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了了有何不了作业]婚纱外拍 [打印本页]

作者: 了了有何不了    时间: 2007-12-26 20:08     标题: [了了有何不了作业]婚纱外拍

罗嗦话就不说了。上片。拍得不好请多指正。特别感谢寒风中敬业的MT们。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2-26 21:40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011.jpg (2007-12-26 20:08, 179.68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672&k=1ebdea5c0f14aa0aac5718e91e7db53c&t=1782348234&sid=d2c7pq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26 20:57

就一张呀,汗来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7-12-26 21:19

了了兄弟的片子,一张也要顶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2-26 21:26

好看是好看,确实太少!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26 22:06

呼唤更多PP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26 23:57

特别感谢寒风中敬业的MT们。

这句话说得好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6 23:59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6 20:57 发表
就一张呀,汗来


来一张都没有,楼主只发了半张!
作者: 了了有何不了    时间: 2007-12-27 08:26     标题: 不好意思,用的无线太慢。

所以只上了一张。今天再上。

图片附件: DSC_0028.jpg (2007-12-27 08:26, 179.74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917&k=1478349a476d7549b613331a4e476304&t=1782348234&sid=d2c7pq



图片附件: DSC_0049.jpg (2007-12-27 08:26, 179.7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918&k=22b08da019ffebc8f683b43fe5ca60c3&t=1782348234&sid=d2c7pq



图片附件: DSC_0059.jpg (2007-12-27 08:26, 173.8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919&k=c9714dd04d6f55451762218309e7fd48&t=1782348234&sid=d2c7pq



图片附件: DSC_0061.jpg (2007-12-27 08:26, 179.58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920&k=ac10e9beaa95cb0a2b50464d4604a0fa&t=1782348234&sid=d2c7pq



图片附件: DSC_0177.jpg (2007-12-27 08:26, 100.4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921&k=257a3e2d545ad50ca79c27fb731f097e&t=1782348234&sid=d2c7pq



图片附件: DSC_0108.jpg (2007-12-27 08:26, 116.01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922&k=0b0f6ab487b2c8bdb097433d9eced494&t=1782348234&sid=d2c7pq



图片附件: DSC_0200.jpg (2007-12-27 08:26, 168.86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923&k=1ed636b011d45450e79b8e8a2334b34a&t=1782348234&sid=d2c7pq



图片附件: DSC_0190.jpg (2007-12-27 08:26, 149.81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924&k=97355f1aad185243e57a2802323a50e6&t=1782348234&sid=d2c7pq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7-12-27 08:29

呵呵,好片哦,支持支持
作者: 了了有何不了    时间: 2007-12-27 08:49

还有很多。实在是上片太慢。请多包涵。有机会再上。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27 09:21

继续期待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27 09:27

好看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12-27 10:11

现在都用微距镜头排人像啊!强的,不知道对焦够快吗?>
作者: netnewboy    时间: 2007-12-27 10:14

搂主的照片生动!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7 10:35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2-27 10:11 发表
现在都用微距镜头排人像啊!强的,不知道对焦够快吗?>


这个不是微距头
Nikon 180/2.8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12-27 11:18

[quote]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7 10:35 发表


这个不是微距头
Nikon 180/2.8
我看错了,我看成105的了
作者: 了了有何不了    时间: 2007-12-27 11:40     标题: 再上

有时间就上。呵呵。。

图片附件: DSC_0045.jpg (2007-12-27 11:40, 147.56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925&k=e3857540df29f0a12291d05844c47773&t=1782348234&sid=d2c7pq



图片附件: DSC_0207.jpg (2007-12-27 11:40, 170.42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926&k=586a0190124184032bbb8ff6fc116341&t=1782348234&sid=d2c7pq


作者: 了了有何不了    时间: 2007-12-27 11:42     标题: 还有

再上

图片附件: DSC_0212.jpg (2007-12-27 11:42, 172.23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927&k=4f045e9ae76a5aa3d01be4be382fabee&t=1782348234&sid=d2c7pq


作者: 了了有何不了    时间: 2007-12-27 11:43

要提意见了。这个论坛发图太小了。压得都不能看了。
作者: 了了有何不了    时间: 2007-12-27 11:44

再上豆豆一张。这个名字我喜欢。

图片附件: DSC_0210.jpg (2007-12-27 11:44, 160.71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928&k=0e4c8680832e34cb76e2e26a1c879e78&t=1782348234&sid=d2c7pq


作者: 了了有何不了    时间: 2007-12-27 11:46

再来一张豆豆的。

图片附件: DSC_0151.jpg (2007-12-27 11:46, 187.52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929&k=1fe1ff05021acda9247d03befc0ca815&t=1782348234&sid=d2c7pq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7 14:36

了了,这上片的速度慢哦,呵呵,不过质量倒不差哦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28 19:17

原帖由 了了有何不了 于 2007-12-27 08:49 发表
还有很多。实在是上片太慢。请多包涵。有机会再上。

看来,要看完了了的照片要从今天等到明年了,呵呵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7-12-28 19:36

千呼万唤始出来,好东东就是慢慢做出来的,俗称慢工出细活,赞!顶一个

作者: Eleven    时间: 2007-12-29 22:56

嗯,果然都是细活啊,再上几张!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7-12-30 13:29     标题: 顶一个,好片

早知道我也慢点上了。呵呵
作者: 了了有何不了    时间: 2007-12-31 16:52     标题: 再上一张

实在是好忙。没时间处理。对不起观众了。呵呵。。

图片附件: DSC_0165a.jpg (2007-12-31 16:52, 182.09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409&k=1b7d0e2b0ec98813cb058e66eae74850&t=1782348234&sid=d2c7pq


作者: 了了有何不了    时间: 2007-12-31 17:15

还是豆豆小MM的。呵呵。。好像的照片里很多是她的哟。

图片附件: DSC_0081.jpg (2007-12-31 17:15, 165.32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410&k=7779e5c43efdec08d6080303c7f983b2&t=1782348234&sid=d2c7pq


作者: 影儿宝贝    时间: 2007-12-31 19:08


作者: 影儿宝贝    时间: 2007-12-31 19:08

豆豆姐姐!
作者: 了了有何不了    时间: 2007-12-31 19:09

again

图片附件: DSC_0217.jpg (2007-12-31 19:09, 164.46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411&k=1a9583a807f6f4c5a42af6237f163327&t=1782348234&sid=d2c7pq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2-31 19:28

谢谢了了呀
作者: toroyi    时间: 2008-1-7 15:56

很不错的说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