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2/31浦东羽毛球第2季评分制比赛,请大家踊跃报名 [打印本页]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2-26 00:24     标题: 12/31浦东羽毛球第2季评分制比赛,请大家踊跃报名

羽毛球第2季评分制

1、浦东新区特殊教育学校足球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羽山路1890号(近德平路)



公交车的话,最近的车站是“德平路羽山路”,公交有:609、640、774、775、785、843、970、990、蔡陆线等(29号开通轨道交通6号线);另外还有“香山新村”,公交有:961、978、723、935。

所须携带物品: 羽毛拍,轻便运动服装一套.
时间:12/31  13:00-16:00

费用:15-20/位

现在报名人员:PEONY 天空  飞翔鸟 影帝 王XX  第一热情, PEONY+2女外挂+2男外挂, PHIL, TK
我的手机:谁再不知道要被打的: 13585959252
同时下午有我们YY的球队和其他球队比赛要来看的也可以加入我们

[ 本帖最后由 peony 于 2007-12-29 23:36 编辑 ]
作者: Andrea    时间: 2007-12-26 07:02

peony,那里的电话你有吗?没有的话给你下,68569850(管理员是付、许两位师傅),还有许师傅的手机是13370225229。周一到周五白天管理处没人的时候你就可以打他手机预定球场。
作者: Alexwang    时间: 2007-12-26 09:35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7-12-26 17:46     标题: 回复 楼主 的帖子

室内场地还是室外场地?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7-12-26 17:50

是友谊赛吧.不然不太敢参加啊..PEONY.MM.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7-12-26 17:50

YY能不能成立个羽毛球队,固定时间地点的
作者: Andrea    时间: 2007-12-26 17:53

室内的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7-12-26 18:17

水平一般,可以报名参加吗?
作者: 第一热情    时间: 2007-12-26 20:53

要不我们31也在那里踢球吧 我两个都参加
作者: Alexwang    时间: 2007-12-26 21:04

值得考虑!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2-26 21:33

好活动又出笼了~
顶一下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26 21:48

能不能近点呀
作者: Andrea    时间: 2007-12-26 22:03

敬子姐姐住哪里的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26 22:12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6 21:48 发表
能不能近点呀

就是太远了
我跑那也就打不动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26 22:14

原帖由 Andrea 于 2007-12-26 22:03 发表
敬子姐姐住哪里的啊?

估计要跨N个区才能到那
我以前都在上师大,应技大打的。
作者: Andrea    时间: 2007-12-26 22:36

那里过去是挺不方便的~只有拼命地换地铁了~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2-26 23:26

谢谢大家支持,外面场地已经订不太到了,所以只能定那里了,请大家见凉了
是室内的场地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2-26 23:28

镜子,你可以坐大桥2线再换一辆,我们打三个小时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2-26 23:30

不打比赛的,但要每次给大家评分的,为了鼓励大家下次打得更好.
我也会教大家掌握一些动作,大家可以多练习.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2-26 23:32

还么人报名阿····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26 23:39

想打,就是远
作者: 蝙蝠侠与罗宾    时间: 2007-12-27 00:25

好想去啊,就是这个地点怎么没有听说过啦,急人啊
作者: Andrea    时间: 2007-12-27 06:59

就在杨浦大桥边上,靠近张杨路。12月29日6号线就开通了,应该是做到德平路这站吧,出口在张杨路德平路口,出来往南走5分钟左右就到了。

图片附件: 浦东新区特殊教育学校.JPG (2007-12-27 06:59, 16.23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916&k=0366248d8c23b68f2bf533ebee9d861b&t=1782235753&sid=okU6v8


作者: 飞翔鸟    时间: 2007-12-27 10:12

报名,13916921658
lz能留个联系方式么,怕到时候找不到场地,谢谢!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7 13:05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2-26 17:50 发表
YY能不能成立个羽毛球队,固定时间地点的

大叔住哪里?我们虹口帮也有羽毛球的,哈哈,3Q,阿修兰都是帮主,我们也定时组织的。
地点就在虹口体育场!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12-27 13:06

顶,报名
作者: PHIL    时间: 2007-12-27 19:48

PEONY,

新形象呀~ 不知道有没有新突破?

BEST REGARDS
PHIL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2-27 21:22

我电话: 13585959252
现在能定厂子的地方不多拉.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2-27 21:25

为什么,我每次组织活动比列都失调.......
上次是女20 男3
这次是男6 女1.....

女生可以报点名不拉,我受不了啦!!!!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2-27 21:32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2-26 18:17 发表
水平一般,可以报名参加吗?


欢迎大叔报名,溜个电话
作者: yorke1108    时间: 2007-12-27 21:40

好远啊,不是不想来。。。。。。。。
作者: 第一热情    时间: 2007-12-28 01:36

31号 我们在那里踢球的 哈哈 我也来报名~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7-12-28 19:24     标题: 回复 30# 的帖子

我感冒发烧了,这次来不了了,留下电话:13816871828,
以后有机会再来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7-12-28 19:25

不好意思号码发错了,是13816971828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7-12-28 19:28     标题: 回复 25# 的帖子

我住斜桥附近,最近感冒发烧不能来,等过几天,如何联络?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7-12-28 19:38

poney的笑容极其妩媚,就靠这张照片吸引人气了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2-28 21:48

那大叔,你下次吧,要么来看看也可以,我知道大家手痒好久了.哈哈
作者: 第一热情    时间: 2007-12-29 01:26

原帖由 第一热情 于 2007-12-28 01:36 发表
31号 我们在那里踢球的 哈哈 我也来报名~

电话 13817640265
作者: yorke1108    时间: 2007-12-31 00:18

现在还能不能报名啊!我也报个名吧!先要找到6号线怎么换。。。。。。。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2-31 01:19

可以阿,打我手机告诉你怎么走
作者: lulu8888    时间: 2008-2-28 12:53     标题: 大家好

大家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