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Snowpine作业]初冬-柔情梧桐-婚纱丽人......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4 13:11     标题: [Snowpine作业]初冬-柔情梧桐-婚纱丽人......

感谢模特的辛苦表演,在天气极冷的情况下,我们的MT非常认真、非常负责!谢谢!!!

1.JPG

图片附件: 1.JPG (2007-12-24 13:11, 102.37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212&k=cdbb77246ec7ec5c976a4e82ef90e6bc&t=1782344240&sid=0Ghvg5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4 13:16

2.jpg

图片附件: 2.jpg (2007-12-24 13:16, 118.54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213&k=a30e12dd54e9f36d2e3a6d4949123b82&t=1782344240&sid=0Ghvg5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7-12-24 13:17     标题: 你是那个手动对焦的?

如题?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4 13:22

3.JPG
我比较喜欢的一张,可惜正好后面来了一个保安,影响了画面!

图片附件: 3.JPG (2007-12-24 13:22, 103.31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214&k=f48b35cdc8d89e87b30e40fc0c598a3f&t=1782344240&sid=0Ghvg5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4 13:23

原帖由 肥皂泡 于 2007-12-24 13:17 发表
如题?

不是的,我用光圈优先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4 13:25

4.JPG

图片附件: 4.JPG (2007-12-24 13:25, 134.82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215&k=af8a63e1ad0b8de61cee8408bc10b2b5&t=1782344240&sid=0Ghvg5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7-12-24 13:28     标题: 喜欢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24 13:16 发表
56213



喜欢这张,学习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4 13:32

5.jpg

图片附件: 5.jpg (2007-12-24 13:32, 159.75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216&k=2fbc6adc8e407400055612b01309c3fa&t=1782344240&sid=0Ghvg5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4 13:35

原帖由 肥皂泡 于 2007-12-24 13:28 发表



喜欢这张,学习了

谢了。出片率太低,要加油!
作者: Angela    时间: 2007-12-24 14:02

很喜欢第二张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12-24 14:41

雪松你的照片大面积过暴了,只要求亮度没有细节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24 16:41

那就没法修了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7-12-24 18:10

雪松,你的照片构图不错,有机会学习学习.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24 18:15

90微?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4 18:15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2-24 16:41 发表
那就没法修了

是的。
这个多拍多练很有讲究,他一直说markzhang现在拍的通透啊,mark都拜师从艺一年了,现在很强了。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4 18:24

原来,楼主就是拿90微的那位大侠啊,可呵,90微的片子真不是吹出来的啊,得见楼主拍的方知威力.不过确实拍的衣服有些过曝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4 18:56

过曝一点我还能忍受,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对焦有时候不是太准,景深控制的不太好,这个更要命!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4 18:59

光圈开到最小,哈哈,这时候还有啥景深问题,呵呵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7-12-24 19:05

雪松不愧是高手,构图,神态,眼神都很到位的。以后有机会向你求教哦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4 19:08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4 18:59 发表
光圈开到最小,哈哈,这时候还有啥景深问题,呵呵

在昨天的光线下,光圈开小,光就不够了,而且背景就不能虚化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4 19:08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2-24 19:05 发表
雪松不愧是高手,构图,神态,眼神都很到位的。以后有机会向你求教哦

太客气了,我菜鸟一个哦!相互学习,天天向上!Hoho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4 19:10

你就拍了1个啊?还有的呢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4 19:37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4 19:10 发表
你就拍了1个啊?还有的呢

陆陆续续再上,hoho!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24 20:31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24 19:37 发表

陆陆续续再上,hoho!



你拍的棒极了,神态自然富有神韵!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12-24 21:14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24 18:56 发表
过曝一点我还能忍受,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对焦有时候不是太准,景深控制的不太好,这个更要命!

微距镜头对焦本来就慢,你对好后MT稍微一动就没了,另外估计是半按快门对焦,接着移动相机重新构图时半按快门的手松了.也会造成这个后果.景深的控制和光圈有关系,我一般定焦用2.8-4,超广用F8-F11.(仅供参考).数码照片一般宁欠勿过,过暴的地方后期没法PS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5 13:42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2-24 21:14 发表

微距镜头对焦本来就慢,你对好后MT稍微一动就没了,另外估计是半按快门对焦,接着移动相机重新构图时半按快门的手松了.也会造成这个后果.景深的控制和光圈有关系,我一般定焦用2.8-4,超广用F8-F11.(仅供参考).数码照片 ...

收到,下次最后一起外拍,现场指点指点,^_^!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5 13:43

1.JPG

图片附件: 1.JPG (2007-12-25 13:43, 229.35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493&k=54acd61f3a89abcea47450f7457c8eac&t=1782344240&sid=0Ghvg5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5 13:52

2.jpg

图片附件: 2.jpg (2007-12-25 13:52, 219.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494&k=0860928b5a0374166256b97835723304&t=1782344240&sid=0Ghvg5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6 09:15

不错,继续加油!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2-26 12:57

老兄啊,你对焦是不是太柔了啦??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6 19:36

大家的照片是不是都发完了嘛?我来慢慢发!
1.jpg

图片附件: 1.jpg (2007-12-26 19:36, 135.72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657&k=bfba148381883c6d0dd526468f04ceec&t=1782344240&sid=0Ghvg5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6 19:46

2.JPG

图片附件: 2.JPG (2007-12-26 19:46, 218.5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658&k=6190ed418efcca9b53229529b61b6bbc&t=1782344240&sid=0Ghvg5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6 19:56

3.JPG

图片附件: 3.JPG (2007-12-26 19:56, 205.59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659&k=6a701cd717c775ba4ea01c7dc3636879&t=1782344240&sid=0Ghvg5


作者: Angela    时间: 2007-12-28 09:20

31楼的那张,很优雅,很有女人味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11 21:53     标题: 当大家

都没得发的时候,我来发!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11 22:00

1.JPG

图片附件: 1.JPG (2008-3-11 22:00, 193.23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389&k=f5e97a7b28a9c9b5aa133ebaaa71c25f&t=1782344240&sid=0Ghvg5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11 22:07

3.JPG

图片附件: 3.JPG (2008-3-11 22:07, 165.54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399&k=e2f0bdb1eeb5a3264de785604a7e324f&t=1782344240&sid=0Ghvg5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3-11 22:12

4.JPG

图片附件: 4.JPG (2008-3-11 22:12, 125.1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4404&k=467e19efb70bd332186a417996cba731&t=1782344240&sid=0Ghvg5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3-11 22:26


薛公子竟炒冷饭的闹
重新组织次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