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6 21:48 发表 能不能近点呀
原帖由 Andrea 于 2007-12-26 22:03 发表 敬子姐姐住哪里的啊?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2-26 17:50 发表 YY能不能成立个羽毛球队,固定时间地点的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2-26 18:17 发表 水平一般,可以报名参加吗?
原帖由 第一热情 于 2007-12-28 01:36 发表 31号 我们在那里踢球的 哈哈 我也来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