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森林MM没拍,拍了些景 [打印本页]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7-12-24 13:47     标题: 森林MM没拍,拍了些景

森林公园

图片附件: [1] IMG_6124.jpg (2007-12-24 13:47, 100.8 KB) / 下载次数 8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217&k=c02fb93657b16267f568bb17960db7dc&t=1782315568&sid=J08jB2



图片附件: [2] IMG_6127.jpg (2007-12-24 13:47, 142.38 KB) / 下载次数 3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218&k=f180d59738969d37b3118e700896dd17&t=1782315568&sid=J08jB2



图片附件: [3] IMG_6130.jpg (2007-12-24 13:47, 101.64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219&k=efc635a76c3451096be7724c12baadc6&t=1782315568&sid=J08jB2



图片附件: [4] IMG_6131.jpg (2007-12-24 13:47, 104.43 KB) / 下载次数 7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220&k=d3106b45442dbb0a6335bfc7a93da046&t=1782315568&sid=J08jB2



图片附件: [5] IMG_6133.jpg (2007-12-24 13:47, 105.61 KB) / 下载次数 7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221&k=926f43fd71d1e9178f55fc9e0674d08c&t=1782315568&sid=J08jB2



图片附件: [6] IMG_6171.jpg (2007-12-24 13:47, 134.46 KB) / 下载次数 8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222&k=518a11c1171f844a3316926089fea1c1&t=1782315568&sid=J08jB2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4 14:03

very Good,第一张那种感觉非常好!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2-24 14:17

哇,那里本来就很漂亮了,被你一拍,更漂亮了说!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12-24 15:11

倒影很漂亮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24 16:17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24 16:21

个人觉得这个公园还是很漂亮的,有机会再好好去逛逛,这次大概只走了一小半。真的很漂亮。浓浓的深秋气息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2-24 19:58 编辑 ]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2-25 22:49

不错,好看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5 23:12

168的小白真不是盖的,灵的呀,喜欢第一张和最后一张!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2-26 12:4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5 23:12 发表
168的小白真不是盖的,灵的呀,喜欢第一张和最后一张!

168用的是小白????出佳入尼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2-26 12:48

最后一张看得怦然心动啊!!!太美了!!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26 20:13

第一张最有感觉,不错!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26 21:41

老有感觉的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7-12-27 12:55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2-26 12:47 发表

168用的是小白????出佳入尼了??




朋友的5D+28-300的大牛镜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7 12:59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2-26 12:47 发表

168用的是小白????出佳入尼了??

我没有跟在现场,是天奇说168拿了小白。呵呵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7-12-27 13:0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7 12:59 发表

我没有跟在现场,是天奇说168拿了小白。呵呵




不是小白啦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28 13:02

高手
作者: annierainbow    时间: 2008-2-19 00:35

大师就是大师呀!无语伦比的美.
作者: 小树    时间: 2008-4-15 16:44

水平都实在是太高,我都没法看下去了!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16 22:08

这个是哪个森林公园啊。共青嘛?
秋天的落叶真很漂亮啊
作者: Johnnie    时间: 2009-3-17 00:51

这个是哪个森林公园啊。共青嘛?
秋天的落叶真很漂亮啊
lanado 发表于 2008-4-16 22:08

额 共青不就是森林公园~
风景还是8错地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9 15:15

非常好看!哥们牛的!我给你评分!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9-11-21 22:56

嗯 最后一张好美
都有些不真实了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09-11-21 23:58

漂亮,这么冷天还有人拍婚纱!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