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最近拍的新娘 [打印本页]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12-25 17:53     标题: 我最近拍的新娘

最近大家好象十分热衷拍摄婚纱,我也来捧个场,发几张我最近拍的新娘.说明:我是婚礼跟拍,并不是婚纱摄影
愿与大家共勉之!

图片附件: DSC_0811.jpg (2007-12-25 17:53, 119.85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496&k=7b508c17628b857521a2c7590f1cce35&t=1782370329&sid=tzr1c5



图片附件: DSC_4102.jpg (2007-12-25 17:53, 96.26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497&k=d164f59448f0d75b940c8053e32304c0&t=1782370329&sid=tzr1c5



图片附件: DSC_4106.jpg (2007-12-25 17:53, 67.33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498&k=1b05a5eea8d5b69800878aaf644b65d9&t=1782370329&sid=tzr1c5



图片附件: DSC_6601.jpg (2007-12-25 17:53, 91.43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499&k=ebc969613ad174e6ebe30a37174574ec&t=1782370329&sid=tzr1c5



图片附件: DSC_6671.jpg (2007-12-25 17:53, 107.6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500&k=2c8b5da4a76f1034a2b40e79b6bfd0b3&t=1782370329&sid=tzr1c5



图片附件: DSC_6692.jpg (2007-12-25 17:53, 167.99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501&k=72fe4db3e1876fb423610ab61d27f4b0&t=1782370329&sid=tzr1c5



图片附件: DSC_6690.jpg (2007-12-25 17:53, 169.42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502&k=ff6a2e7e304d1fe8be600c3f9b890a35&t=1782370329&sid=tzr1c5



图片附件: DSC_6595.jpg (2007-12-25 17:53, 54.3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503&k=46c8d817649c7842dc9d3f805d141203&t=1782370329&sid=tzr1c5



图片附件: DSC_3846.jpg (2007-12-25 17:53, 60.69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504&k=8906fdd7c8ade596ab1ce829f1e61b31&t=1782370329&sid=tzr1c5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12-25 17:54

发错版块了,麻烦版主移一下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5 17:59

好啊,报一报镜头!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25 18:01

好棒的片子,拍人像景深深也别有感觉啊,不一定要虚化,学习了,LZ能否报一下参数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12-25 18:01

用的是腾龙11-18的镜头和35F2.机器是D80.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12-25 18:04

超广拍摄外景我用F8-F11,使用光圈优先,闪光灯对主体进行补光,当时的天其实没这么暗的,我减了EV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5 18:18

不错,超广角拍人像,果然有气势!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5 18:39

强得不是一点点哦,佩服佩服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5 18:40

顺便问一句楼主是如何磨皮的,能否透露一下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12-25 20:00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5 18:40 发表
顺便问一句楼主是如何磨皮的,能否透露一下

先用橡皮擦工具把大的瑕疵点掉,再用KODAK2.0的软件磨的皮,但貌似还保留了点细节.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5 20:32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2-25 20:00 发表

先用橡皮擦工具把大的瑕疵点掉,再用KODAK2.0的软件磨的皮,但貌似还保留了点细节.

磨得挺好看的,我比较喜欢这种清爽的片子。谢谢你的解答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7-12-26 22:30

照片再大一点就好了,搂主拍照修片都很专业啊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12-27 10:02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12-26 22:30 发表
照片再大一点就好了,搂主拍照修片都很专业啊

只能上传200K的,我也没办法啊!
谢谢夸奖!我会继续努力的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2-27 12:46

不错不错不错。。。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2-27 21:00

mark拍人像一绝啊!!顶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12-29 10:44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2-27 21:00 发表
mark拍人像一绝啊!!顶

经过一年的操练,还是有点成效的啊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7-12-30 13:46     标题: 谢谢楼住赐教

谢谢楼主赐教,你介绍的磨皮软件超好用啊。。。。。。4个滤镜一用照片完全就上了一个档次了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12-30 19:27

原帖由 肥皂泡 于 2007-12-30 13:46 发表
谢谢楼主赐教,你介绍的磨皮软件超好用啊。。。。。。4个滤镜一用照片完全就上了一个档次了

表客气.对你有帮助就好.以后一起切磋下

[ 本帖最后由 markzhang 于 2007-12-30 19:28 编辑 ]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4 17:17

漂亮的说不出话。。。。
直接膜拜一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