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2,30~1.1武义牛头山穿越加武义温泉出行通知 [打印本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2-26 11:54     标题: 12,30~1.1武义牛头山穿越加武义温泉出行通知

12,30~1.1武义牛头山穿越加武义温泉出行通知

出行时间:2007年12月29日(周六)晚
集合地点及具体时间:
1、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八个石狮子处 22:00前 联系人:秋天英俊13501673824
2、南方商城天桥下 22:30前 联系人:山羊13003179962
出行人员:(28人)
领队:秋天英俊,九哥
组织协助:山羊
队员:瘦狐,瘦狐外挂1234,小虫,TOM,九哥外挂1234,雨意,雨意外挂,两厅,两厅挂,精灵,精灵挂12,MIST,MIKE,迷胡,迷胡挂,轻尘,超女,凯旋

活动预算:450元/人

食物需准备:两正餐一早餐,水2.5升以上,零食按需自带!

装备需准备:登山包,登山鞋,帐蓬,睡袋(-10度左右舒适温度),防潮垫,炉头,气罐,头灯手电,登山杖,刀具,个人换洗衣服,袜子(厚),泳衣泳裤,个人生活用品

因为户外运动有一点的危险性,所以默认为出行人员都统一购买保险(保险费用为10~15元/人),不需要购买的请与秋天英俊联系,并请承诺责任自负与论坛、领队、同行者无关!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27 11:09 编辑 ]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26 12:26

我南方上车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26 12:40

我也南方上车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26 16:33

老九也去大 谈股论金3日游啊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7-12-26 17:31

我怎么一下子挂12个了,呵呵,那不要累死
作者: mist    时间: 2007-12-26 17:51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7-12-26 17:31 发表
我怎么一下子挂12个了,呵呵,那不要累死


应该是说你的挂1、挂2吧

不然九哥要挂一千多个人莱...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6 18:38

同志们玩好!英俊啊,好好泡泡啊,哈哈哈哈。多泡多漂亮,哈哈哈哈!
那种热带的小鱼就是喜欢吃人身上的死皮,哈哈哈哈,千万别让英俊先下热带鱼的池子,听我同事说,那种小鱼吃饱了就不会再吃人家了。
怕英俊一下去就把小鱼喂饱了,嘎嘎~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6 18:40 编辑 ]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26 20:54

原帖由 mist 于 2007-12-26 17:51 发表


应该是说你的挂1、挂2吧

不然九哥要挂一千多个人莱...

演投名状啊
作者: air_boy    时间: 2007-12-27 01:49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26 11:54 发表
12,30~1.1武义牛头山穿越加武义温泉出行通知

出行时间:2007年12月29日(周五)晚
集合地点及具体时间:
1、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八个石狮子处 22:00前 联系人:秋天英俊13501673824
2、南方商城天桥下 22:30前 联系 ...


秋天呀,29号应该是周六吧!!!!!
还有,老山羊的电话留的是我小虫的呀,
我说怎么看着那么眼熟呢......
哈哈哈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2-27 08:38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12-27 01:49 发表


秋天呀,29号应该是周六吧!!!!!
还有,老山羊的电话留的是我小虫的呀,
我说怎么看着那么眼熟呢......
哈哈哈哈


忒搞笑了……
大家玩好
这批人都是神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2-27 08:42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12-27 01:49 发表


秋天呀,29号应该是周六吧!!!!!
还有,老山羊的电话留的是我小虫的呀,
我说怎么看着那么眼熟呢......
哈哈哈哈


忒搞笑了……
大家玩好
这批人都是神啊~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2-27 08:45

大家别忘记带泳衣泳裤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27 09:16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2-27 08:42 发表


忒搞笑了……
大家玩好
这批人都是神啊~

神什么啊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2-27 11:06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12-27 01:49 发表


秋天呀,29号应该是周六吧!!!!!
还有,老山羊的电话留的是我小虫的呀,
我说怎么看着那么眼熟呢......
哈哈哈哈

就是!!!这孩子做点事
作者: mist    时间: 2007-12-27 13:49

http://www.8gyl.com/weather/zhejiang/WuYi.shtml

武义后面四天的天气预报

30号是晴天哦!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27 14:18

再次证明秋天不是雨神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2-28 16:13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2-27 14:18 发表
再次证明秋天不是雨神


早就平反了,大明山多好的天气呀!这次也是的,所以下次大家放心大胆的和我一起出去吧,我再也不是雨神了!嘿嘿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2-28 18:51

请大家带好有效证件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29 09:38

出生证好象找不到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29 09:39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28 16:13 发表


早就平反了,大明山多好的天气呀!这次也是的,所以下次大家放心大胆的和我一起出去吧,我再也不是雨神了!嘿嘿

有我在怎么会下雨啊
作者: 迷糊    时间: 2007-12-29 13:49

原帖由 mist 于 2007-12-27 13:49 发表
http://www.8gyl.com/weather/zhejiang/WuYi.shtml

武义后面四天的天气预报

30号是晴天哦!


省了雨披了。呵呵
作者: 迷糊    时间: 2007-12-29 13:51

人民广场上车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2-29 14:55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2-29 09:39 发表

有我在怎么会下雨啊


楠溪江你不也是在,不也是下雨的?
作者: mist    时间: 2007-12-29 15:05

南方商城 天桥下

是过马路的天桥吗?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29 16:10

如果下雨,那不关我的事,请到时候不要赖到我头上。特此声明。
作者: 甘甘    时间: 2007-12-30 07:28

哈哈,精灵强的~~~~
大家走好~
安全归来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