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元旦后计划和同事去黄山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7-12-25 20:26
标题:
元旦后计划和同事去黄山
几年前去过了,那时是飞机去的,呵呵呵!现在想火车去,去过的xdjm给点建议吧!
谢谢~~~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25 20:38
又来一超级FB份子
飞机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25 22:30
你开车去呀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26 01:48
火车到黄山市需要9个小时以上。如果坐“动车”则价格跟机票接近。如果坐汽车5个小时。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7-12-26 13:11
开车吃不消,准备火车,好像没有动车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