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2-23 21:24 发表 好喜欢呀,你是哪位高手啊?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3 21:42 发表 超广人像的确不错 学习了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23 21:35 发表 看直播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3 21:12 发表 徐家汇教堂与徐家汇公园系列,渐渐上手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3 21:46 发表 还是喜欢沈工拍的那张吹泡泡的,呵呵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3 21:48 发表 这位同仁,偶水平有限,呵呵,多多包含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3 21:33 发表 森林公园之行,渐入佳境。这张哈有感觉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3 21:56 发表 偶8是这个意思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3 21:47 发表 外滩人像,接近尾声。
原帖由 Eleven 于 2007-12-23 21:55 发表 患患,广角拍的太美了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23 22:11 发表 这张可用双灯(不要拍我 ) 灯1 打左边英文铜字,对人物起勾勒轮廓光作用 灯2 打灯11/2光量,把脸部补亮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3 22:26 发表 双灯还要考虑是不是有下手帮你拿
原帖由 肥皂泡 于 2007-12-23 22:35 发表 喜欢这张 学习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3 22:55 发表 你拍这么好,叫别人怎么传照片上来交作业啊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3 22:59 发表 晕,天奇怎么能这么说呢,我是上来学习的,要本着帮助同志的热情帮助我啊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4 11:22 发表 想要原图的同志们加我QQ:308471015。偶就是基本用超广角在拍的那个摄影人。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24 11:26 发表 用哪个头拍的?什么灯?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4 11:48 发表 发现每次集体照上我都有一个很傻的按遥控器的动作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3 21:15 发表 徐家汇教堂与徐家汇公园系列,渐渐上手。小作处理
原帖由 肥皂泡 于 2007-12-24 14:03 发表 这个怎么处理的啊?教教啊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2-24 14:44 发表 恩,好看的. 白颜色的婚纱特别好看上照. 敬子那张也很灵的,其实我一直都觉得敬子的5官非常标致,单身的GG不要错过真正的美女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4 17:41 发表 我是蓝山,用D40+50/1.8的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4 17:51 发表 嗯,认识你的哥们,呵呵,一直在用手动对焦的哥们,牛人,佩服佩服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4 15:57 发表 额,我到现在还没搞清楚谁是谁啊,大家能不能自曝一下啊,去的人。不然都是云里雾里啊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4 18:05 发表 天奇打算开婚介了啊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4 18:06 发表 厄~~~我哪有那本事啊?我自己问题都没解决呢,呵呵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4 18:10 发表 那你看中哪个,告诉我,哈哈
原帖由 肥皂泡 于 2007-12-24 18:33 发表 也就是跳舞上面的那个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2-24 11:16 发表 这次是谁负责摆造型的啊?有几张太彪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