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葱葱作业] 初冬-柔情梧桐-婚纱丽人篇&城市精灵篇 [打印本页]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2-23 23:30     标题: [葱葱作业] 初冬-柔情梧桐-婚纱丽人篇&城市精灵篇

哦摸,别看我拿个单反,貌似很专业的样子,其实实在是相当不在行,乃要喽跟着拍了一天的,不拿出来秀秀么也很不甘心的,大家就随便看看,认真评评,帮助我进步哦哇?
我现在修改下照片的大小,大家等等哦!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2-26 21:44 编辑 ]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23 23:36

照片在哪里啊!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3:36

典型烟雾弹啊,中标同志无数啊
作者: 美文化石    时间: 2007-12-23 23:37

我慢慢等。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2-23 23:46

NANA

图片附件: DSC_0632.jpg (2007-12-23 23:46, 100.9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78&k=04cadba9306b1baf81ec9ffd45604be3&t=1782348198&sid=eeVeam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2-23 23:46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3 23:36 发表
典型烟雾弹啊,中标同志无数啊

哦摸,我错了,乃无动作快一点!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2-23 23:47

新天地不让进去,乃各么门口过过瘾!

图片附件: DSC_0639.jpg (2007-12-23 23:47, 201.82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80&k=d0031ca25d45963c25182f5eba619750&t=1782348198&sid=eeVeam


作者: 美文化石    时间: 2007-12-23 23:48

图片好大,不过满好看哦。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2-23 23:49

豆豆

图片附件: DSC_0644.jpg (2007-12-23 23:49, 136.99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81&k=5b645ba08c29208f695bad55e45903c9&t=1782348198&sid=eeVeam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2-23 23:50

NANA的背影下赞!

图片附件: DSC_0647.jpg (2007-12-23 23:50, 160.74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82&k=5699619223a75615e75b313aaf26a920&t=1782348198&sid=eeVeam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2-23 23:52

怎么很糊涂的哈?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3 23:52

你照片压缩过头了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2-23 23:53

还是NANA

图片附件: DSC_0648.jpg (2007-12-23 23:53, 224.88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83&k=4d6adea793d0b19b0fbf090c3392330d&t=1782348198&sid=eeVeam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2-23 23:54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3 23:52 发表
你照片压缩过头了

我压缩不来么噶!

[ 本帖最后由 趴趴葱 于 2007-12-23 23:56 编辑 ]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2-23 23:57

豆豆

图片附件: DSC_0662.jpg (2007-12-23 23:57, 178.91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84&k=0811401c26bd4bc2779e7c93607839c6&t=1782348198&sid=eeVeam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2-24 00:02

那辆车子真是么想法!

图片附件: DSC_0678.jpg (2007-12-24 00:02, 218.1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85&k=ffa57bd977f7cd3317ca65841c369517&t=1782348198&sid=eeVeam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2-24 00:06



图片附件: DSC_0679.jpg (2007-12-24 00:06, 181.96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86&k=b112988afad833542eb7f967749d54d0&t=1782348198&sid=eeVeam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2-24 00:08



图片附件: DSC_0687.jpg (2007-12-24 00:08, 180.8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87&k=1df21d8489be4105ac395f3ed711200a&t=1782348198&sid=eeVeam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2-24 00:16



图片附件: DSC_0693.jpg (2007-12-24 00:16, 222.81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88&k=063bfa4e705231ce2eee177a63d81b04&t=1782348198&sid=eeVeam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2-24 00:18



图片附件: DSC_0695.jpg (2007-12-24 00:18, 223.72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89&k=85cc3c6ac6e44706b253253c33d092d9&t=1782348198&sid=eeVeam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2-24 00:20



图片附件: DSC_0697.jpg (2007-12-24 00:20, 227.0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90&k=099498213ac768fe26de2834fb71c157&t=1782348198&sid=eeVeam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2-24 00:21



图片附件: DSC_0710.jpg (2007-12-24 00:21, 203.1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91&k=468c653ffea5cad4ec840527a7ebbcfa&t=1782348198&sid=eeVeam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2-24 00:23



图片附件: DSC_0711.jpg (2007-12-24 00:23, 207.64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92&k=283d7add82beea90ce01bf50bca4fb0e&t=1782348198&sid=eeVeam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2-24 00:25



图片附件: DSC_0713.jpg (2007-12-24 00:25, 247.92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93&k=e6c2706b7359c33d419e3a766cabc098&t=1782348198&sid=eeVeam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2-24 00:26

今天先到这儿吧,我又困又累,撑不下去了,睡觉去了,明天晚上再继续!
作者: 美文化石    时间: 2007-12-24 00:31

好的,明天继续欣赏你的大怍。我是外行人看热闹,但是也觉得拍的满漂亮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24 05:47

现在感觉婚纱摄影化妆是很重要的。感觉模特的妆没化好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24 06:54

是不是光圈用得太小了啊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2-24 07:20

谢谢你呀,拍的辛苦了!!!!!!!!!!!!!!!!!!
作者: 3-Q    时间: 2007-12-24 09:06

这么冷的天,太为难模特了,模特们辛苦了,赞一个
作者: 3-Q    时间: 2007-12-24 09:07

照片太少了,天奇,把你的照片快点放上来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7-12-24 10:11

谢谢趴趴,帮我弄裙子,波波,辛苦了~~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2-24 10:20

模特很辛苦,也很敬业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24 10:43

能配2男模就更好了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2-24 12:42

NANA减短发拉。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4 13:55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2-23 23:52 发表
怎么很糊涂的哈?

是这样的,你要调整图片像素。把像素降到1024以下。如果图片还嫌大的话,再稍微压缩以下就可以了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2-24 15:00

照片压缩得太厉害了,糊掉了唉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7-12-24 15:54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24 12:42 发表
NANA减短发拉。


是呀是呀,有点小后悔,哈哈,要开始继续留了,作阿~~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4 19:03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2-24 05:47 发表
现在感觉婚纱摄影化妆是很重要的。感觉模特的妆没化好

数码机还是靠修片,化妆只是一部分,修片才对得起数码,呵呵
作者: Eleven    时间: 2007-12-24 23:27

嗯,出些黑白片,也很有味道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25 09:31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4 19:03 发表

数码机还是靠修片,化妆只是一部分,修片才对得起数码,呵呵


学习
作者: 清泉小乡    时间: 2007-12-25 22:11

我的假发老是掉下来,还好有我妹妹帮我弄,真是太感谢我妹啦
作者: 傻丫头    时间: 2007-12-26 09:34

葱我来啦 嘿嘿 终于找到你的帖子了扫
不容易啊
作者: 睁大眼睛看    时间: 2007-12-27 23:04

这个...那个...没想法了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2-27 23:10

原帖由 睁大眼睛看 于 2007-12-27 23:04 发表
这个...那个...没想法了

怎么了啊?你是想说我拍的很糟糕还是想说我压缩的很糟糕?还有很多照片呢,还没压缩,所以一直没上传啊里!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2-29 09:01

有几张不错的哦!!有些需要裁剪下!!拙见莫怪!!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