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肥皂泡作业] 初冬-柔情梧桐-婚纱丽人篇&城市精灵篇(今天坐另辆车的) [打印本页]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7-12-24 01:06     标题: [肥皂泡作业] 初冬-柔情梧桐-婚纱丽人篇&城市精灵篇(今天坐另辆车的)

第一次参加活动,拍的不好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2-26 21:48 编辑 ]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7-12-24 01:18     标题: 花之语

还是觉得黑白的能更好的体现MT的美啊

图片附件: [花之语] 11.JPG (2007-12-24 01:18, 63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94&k=08a2f621d0b4738aeae1269d4a774b6f&t=1782348219&sid=d2c7pq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7-12-24 01:29     标题: 再发12张

如体,大家多提意见啊 谢谢

图片附件: [回哞] 12.JPG (2007-12-24 01:29, 59.56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95&k=65de9cd6b5b6cba60ef0ee43af330647&t=1782348219&sid=d2c7pq



图片附件: [微笑1] 13.JPG (2007-12-24 01:29, 53.79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96&k=51c563cfc0c308c23407f4bd44fe82fa&t=1782348219&sid=d2c7pq



图片附件: [微小2] 1.JPG (2007-12-24 01:29, 84.2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97&k=51048bb32ad108b4f03f17c4be7a8031&t=1782348219&sid=d2c7pq



图片附件: [梦之曳] 2.JPG (2007-12-24 01:29, 62.16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98&k=0553ac753b6e655574d74eb3ab0ad853&t=1782348219&sid=d2c7pq



图片附件: [凝眸] 3.JPG (2007-12-24 01:29, 70.22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99&k=912eddcfec18b9fd826db8a8be593500&t=1782348219&sid=d2c7pq



图片附件: [似荷] 4.JPG (2007-12-24 01:29, 47.93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100&k=33500775beae98f0f1f72550986b20a2&t=1782348219&sid=d2c7pq



图片附件: [遐思] 5.JPG (2007-12-24 01:29, 59.52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101&k=ff1a7ec1f37074cdba01691fc506df1c&t=1782348219&sid=d2c7pq



图片附件: [何时归] 6.JPG (2007-12-24 01:29, 56.46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102&k=1b47ccd7f1f7b1d90456a53ddf50276a&t=1782348219&sid=d2c7pq



图片附件: [林中嬉戏] 10.JPG (2007-12-24 01:29, 120.18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103&k=41401577f957b9d55554a3994e5571cb&t=1782348219&sid=d2c7pq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7-12-24 01:33     标题: 这张是本人比较满意的一张

如题,希望 大家能提宝贵意见(顺便说一下 这个名字叫何时归,先前发错了一张

图片附件: [何时归] 8.JPG (2007-12-24 01:33, 79.74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104&k=d908ab940396c9e972c52a1826ee55f2&t=1782348219&sid=d2c7pq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7-12-24 01:57     标题: 继续~

5张一发

图片附件: [吻你] 9.JPG (2007-12-24 01:57, 93.5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105&k=30231853c2c15624f55a33275f6b6a7b&t=1782348219&sid=d2c7pq



图片附件: [大家帮起个名字] 8.JPG (2007-12-24 01:57, 77.38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106&k=b8d91f3c49bd9431c795dc20c8f44c9e&t=1782348219&sid=d2c7pq



图片附件: [我也凶一把] 7.JPG (2007-12-24 01:57, 70.17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107&k=5488674a4cb9b1357ca1177f957c9afd&t=1782348219&sid=d2c7pq



图片附件: [爽风] 10.JPG (2007-12-24 01:57, 97.53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108&k=19ce135e234b923d4d4df494851bc259&t=1782348219&sid=d2c7pq



图片附件: [不要用你的眼神引诱我] 11.JPG (2007-12-24 01:57, 77.05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109&k=4132b5bd0cb5843c7b3e543d40cf02f0&t=1782348219&sid=d2c7pq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7-12-24 02:00     标题: 继续 !

再发5张

图片附件: [醉眼看花花也醉] 12.JPG (2007-12-24 02:00, 58.47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110&k=3c74449830d3ecebbb1cf5f872f16cfd&t=1782348219&sid=d2c7pq



图片附件: [恬静] 13.JPG (2007-12-24 02:00, 44.69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111&k=c84b78c850ee2ea00bf819af3010bb57&t=1782348219&sid=d2c7pq



图片附件: [偷偷的看你] 14.JPG (2007-12-24 02:00, 59.73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112&k=5fa2e2d54d7b63de2191551169f23f4e&t=1782348219&sid=d2c7pq



图片附件: [3大美女集合~] 16.JPG (2007-12-24 02:00, 70.79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113&k=3690e77c54e440bf59b576e78dade6f9&t=1782348219&sid=d2c7pq



图片附件: [叶子也香] 17.JPG (2007-12-24 02:00, 61.43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114&k=58aab66c2ceffa72205bc19c73c929e7&t=1782348219&sid=d2c7pq



图片附件: [留恋] 18.JPG (2007-12-24 02:00, 48.8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115&k=8395e20257aadc8cbac6c0af6903b273&t=1782348219&sid=d2c7pq



图片附件: [夜之彩] 19.JPG (2007-12-24 02:00, 61.21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116&k=2386956c3b8e18d8e84e0a29674bccdf&t=1782348219&sid=d2c7pq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7-12-24 02:09     标题: 最后一张

最喜欢的

图片附件: [迷醉] DSC_43620001.JPG (2007-12-24 02:09, 97.93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117&k=9eb0e5a332e717c5c61beb7cf2997271&t=1782348219&sid=d2c7pq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24 09:06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7-12-24 10:33     标题: 饿........

大家看了留点意见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24 10:36

黑白的喜欢。。。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7-12-24 10:42     标题: 看来还要继续努力

哈哈,还以为有几张不错呢,看来要继续努力了,自己看自己的东西好象都是好的 呵呵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4 12:05

喜欢黑白的感觉,但有几张曝光过度了,感觉应该可以适当调一下,呵呵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7-12-24 12:56     标题: 谢谢

谢谢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4 12:58



喜欢喜欢,豆豆很上照的,名字也起得很灵:花之语!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7-12-24 13:01     标题: 同感

她的侧面特别的漂亮
作者: 星光    时间: 2007-12-24 13:05

第一次参加活动就当了模特~

感觉摆造型很不自然诶~

多包涵~

以后请大家多多关照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24 13:05

恩,不错的。只是大多过曝了,而且ps得太过了。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7-12-24 13:12     标题: 哦~

知道了~非常感谢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4 13:47


喜欢这张,要是模特是看着楼主的相机就好了!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7-12-24 13:56     标题: 再上一张风景

一张风景 一张是我认识的一个MT,下次有机会把她拖来

图片附件: 55.JPG (2007-12-24 13:56, 102.2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223&k=35d143e6b50bd095c3edae3eb2e0f9e4&t=1782348219&sid=d2c7pq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07-12-24 13:56, 83.29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224&k=d1c7cd6f390db74e1a8d21d6bbe7b616&t=1782348219&sid=d2c7pq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12-24 14:44

MT 掖下的肉太多了,PS的时候要液化下,把小肉修掉,腰也要收下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24 15:43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2-24 14:44 发表
MT 掖下的肉太多了,PS的时候要液化下,把小肉修掉,腰也要收下

还好我不是MT,不然,摄影师们有的好P了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24 16:43

怎么P,能否开个教程贴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7-12-24 17:04     标题: 知道了

哦~~受教了,现在就去试试看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24 17:21

你知道怎么P了?教教我,还有,我就是用D40,然后手动对焦的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7-12-24 17:25     标题:

哦原来是你啊....,你的片子呢?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24 17:39

我片子发了啊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7-12-24 17:48

LZ,第13张很不错,非常不错.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4 18:15

20楼下面这张,感觉有NANA的味道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7-12-24 18:25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12-24 17:48 发表
LZ,第13张很不错,非常不错.

  上面自己感觉也不错,但是下面的裙子过爆了是不是裁掉比较好呢?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7-12-24 18:26     标题: 你真聪明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4 18:15 发表
20楼下面这张,感觉有NANA的味道


本来就是NANA啊(被某人听到估计要暗爽一把)...........饿,这个是在晚上南京路拍的当时就我和MT,还后好多身后的围观群众.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4 18:29

穿这样走在中国的大街上觉得震憾,呵呵,要是能让这MT站于南京路当中,外拍灯一打(前提是夜晚无人的南京路),那震憾的感觉更强了.呵呵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7-12-24 18:36

呵呵,这个MT比较有尽业精神,光是脸上的装当初就在影楼化了2个小时左右,可惜拍糊掉好多,能勉强用的也就2-3张,对不起人家啊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7-12-24 20:49

原帖由 肥皂泡 于 2007-12-24 18:25 发表

  上面自己感觉也不错,但是下面的裙子过爆了是不是裁掉比较好呢?

不要裁,这张照片好就好在人像对焦成功,而其它的(包括前景和后景)全部虚化,唯一的遗憾是右面的柱子把画面撑足了,没有留下一定的空间。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7-12-25 00:06     标题: 原来你说的是这张啊

呵呵,我还以为是第13张呢,柱子其实我发片的时候已经裁掉一部分了.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2-25 00:34

good! 抓住了MT的美点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7-12-25 00:52     标题: 谢谢楼上的,我这里还想正实心中的一个疑问

想问下以下三张照片不过爆,不跑焦能不能算是我发的里面比较好的片子呢?有点幼稚,但我只想检验一下我对MT神态的捕捉是不是正确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7-12-25 00:59     标题: 谢谢

谢谢

图片附件: 8.JPG (2007-12-25 00:59, 79.74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489&k=2f8d1359379cf6bb261abca55962c181&t=1782348219&sid=d2c7pq



图片附件: 8.JPG (2007-12-25 00:59, 77.38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490&k=d4c3de8862d2e609f9e3d46e63183431&t=1782348219&sid=d2c7pq



图片附件: DSC_43620001.JPG (2007-12-25 00:59, 97.93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491&k=0235c6210928babbe65d517edaa5319b&t=1782348219&sid=d2c7pq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7-12-25 01:36     标题: 一张风景前面发错了

风景.只能压缩到这样,哎可惜

图片附件: [秋色] DSC_42580001_1.JPG (2007-12-25 01:36, 94.36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492&k=3bac5a9919e22c866ace0362795f1a34&t=1782348219&sid=d2c7pq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7-12-30 13:44     标题: 今天在网吧

今天在网吧看帖子,忽然发现和在家看完全不一样,很多我的 片子都太刺眼了 ,是不是液晶屏和纯屏的看起来不大一样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