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问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美文化石    时间: 2007-12-24 00:17     标题: 问个问题。

这里要什么等级才能使用自定义头像?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2-24 00:28

到我这等级!小子,慢慢灌吧,哦哇!
作者: 美文化石    时间: 2007-12-24 00:40

你这等级么是什么等级噶,看不来的嘿。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2-24 00:41

哦摸,我是师长了哦哇,小兵!看你头像下面,有显示的!
作者: 美文化石    时间: 2007-12-24 00:46

晕,原来是领导啊。
首长好!~~~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24 09:37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2-24 00:41 发表
哦摸,我是师长了哦哇,小兵!看你头像下面,有显示的!

葱啊不要把新人吓到
作者: 傻丫头    时间: 2007-12-24 11:25

葱也把我也吓到了~~我都不大灌水的闹~~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24 11:52

能不能把我的版主先去掉下,我也想看看我是什么来
我真的很想知道,呜呜
我觉得还是挂着师长,少将的帅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2-24 11:56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4 11:52 发表
能不能把我的版主先去掉下,我也想看看我是什么来
我真的很想知道,呜呜
我觉得还是挂着师长,少将的帅


一看原来是土匪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24 11:58

我什么时候才能变成司令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4 12:00

很快的,到班长就可以自定义头像了,积分是50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