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2-26 13:12 发表 hunter 好像拍心上人最有心得,是吗?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26 12:26 发表 泡泡都被你拍的这么清楚! 红叶我怎么没看到,可惜了!
原帖由 肥皂泡 于 2007-12-26 12:40 发表 大家都接触摄影多久了啊?
原帖由 睁大眼睛看 于 2007-12-26 15:23 发表 第一张比较自然,美中不足神态没抓好.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2-26 11:26 发表 泡泡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26 22:02 发表 原来照片可以看出很多,哈哈 好片啊,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2-26 22:27 发表 P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7 10:06 发表 你叫他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