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2-24 00:41 发表 哦摸,我是师长了哦哇,小兵!看你头像下面,有显示的!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4 11:52 发表 能不能把我的版主先去掉下,我也想看看我是什么来 我真的很想知道,呜呜 我觉得还是挂着师长,少将的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