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好莱坞明年拍《成吉思汗》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26 10:05
标题:
好莱坞明年拍《成吉思汗》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好莱坞将与中国合作拍摄一部全新的电影《成吉思汗》。近日,好莱坞制片方到内蒙古,邀请中国专家学者一起探讨,力图塑造一个真实的成吉思汗。计划拍摄《成吉思汗》的导演是约翰·米勒。身为美国西点军校教授的约翰·米勒曾在1975年拍摄过影片《风与狮子》。
在约翰·米勒眼中,成吉思汗是很多新思想的创造者———崇尚公平、以人为本。“成吉思汗的故事非常有吸引力和影响力。我决定拍摄这样一部电影来描述成吉思汗伟大的一生:不仅要准确反映他的历史,更重要的是从一个人的情感和人性化角度出发,讲述他的故事。我们的目标是要让小孩、老人和所有看过这部电影的人更深刻地了解成吉思汗,铭记这位伟人。”
该片可能邀请成吉思汗后裔加盟
这部电影预计在2008年夏天开拍,中方合作伙伴是内蒙古仕奇集团,好莱坞制片方透露,影片大部分拍摄地点将选择在内蒙古以及周边的草原,将重点挑选一些蒙古族演员担当主要角色。如果有可能的话,他们还会考虑邀请成吉思汗后裔加盟。 据新华社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6 12:27
期待,中国的历史随便翻点出来,都是大片!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2-26 17:38
想看看老成是如何打进欧洲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26 22:44
恩,同上,想看看铁骑下的欧洲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