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6 20:57 发表 就一张呀,汗来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2-27 10:11 发表 现在都用微距镜头排人像啊!强的,不知道对焦够快吗?>
原帖由 了了有何不了 于 2007-12-27 08:49 发表 还有很多。实在是上片太慢。请多包涵。有机会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