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上海最热的川菜馆???
[打印本页]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12-25 21:34
标题:
上海最热的川菜馆???
听朋友说现在有一家新的很火的川菜馆,天天排队,味道比渝信还要好,而且便宜
哪位同学知道啊,好像在西藏南路这里。。。
作者:
星光
时间:
2007-12-25 23:17
说得是辛香汇么~
哪位去吃过交流一下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7-12-25 23:20
去过万体馆旁边的那家,人很多,个人感觉不是很辣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26 01:50
“辛香汇”那不是食堂嘛
作者:
guy-盖子
时间:
2007-12-26 10:33
不灵,偶去过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26 10:36
辛香汇绝对没有渝信好的。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26 11:56
不喜欢吃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26 13:02
两个都好吃的
明显觉得渝信的量是一天不如一天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26 16:10
渝信的水煮鱼绝对还是第一名的
辛香汇跟厚味菜色是一样的,老板不合才分家大
属于平民级价位,口味还可以吧,哈哈,身在体育场一带真合算,一共有三家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27 11:17
渝信的比辛香汇的辣多了,个人感觉!
辛香汇性价比高点!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7 19:19
我们小组刚活动过,好像是揽香川菜馆,无限度广场4楼(淮海公园斜对面),现在刚开业,打7.5折,需要提前4天预订位置。天天爆满!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28 09:37
现在上海的饭店好吃点的都天天爆满!
辛香汇,人民广场店,我是上个月定这个月的位置,就被告知没有了!才定的上体的店!
现在吃饭那个难啊,我老是翘班去抢位置!
作者:
大笨
时间:
2008-1-10 16:38
辛香汇人民广场店很难定位的!
好像渝信的口味更辣一点!
作者:
migua
时间:
2008-1-12 22:27
不难定嘛……我刚定好!还是下礼拜的活动呢!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8-1-18 13:24
辛香汇我算是知道了 太太太太太恐怖了~~
等位的地方像候车室
作者:
Mao
时间:
2008-1-19 21:20
喜欢沸腾渔乡,有我喜欢的辣味。。。
嵩山路淮海路,上海皇宫内~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