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都交作业拉~~~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2-24 16:47 发表
天奇的摄影技术我没话好说。但是,我总觉的少了点什么。
我觉得,所有天奇拍的照片(无论是人物还是静物),在构图上都过于雷同,没有新意。人物始终是居中。我并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好,但总觉得少了些趣味。还有就是 ...







嘎灵哦~~~嘎嘎,你这是在勾引snowpine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4 17:40 发表
照片的深度,我觉得所谓的深度是照片背后能让人联想到的东西
我把它理解为照片的意境吧
我觉得这个是由构图和色调来决定的,而且色调的决定因素应该更大一些
有待加强学习



真不错.MM很漂亮照片也很漂亮..期待更多..|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