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特卖达人】痛并快乐着---我的特卖历程_zt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6 20:57     标题: 【特卖达人】痛并快乐着---我的特卖历程_zt

   大家好,认识名品导购应该是在春天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了咱们的这个论坛,于是就和“名品”有了不解之缘。
      首先讲讲我的名品经历吧,刚开始的时候对咱们的这个论坛不熟悉,所以也就是偶而看看一直没有注册,后来参加了几个名品上的特卖后就觉得咱们的论坛是个宝,咱们的JMS都是特卖达人,不但消息灵通而且很会buy哟!于是乎我终于在今年的7月份正式注册了,也从不敢开始发言到发言到自己发帖当LZ再到现在也想参加特卖达人评选了,呵呵,成长的挺快的,不是么?现在也“中毒”颇深,每天要至少来坛子上转三遍,有时甚至一直挂在坛子上,以便第一时间看到特卖新闻,是不是有很多JM也和我一样呢?刚来时,是试探性的找几个近点的特卖参加,现在是只要有时间就去不论远近。并且发现越远的特卖似乎更加核算哟!呵呵,不过我经常提醒自己理智消费,但似乎效果不佳,经常买一些不必要的东西,最后导致衣柜“全瘫”,经济告急。这就是我说我的特卖是痛并快乐着的原因。不知道JMS能否告诉我克制购买欲的有效方法呢?在此先谢谢了。[em14]
        在此我把我的特卖经历分为以下十二个部分:毛衣系列、厚外套系列、薄外套系列、长袖T系列、短袖或无袖系列、裙装系列、裤装系列、披肩系列、妈咪装系列、饰品系列、童装系列、内衣系列等,下面一一现给大家,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和鼓励,谢谢
        回顾今年参加的特卖有:中中、伊都锦、“播”、花木马、W.(达点)、红贝、g/m/d、SHE IS、优捷思、KAKO、CEU、emely(安魅力)、茱茱、basic house、Allure nior(艾露儿)、山之钻、百利安、贵夫人、马桥童装、康莉、猫人等....二十多个呢!!!!我的老天,我的荷包,不过似乎还挺快乐的!
我整整编辑了三天,才达到目前的规模,JMS请多多支持,先谢谢各位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6 20:58

一、毛衣系列

最近买的毛衣比较多,品牌也比较杂
1、先上昨天在“中中”买的两件毛衣:蓝毛衣,原价298,1折30元购入,上身很好看,唯一缺点是不含毛,是腈纶的;白毛衣,含50%羊毛,原价248,1.8折,比较薄,当打底衫挺好的


搭配起来看看,还不错吧?


3、花木马的毛衣,60元买入,含60%羊毛,黑色的不太好拍,上身超赞的,显瘦

4、茱茱特卖,PAO PAO的红毛衣,一折36元,图案很可爱,含毛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6 21:00

一、毛衣系列(续)

5、GMD的毛衣:黑的,有点像渔网衫,挂起来照怪怪的,上身不错,里面加件打底衫不错的,含29%羊毛,原价398;深紫色的薄毛衣,1.2折
搭配起来看看

6、优捷思特卖毛衣:白色手感好,是个外贸品牌;黑色的是edc的。


最喜欢中中的蓝毛衣和花木马的黑毛衣
毛衣介绍完毕,谢谢观看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6 21:01

二、厚外套系列

1、还是先上15日买的“中中”的YY吧!绿色羽绒服,原价698元,1.8折,126元,含80%白鸭绒,上身非常好看的;“中中”白色棉衣一件,原价528元,1.8折,尺码38(165,88A),有帽子(可拆卸),这件买大了,中中不让试衣服的,不过人也太多了,根本就没站的地方,所以就没试直接买了,这件又买了不合适的尺寸。请看图

2、“播”的棉衣,原价五百多,50元买入,很修身的,衣服很暖和,中长款,背后设计很特别


3、花木马的羽绒服,这件可能好多JM都买了

4、韩国品牌W.(达点),我参加的那次羊毛大衣是一折的,他家的衣服很贵,样子一般但上身效果好,不宜过时,这件原价2200元,220元买入,可见服装的利润多高呀,难怪大家都喜欢特卖呢

下面的节目更精彩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6 21:02

三、薄外套系列
1、参加红贝特卖,没买红贝的衣服,有一个和它一起卖的品牌叫is me,不知是否有人听说过?原价记不得了,因为出门剪标了,买入价80元,觉得性价比不高,后悔了,而且他家尺码偏小的。

2、花木马特卖的运动外套,这件正如其他MM说的掉绒很厉害,不过平时穿也可以的

3、这是g/m/d特卖买的样衣,40元上身很好

一发图片才发现外套的颜色买的都太灰暗了
4、参加SHE IS特卖就是为了买“暴款”外衣,我买的是墨绿色的,样子很好看,但是和很多MM都撞衫了,碰见了红色、黑色、米色、灰色,所幸的是没碰到过墨绿色的 ,图片忘拍了,估计大家都知道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6 21:02

四、长袖T系列

1、昨天在中中买的两折的YY,58元,样子很好,面料也不错

2、在g/m/d买的,1.2折,应该是38元吧,记不清了

在g/m/d买的样衣,全棉的,手感很好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6 21:04

六、裙装系列

1、
这次中中的败品:粉裙,原价228,1.8折绿裙,原价198,一折;黑裙,原价248,1.8折




2 g/m/d:杏色休闲裙,五十买入,不过165我穿大了;牛仔群,也是腰大了60元买入,贵了点,早期特卖的产物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6 21:06

七、裤装系列

1、伊都锦:每条30元,原价一条360、一条430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6 21:06

2、g/m/d的裤子1.2折

3、茱茱特卖中的PAOPAO的裤子,很好看,我喜欢,只要34元


4、中中的九分裤,1.8折,55元,这条小了,现在躺在衣柜里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6 21:07

五、短袖或无袖系列
1、今年参加了两次g/m/d特卖,买了很多T:
样衣三件,30元/件



两件1.2折,打完折三十多元的白T


2、KAKO特卖的衣服,料子很好,不过让我压皱了,40多吧,我喜欢他家的特卖,以后还要去的

3、CEU特卖的残次品,30元


4、emely(安魅力)特卖的样衣,80元,手感很好,不过我穿大了,一直放在衣柜里


5、播的白T,06年版,价格忘了,面料很好,背部很特别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6 21:08

七、裤装系列
1、伊都锦:每条30元,原价一条360、一条430


2、g/m/d的裤子1.2折

3、茱茱特卖中的PAOPAO的裤子,很好看,我喜欢,只要34元


4、中中的九分裤,1.8折,55元,这条小了,现在躺在衣柜里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6 21:09

八、披肩系列
1、basic house的特价披肩原价198
2、是吴中路上的一个特卖,忘了是什么牌子了,样衣50元,很好看

3、中中特卖的YY,一折,33元,含50%羊毛

4、emely 特卖的样衣,80元,小贵,在衣柜里一次都没穿过

6、 Allure nior(艾露儿)的薄披肩,好像是50多,记不清了,是上次特卖买的

搭配效果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6 21:09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6 21:10

九、妈咪装系列
贵妇人特卖的收获:都是30、50的,给妈妈穿挺好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6 21:11

康丽的鞋子,这双150元,还买了一双80元的休闲鞋(PP没拍)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6 21:11

十、饰品系列1、KAKO的羊毛围巾,50元


2、伊都锦的腰带,20?


3、山之钻的围巾和手套
CK的围巾35元,手套10、5元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6 21:12

十一、童装系列
都是马桥特卖败的,连体衣30,大的厚T恤20元,我可以穿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6 21:12

十二、内衣系列
1、百利安的内衣裤
bra 35元,KK从上到下从左到右分别为30、20、10、20、20元




2、徐太,买了套内衣挺划算的,是曼黛玛琏的,内衣原价238元,KK78元,现在特价98元一套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2-26 22:27

..这孩子败的我一样都不喜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