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天奇作业] 初冬-柔情梧桐-婚纱丽人篇&城市精灵篇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3 21:45     标题: [天奇作业] 初冬-柔情梧桐-婚纱丽人篇&城市精灵篇

先上集体照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2-26 21:47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8039.jpg (2007-12-23 21:45, 253.46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44&k=ac8984fbe329472b16d54b515bd5168c&t=1782348209&sid=d2c7pq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3 21:47

下面是作业
基本是长焦的干活

图片附件: DSC_7768.jpg (2007-12-23 21:47, 164.98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45&k=1b7bd25523217019af0f3aafa71106a6&t=1782348209&sid=d2c7pq



图片附件: DSC_7774.jpg (2007-12-23 21:47, 180.42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46&k=fc8b7167bb2cc02ebd844d6803d66610&t=1782348209&sid=d2c7pq



图片附件: DSC_7816.jpg (2007-12-23 21:47, 180.67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47&k=f4e6db437bb93c4b9af02c2368314438&t=1782348209&sid=d2c7pq



图片附件: DSC_7866.jpg (2007-12-23 21:47, 153.19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48&k=ac749c1c29191cb507f6b0582405fcf1&t=1782348209&sid=d2c7pq



图片附件: DSC_7893.jpg (2007-12-23 21:47, 204.85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49&k=fd91a7ed2c4b8de6e68d034ce1e3f9bd&t=1782348209&sid=d2c7pq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3 21:48

继续

图片附件: DSC_7898.jpg (2007-12-23 21:48, 203.93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51&k=a52c60cdb52e59387f795d78d6ca5d65&t=1782348209&sid=d2c7pq



图片附件: DSC_7909.jpg (2007-12-23 21:48, 197.4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52&k=39f84650411dc504c57dd2275a738fe3&t=1782348209&sid=d2c7pq



图片附件: DSC_7945.jpg (2007-12-23 21:48, 259.01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53&k=6861e4385a1c03c911901f192b41e1d6&t=1782348209&sid=d2c7pq



图片附件: DSC_7953.jpg (2007-12-23 21:48, 183.98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54&k=bc5aa5fc98ea63aff4ed8b24aafc557e&t=1782348209&sid=d2c7pq



图片附件: DSC_7969.jpg (2007-12-23 21:48, 197.61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55&k=f4856402c8c71507330cc688e7380e31&t=1782348209&sid=d2c7pq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3 21:50

继续

图片附件: DSC_7984.jpg (2007-12-23 21:50, 162.75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58&k=d1ea700924dfc17f09297a9c7fb7cd21&t=1782348209&sid=d2c7pq



图片附件: DSC_8010.jpg (2007-12-23 21:50, 165.61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59&k=2e1de46e7c72f0728c8670e4600d3a9f&t=1782348209&sid=d2c7pq



图片附件: DSC_8047.jpg (2007-12-23 21:50, 196.79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60&k=4fd3becb311bca79309d25336b07ef68&t=1782348209&sid=d2c7pq



图片附件: DSC_8051.jpg (2007-12-23 21:50, 155.9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61&k=3420f46641bd9ace6d898946092c1742&t=1782348209&sid=d2c7pq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23 21:54

其实后来我想,裙子还是这样,就是MT人成弓字型的躺着的手弯曲的放头上,可是想到的时候人已经起来了,唉,可惜
大家要是还有机会,再试试这个姿势吧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2-24 19:51 编辑 ]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2:01

好片子,为什么能连上那么多片啊,一贴里,而我不行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23 22:04

上24mm吧
作者: Eleven    时间: 2007-12-23 22:04

哇,好漂亮的大盘子,呵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3 22:13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23 22:04 发表
上24mm吧


弄只180才是正经事,哈哈,被毒地不行
作者: Angela    时间: 2007-12-23 22:13

DSC_7984.jpg
笑容的这张回眸好美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2-23 22:14

好片.都各自为政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23 22:15

mt手插腰回头看的构图,可以让mt上身略为向后仰,弄个小小的S型
左脚向前跨半步,踮起脚尖
眼睛看镜头
杀人的眼神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23 22:17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3 22:13 发表


弄只180才是正经事,哈哈,被毒地不行



180*1.5=270
可以打鸟了
你拍人至少退到30米开外了
作者: Angela    时间: 2007-12-23 22:17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23 22:15 发表
mt手插腰回头看的构图,可以让mt上身略为向后仰,弄个小小的S型
左脚向前跨半步,踮起脚尖
眼睛看镜头
杀人的眼神


这么专业, 你不去是我们的损失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3 22:27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23 22:17 发表



180*1.5=270
可以打鸟了
你拍人至少退到30米开外了


今天的片子一半是180拍的,感觉非常好
作者: 小格    时间: 2007-12-23 22:29

赞一个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2:37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3 22:27 发表


今天的片子一半是180拍的,感觉非常好

180可是大头照的典范啊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7-12-23 22:43     标题: 为什么我没拍到大盘子........

郁闷啊早知道和你们一组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3 22:44

4份作业都是俺们Nikon上海摄友群的嘛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23 22:52

大家都交作业拉~~~
作者: 美文化石    时间: 2007-12-23 22:58

天奇果然很专业,拍的跟别人不一样嘛。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3 23:20

天奇啊,适当的处理是对得起美女的敬业精神啊,该膜皮时要膜皮,呵呵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23 23:3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3 23:20 发表
天奇啊,适当的处理是对得起美女的敬业精神啊,该膜皮时要膜皮,呵呵


天奇要的原汁原味,呵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24 00:16

好片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2-24 10:26

豆豆和跳舞都好漂亮哦!其他的不知道叫啥,都超灵!
突然想起,索托菲人。下次再也不相信他了!一点交待也没有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24 10:41

那张仰面的好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2-24 12:42



NANA黄色的那件不错。。。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7-12-24 12:57

赞!!!,长焦才是硬道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24 13:09

棒的,尤其是那个躺着的pose,很有感觉。
另外,105微的焦外很爽啊,我的50/1.4的焦外很不行,气死我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24 13:12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3 23:20 发表
天奇啊,适当的处理是对得起美女的敬业精神啊,该膜皮时要膜皮,呵呵

哈哈,如果这样,其实都不用化妆了,可惜一磨皮连背景也一起磨了,光磨脸吧,用蒙版又太麻烦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24 13:12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2-24 10:26 发表
豆豆和跳舞都好漂亮哦!其他的不知道叫啥,都超灵!
突然想起,索托菲人。下次再也不相信他了!一点交待也没有的。

哈哈,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啊,同情一个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12-24 14:46

这么多人一起拍,确实困难!用长焦在后面很吃亏的,以后要用超广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2-24 14:51

好看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24 16:47

天奇的摄影技术我没话好说。但是,我总觉的少了点什么。
我觉得,所有天奇拍的照片(无论是人物还是静物),在构图上都过于雷同,没有新意。人物始终是居中。我并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好,但总觉得少了些趣味。还有就是照片的深度。我觉得所谓的深度是照片背后能让人联想到的东西。

我也说不好。班门弄斧。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4 17:38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2-24 16:47 发表
天奇的摄影技术我没话好说。但是,我总觉的少了点什么。
我觉得,所有天奇拍的照片(无论是人物还是静物),在构图上都过于雷同,没有新意。人物始终是居中。我并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好,但总觉得少了些趣味。还有就是 ...


呵呵,我也发现这个问题了,俺自己分析了一下
1.可能也许是我太喜欢定长焦拍摄的缘故,,往往没有太大的距离去构图,退到很远,人头正好撑满画面,典型大头系列.105的焦段从构图上来说比较吃力
2.我把注意力过分放在了画面质量上,忽略了构图.一直认为好的照片必须首先是清晰锐利的,在评判照片的时候往往先考虑清晰,因为机器对焦点永远是中心点最敏感和正确,所以清晰的照片绝大部分主体在中间
以后还要好好学习构图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4 17:40

照片的深度,我觉得所谓的深度是照片背后能让人联想到的东西
我把它理解为照片的意境吧
我觉得这个是由构图和色调来决定的,而且色调的决定因素应该更大一些
有待加强学习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24 17:49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24 17:51

好片,好好学习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7-12-24 18:07

好PP,顶,天奇,你的技术没问题,但是构图方面和视角是否再大胆一点,不要太墨守成规,呵呵,班门弄斧.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4 18:25

再来上花絮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4 18:25

茶烟居士

图片附件: DSC_7833.jpg (2007-12-24 18:25, 141.51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264&k=53ce79a0d5c49d5f4aec2eea142de2c3&t=1782348209&sid=d2c7pq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4 18:26

天奇105应该单独拉MT出来拍,呵呵,你那样困于大部队之后很难出片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4 18:26

某人拍照时间还泡妞

图片附件: DSC_7856.jpg (2007-12-24 18:26, 162.95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265&k=652c17c607f3ff7362e4d38c11dfc798&t=1782348209&sid=d2c7pq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4 18:26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4 18:26 发表
天奇105应该单独拉MT出来拍,呵呵,你那样困于大部队之后很难出片啊


呵呵,是的,我也这么想的,下次单独拉MM出来拍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4 18:27

还是花续好看,天奇顺便在人物上写名字,集体照上面写得看不清,呵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4 18:27

可爱的患患

图片附件: DSC_7804.jpg (2007-12-24 18:27, 172.96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266&k=b20b8e957f0080bd5a5cd100c3968b2f&t=1782348209&sid=d2c7pq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4 18:28

了了

图片附件: [105干180] DSC_7778.jpg (2007-12-24 18:28, 167.63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267&k=27266f0715ee7c4feb03b2aaf66bf187&t=1782348209&sid=d2c7pq



图片附件: [180干105] DSC_7846.jpg (2007-12-24 18:28, 153.29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268&k=14ed916fe73803822dd99e46b320b161&t=1782348209&sid=d2c7pq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4 18:29

色~~~~友

图片附件: DSC_7790.jpg (2007-12-24 18:29, 167.85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269&k=5ab4be4d3e012da5fa62b2d4f06b84c1&t=1782348209&sid=d2c7pq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4 18:29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4 18:25 发表
再来上花絮

天奇又在秀镜头了,呵呵!

恩~恩~成像锐的,看看~~边缘那个叫清晰啊,赞得赞得。

天奇啊,你这是用的啥镜头啊嘎灵哦~~~嘎嘎,你这是在勾引snowpine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4 18:31 编辑 ]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4 18:30

眼神

图片附件: DSC_7815.jpg (2007-12-24 18:30, 149.86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270&k=ac9918d5fbffd528b12261bf6f4d7b9e&t=1782348209&sid=d2c7pq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4 18:3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4 18:29 发表

天奇又在秀镜头了,呵呵!

恩~恩~成像锐的,看看~~边缘那个叫清晰啊,赞得赞得。

天奇啊,你这是用的啥镜头啊嘎灵哦~~~


180是了了的,不是我的,我和他换了过过隐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4 18:32

偷窥MM

图片附件: DSC_7915.jpg (2007-12-24 18:32, 196.34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271&k=b071bc67458c88647a14367f0b6cb955&t=1782348209&sid=d2c7pq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4 18:33

不小心被发现,拖出去被打

图片附件: DSC_7936.jpg (2007-12-24 18:33, 285.77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272&k=48e558545975ef565b0818b4777a6d8a&t=1782348209&sid=d2c7pq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4 18:34

啊~~~一只虫

图片附件: DSC_7991.jpg (2007-12-24 18:34, 182.48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273&k=1f0fbbdb2ffaff4b1534572b3b98959d&t=1782348209&sid=d2c7pq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4 18:34

为什么不给我拍呢,我也很想穿婚纱的

图片附件: DSC_8000.jpg (2007-12-24 18:34, 155.1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274&k=682204af9f5cce1a3bade6fe4200484f&t=1782348209&sid=d2c7pq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4 18:35

匪子头啥事都能干,公然在外滩爬墙上窗

图片附件: DSC_8114.jpg (2007-12-24 18:35, 236.13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275&k=0c88f50bf1be4b6bb387cba1c5f70cbd&t=1782348209&sid=d2c7pq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4 18:39



图片附件: DSC_7864.jpg (2007-12-24 18:39, 168.07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276&k=7ff95d71996b5f12ffc8a6b38a1ebb10&t=1782348209&sid=d2c7pq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7-12-24 18:53

天奇,请教你对7945号片的感觉。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7-12-24 18:57

喜欢8051号片,神型具佳,如果只有铁门没有石墙就完美了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4 18:58

哈哈,匪子头是谁啊,天奇,还有落叶的几张表情太有意思了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7-12-24 19:00

怎么没有小捷飞到MT照,她的眼神很漂亮的应该是个不错的MT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24 19:55

后面的花絮很有意思。我觉得比前面的人像要好看。很生动。看来天奇放松了拍片子会比较出彩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2-24 21:00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4 17:40 发表
照片的深度,我觉得所谓的深度是照片背后能让人联想到的东西
我把它理解为照片的意境吧
我觉得这个是由构图和色调来决定的,而且色调的决定因素应该更大一些
有待加强学习

这就是上次讨论的时候就很想跟你说的,技术固然重要,构图和创作也是很重要的。
说不定到时候就成为大摄影师了。
要签名照!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4 23:35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2-24 19:55 发表
后面的花絮很有意思。我觉得比前面的人像要好看。很生动。看来天奇放松了拍片子会比较出彩


或许你我喜欢的风格不一样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4 23:37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2-24 18:53 发表
天奇,请教你对7945号片的感觉。


这个创意是敬子想出来的,呵呵
不过我的超广角占了便宜,我单手高举,就轻松拍下全景,后期裁剪掉几只摄影师的脚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5 00:02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2-24 19:00 发表
怎么没有小捷飞到MT照,她的眼神很漂亮的应该是个不错的MT

哎呀,一语道破我的心声啊,哈哈哈
我那天在弄化妆呢,还确实没时间给他们做模特儿,下次等我变瘦了,变漂亮了就做模特儿。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12-25 00:57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3 21:45 发表
先上集体照

又被我躲掉一次!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25 09:39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4 23:35 发表


或许你我喜欢的风格不一样



是啊,我也是瞎说说的。摄影本身就是件很自我的事情。
你的技术帖,我是张张都珍藏的。就是受了你的毒害,让我鄙视我的数码卡片。感谢你无私的把经验和心得拿出来教导大家。我会好好努力,等我上了单反,争取早日达到能跟你切磋的水平。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7-12-25 14:31

一口气看完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25 14:43

看完了,呵呵,好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7-12-27 20:15     标题: 回复 68# 的帖子

OO,你的照片水平我见过,很不一般,不要谦虚了,等你回来有机会一起切磋交流
作者: 睁大眼睛看    时间: 2007-12-27 23:07

照的很一般,花絮比较好看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28 16:46

...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8 16:51

原帖由 睁大眼睛看 于 2007-12-27 23:07 发表
照的很一般,花絮比较好看


是呀,以后多带带我,跟你们学习学习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7-12-28 20:00

真不错.MM很漂亮照片也很漂亮..期待更多..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