出裙装的感觉,而且看上去更加性感,如果大家有注意,这样的穿法从风衣的季节就开始了呢。
图片附件:
11.jpg
(2007-12-26 21:05, 71.6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821&k=e4d4b868952a2b85ec776ac23109ae91&t=1782451287&sid=6367dq
图片附件:
13.jpg
(2007-12-26 21:05, 54.56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822&k=ad7aba56c0abf14d254c15d417b5ce3f&t=1782451287&sid=6367dq
作者:
影儿宝贝
时间:
2007-12-26 21:28
豆豆家家帮无买件来。。。送把无,哈哈~~~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26 21:33
好像韩国男装一点名气也没有,貌似韩国就没有男人了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2-26 21:36
男人都做人妖去了
那你去韩国好来,会很吃象的呀,哈哈哈!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26 21:39
我不喜欢韩国,不好意思,大中华帝国万岁,哈哈,我不是奋青,大家不要误会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2-26 21:52
不错不错,就是在我们乡下穿这个骑电驴一点不保暖……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