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久光百货] 二楼精品皮草展 [打印本页]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2-25 21:53     标题: [久光百货] 二楼精品皮草展

活动时间:2008年1月2日至2008年1月15日 活动地点:久光百货

图片附件: baihuo1.JPG (2007-12-25 21:53, 32.58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538&k=1d06983aac1c3eac660fbc17c1946611&t=1782471192&sid=8xLLtz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07-12-25 22:31

我是动物保护协会的  不买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25 22:35

豆豆打折消息是灵通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25 22:36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7-12-25 22:31 发表
我是动物保护协会的  不买

我们周四去吃狗肉伐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25 23:26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2-25 22:36 发表

我们周四去吃狗肉伐

你好象说要请我吃烧烤的!!!!!!!!!!!!!!!!
我不要吃狗肉!!!!!!!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26 09:26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5 23:26 发表

你好象说要请我吃烧烤的!!!!!!!!!!!!!!!!
我不要吃狗肉!!!!!!!

等我元旦洗澡回来就去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2-26 22:41

晕,开始讨论吃饭了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