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500元轻松变成节日派对女皇 [打印本页]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2-25 22:20 标题: 500元轻松变成节日派对女皇
不管是圣诞节还是即将到来的新年,有没有想过来一场Party疯狂愉悦一下?或者你早就已经收到了邀请函,穿什么好自然又成了问题。不管你有还是没有置衣搭配的头绪,都请来看看以下的范例,笔者在H&M扒得真的是很辛苦呀!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为你扒来这6套经济性派对女皇的行头,为你找来了所有的单品和配饰,做出这适合不同style女孩子的6款行头,帮你500元以下轻松搞定整个装束。
手镯:¥39.50
珠片包:¥98
高跟鞋:¥198
连衣裙:¥298
H&M
ShoppingGuide:淮海路645-659号、浦东正大广场一层、中山公园龙之梦一层
(部分商品国内无售)
图片附件: 79d77b39-7687-4dfe-b769-1b7fb35f3da4.jpg (2007-12-25 22:20, 74.28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539&k=29e00a4ad5445856fee6ff6129459c85&t=1782471183&sid=8xLLtz

图片附件: d03fb06e-c126-4fd7-a8d3-2e54662afd93.jpg (2007-12-25 22:20, 105.4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540&k=1732a8d81d539987d5694476efbe3597&t=1782471183&sid=8xLLtz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25 22:26
好像是600多了吧
不过有一句说一句,H&M里面衣服的材料真的比较差
相比起来还是zara好一点……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2-25 22:30
中看不中用
来EBASE买吧,哈哈!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25 22:31
衣服,我一窍不通,妈买啥,我穿啥,别说我没品味,说实话,我还真没品味,哈哈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25 22:47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2-25 22:30 发表 
中看不中用
来EBASE买吧,哈哈!
再开个广告版啊
作者: JOJO1111 时间: 2007-12-26 12:02
不错 够妖媚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2-26 14:58
就是那什么明星设计的~麦当娜??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7-12-26 18:02

作者: 影儿宝贝 时间: 2007-12-26 21:32
豆豆家家,无啊要买EBASE饿。。爱有多啦A梦饿~~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