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患患作业] 初冬-柔情梧桐-婚纱丽人篇&城市精灵 [打印本页]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1:07     标题: [患患作业] 初冬-柔情梧桐-婚纱丽人篇&城市精灵

新天地系列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2-26 21:43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002.jpg (2007-12-23 21:07, 189.86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21&k=f24d8aa0ea42cdaae5a34cf557fcb7b3&t=1782343048&sid=m8d1MO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1:08

新天地系列,试试手,热热身

图片附件: DSC_0010.jpg (2007-12-23 21:08, 208.48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22&k=d93f6fd9ba0189413a17dd6b9ffa992d&t=1782343048&sid=m8d1MO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1:09

新天地系列,试试手,热热身

图片附件: DSC_0013.jpg (2007-12-23 21:09, 207.78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23&k=6c4da53dff9eca743766c4a250719f99&t=1782343048&sid=m8d1MO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1:10

新天地系列,试试手,热热身

图片附件: DSC_0018.jpg (2007-12-23 21:10, 209.66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24&k=ce5cb12697607a7d0a922f0dbeb4e653&t=1782343048&sid=m8d1MO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1:12

徐家汇教堂与徐家汇公园系列,渐渐上手

图片附件: DSC_0048.jpg (2007-12-23 21:12, 192.62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25&k=431ff5935bd87b89294f320971500b15&t=1782343048&sid=m8d1MO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1:13

徐家汇教堂与徐家汇公园系列,渐渐上手

图片附件: 钢筋水泥森林中的精灵.jpg (2007-12-23 21:13, 174.29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26&k=dd2a68f83a4d4c99ba607dd06df358a3&t=1782343048&sid=m8d1MO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1:15

徐家汇教堂与徐家汇公园系列,渐渐上手。小作处理

图片附件: DSC_0066.jpg (2007-12-23 21:15, 195.54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27&k=45252bb8808bee0045ca8bcd9b4d96a2&t=1782343048&sid=m8d1MO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1:16

徐家汇教堂与徐家汇公园系列,渐渐上手。静静地下望眼神中透出一种忧郁

图片附件: DSC_0082.jpg (2007-12-23 21:16, 181.96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28&k=198bc288daae915bb01d65654242ab2b&t=1782343048&sid=m8d1MO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1:18

森林公园之行,渐入佳境

图片附件: DSC_0091.jpg (2007-12-23 21:18, 207.36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30&k=88c02c52b8df0d8e8bc8a16d0e91e13e&t=1782343048&sid=m8d1MO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1:22

森林公园之行,渐入佳境

图片附件: DSC_0094.jpg (2007-12-23 21:22, 195.81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31&k=600a71b3a65b19e23f74f708fce73986&t=1782343048&sid=m8d1MO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2-23 21:24     标题: 回复 7# 的帖子

好喜欢呀,你是哪位高手啊?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1:24

森林公园之行,渐入佳境

图片附件: DSC_0115.jpg (2007-12-23 21:24, 189.71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32&k=f4da85e01426f1a5b6a12f1c5a5ba96e&t=1782343048&sid=m8d1MO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1:25

阿们,呵呵,我不是高手,我只不过初学者而已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1:25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2-23 21:24 发表
好喜欢呀,你是哪位高手啊?

你是今天的MT吗?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1:27

森林公园之行,渐入佳境。各动作哈飘逸,像女神,呵呵

图片附件: DSC_0135.jpg (2007-12-23 21:27, 199.25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33&k=8b2f64fe2ad972dcac0315eb5dd79c5e&t=1782343048&sid=m8d1MO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1:29

森林公园之行,渐入佳境。理由同上

图片附件: DSC_0136.jpg (2007-12-23 21:29, 194.11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34&k=c63c7000ad36447de51b199100af03e4&t=1782343048&sid=m8d1MO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1:30

森林公园之行,渐入佳境。

图片附件: DSC_0149.jpg (2007-12-23 21:30, 187.62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35&k=53b2c4e0e7228b0708249c4d3d81c872&t=1782343048&sid=m8d1MO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1:32

森林公园之行,渐入佳境。略带点LOMO的感觉

图片附件: DSC_0154.jpg (2007-12-23 21:32, 177.4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36&k=9653efbed089e97fc7a719425129f122&t=1782343048&sid=m8d1MO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1:33

森林公园之行,渐入佳境。这张哈有感觉

图片附件: DSC_0155.jpg (2007-12-23 21:33, 192.25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37&k=44fee97d5886259bb0002b8a712cddee&t=1782343048&sid=m8d1MO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1:34

森林公园之行,渐入佳境。姐妹花

图片附件: DSC_0160.jpg (2007-12-23 21:34, 187.5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38&k=b6859f92820b477f381f28708a8f9a9c&t=1782343048&sid=m8d1MO


作者: Angela    时间: 2007-12-23 21:35

看直播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1:38

森林公园之行,渐入佳境。 三姐妹之千手观音

图片附件: DSC_0168.jpg (2007-12-23 21:38, 197.03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39&k=5ea63953d76ae8ffaeec0d3271a4528f&t=1782343048&sid=m8d1MO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1:39

森林公园之行,渐入佳境

图片附件: DSC_0187.jpg (2007-12-23 21:39, 187.83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40&k=31c6633da710c965d1f401599164ed08&t=1782343048&sid=m8d1MO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1:40

森林公园之行,渐入佳境

图片附件: DSC_0192.jpg (2007-12-23 21:40, 198.23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41&k=587313f8f886cc1593deaee40852815e&t=1782343048&sid=m8d1MO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3 21:42

超广人像的确不错
学习了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1:42

森林公园之行,渐入佳境。传说中的Mr smith&Mrs smith

图片附件: DSC_0197.jpg (2007-12-23 21:42, 190.4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42&k=72a43c5c2b350ffe49777023f3f7e860&t=1782343048&sid=m8d1MO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1:43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3 21:42 发表
超广人像的确不错
学习了

天奇过奖了,还得向你学习,好呆你也算是前辈啊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1:43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23 21:35 发表
看直播

谢谢支持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1:45

森林公园之行,渐入佳境。吹泡泡的女孩

图片附件: DSC_0202.jpg (2007-12-23 21:45, 201.16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43&k=e6a144067a6ff2fadc51067e7fb25578&t=1782343048&sid=m8d1MO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23 21:45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3 21:12 发表
徐家汇教堂与徐家汇公园系列,渐渐上手

偶喜欢这种风格的,呵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23 21:46

还是喜欢沈工拍的那张吹泡泡的,呵呵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1:47

外滩人像,接近尾声。

图片附件: DSC_0209.jpg (2007-12-23 21:47, 179.7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50&k=7c69ea0ecf6be67aeeb0f5d8162e6620&t=1782343048&sid=m8d1MO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1:48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3 21:46 发表
还是喜欢沈工拍的那张吹泡泡的,呵呵

这位同仁,偶水平有限,呵呵,多多包含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1:49

外滩人像,接近尾声。

图片附件: DSC_0211.jpg (2007-12-23 21:49, 168.75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56&k=f47cb8bbf6b1e0e3c0ea74050f42fcea&t=1782343048&sid=m8d1MO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1:50

外滩人像,接近尾声。旗袍MM,这感觉与万国建筑一搭配特有老上海的味道,其实要是手里拿根烟就更有感觉了

图片附件: DSC_0213.jpg (2007-12-23 21:50, 187.19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57&k=0adf92dffcbdcf5032a044a8a54775ec&t=1782343048&sid=m8d1MO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1:51

外滩人像,接近尾声。

图片附件: DSC_0216.jpg (2007-12-23 21:51, 195.48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62&k=f6e53549888c5be6cbfda7a3790ceec3&t=1782343048&sid=m8d1MO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1:52

外滩人像,接近尾声。这是我外滩人像里个人最喜欢的一张

图片附件: DSC_0218.jpg (2007-12-23 21:52, 167.42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63&k=68164048b7e4b81f28b4b81b1c40a0d0&t=1782343048&sid=m8d1MO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1:55

外滩人像,接近尾声。时间仿佛一下回到了十里洋场时的上海滩。那首“浪奔,浪流”又在耳边回响起。可惜缺少许文强和丁力啊,哈哈

图片附件: DSC_0225.jpg (2007-12-23 21:55, 193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64&k=9e2454c8c7b81b3cd81cdb69fc9a5a7f&t=1782343048&sid=m8d1MO


作者: Eleven    时间: 2007-12-23 21:55

患患,广角拍的太美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23 21:56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3 21:48 发表

这位同仁,偶水平有限,呵呵,多多包含

偶8是这个意思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1:57

外滩人像,接近尾声。收尾,片子结束。此次拍摄真的非常感谢在寒风中努力拍POSE的模特们,还有组织者与各位同仁。由于图片压缩的比较厉害,请大家将就着看吧

图片附件: DSC_0227.jpg (2007-12-23 21:57, 184.1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065&k=c0a337550d1e77c42fc2b3ea960541a4&t=1782343048&sid=m8d1MO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23 21:58

广角是正确的选择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23 21:58

今天mt穿那么少,敬业
YY应该发奖章
作者: Eleven    时间: 2007-12-23 22:02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3 21:12 发表
徐家汇教堂与徐家汇公园系列,渐渐上手

这张!赞!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23 22:06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3 21:33 发表
森林公园之行,渐入佳境。这张哈有感觉



这张如果眼睛看右上方或者脸朝右上方闭眼,这个主意怎么样?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2:11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3 21:56 发表

偶8是这个意思

呵呵,偶真的拍的不是特别好,多提宝贵意见有助我提高。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23 22:11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3 21:47 发表
外滩人像,接近尾声。



这张可用双灯(不要拍我
灯1 打左边英文铜字,对人物起勾勒轮廓光作用
灯2 打灯11/2光量,把脸部补亮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2:11

原帖由 Eleven 于 2007-12-23 21:55 发表
患患,广角拍的太美了

石头也去整个超广吧, ,拍摄世界的力量啊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2:12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23 22:11 发表



这张可用双灯(不要拍我
灯1 打左边英文铜字,对人物起勾勒轮廓光作用
灯2 打灯11/2光量,把脸部补亮

多谢提意,在我有米的情况下,一定会考虑双灯,呵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3 22:26

双灯还要考虑是不是有下手帮你拿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7-12-23 22:35     标题: 回复 37# 的帖子

喜欢这张 学习了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2:44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3 22:26 发表
双灯还要考虑是不是有下手帮你拿

天奇,偶没助手的,呵呵,而且不太可能会买第二个闪,最多以后搞个外拍灯,那个比闪灯爽多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23 22:44

都很漂亮呀~~~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2:44

原帖由 肥皂泡 于 2007-12-23 22:35 发表
喜欢这张 学习了

和我同感,不错不错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2-23 22:48

极赞的PP,长见识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3 22:50

拍的很灵的,顶贴!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3 22:55

你拍这么好,叫别人怎么传照片上来交作业啊
作者: Eleven    时间: 2007-12-23 22:59

MS没看到传说中的烟熏妆啊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3 22:59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3 22:55 发表
你拍这么好,叫别人怎么传照片上来交作业啊

晕,天奇怎么能这么说呢,我是上来学习的,要本着帮助同志的热情帮助我啊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23 23:47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3 22:59 发表

晕,天奇怎么能这么说呢,我是上来学习的,要本着帮助同志的热情帮助我啊


高手啊,高手!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24 00:09

好PP ,赞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24 10:47

灵的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2-24 10:47

超级漂亮哦。赞的!构图什么的都很灵!
超级喜欢,把模特都拍的更漂亮了!怪不得这么水啦!
很会欣赏女孩子哦,早知道也报名当模特啦

作者: 3-Q    时间: 2007-12-24 11:06

照片还是太少,快上,期待总!!!!!!!!!!!!!!!!!!!!111
作者: 3-Q    时间: 2007-12-24 11:06

在风雨后!!!!!!!!!!!!!!!!!!!!!!!!!!!!!!!!!!!!!!!!!!!111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7-12-24 11:09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不过很喜欢那些飘逸的照片,谢谢你~~
超级赞的摄影师~~我想要原图也~~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24 11:16

阴天反差比较低
因此应该避免有浅色背景的构图
钢筋水泥,深色椅子之类是不错的拍摄组合
阴天也有好处,天然的漫反射效果,可不用补光

森林公园门口有一个小园林的,以后可以考虑去那里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12-24 11:16

这次是谁负责摆造型的啊?有几张太彪悍了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4 11:22

想要原图的同志们加我QQ:308471015。偶就是基本用超广角在拍的那个摄影人。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24 11:26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4 11:22 发表
想要原图的同志们加我QQ:308471015。偶就是基本用超广角在拍的那个摄影人。


用哪个头拍的?什么灯?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4 11:40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24 11:26 发表


用哪个头拍的?什么灯?


tokina 12-24/4
Nikon SB600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4 11:46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2-23 21:24 发表
好喜欢呀,你是哪位高手啊?


我们可爱的患患

图片附件: huanhuan.jpg (2007-12-24 11:46, 235.52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190&k=3ef6c51f719068fd651d905c600604c0&t=1782343048&sid=m8d1MO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4 11:48

发现每次集体照上我都有一个很傻的按遥控器的动作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4 12:07

呵呵,还是天奇了解我啊。动作不傻的还是很帅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24 12:32

一般有这个动作的人基本上是boss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4 13:43

广角就是广角哦,拍出来大气!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4 13:44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4 11:48 发表
发现每次集体照上我都有一个很傻的按遥控器的动作

哈哈,我也发现了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7-12-24 13:59     标题: 还好

还好我把脚惦起来了,不然就只能看到我的头发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7-12-24 14:03     标题: 教教谢谢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3 21:15 发表
徐家汇教堂与徐家汇公园系列,渐渐上手。小作处理



这个怎么处理的啊?教教啊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4 14:42

原帖由 肥皂泡 于 2007-12-24 14:03 发表



这个怎么处理的啊?教教啊

用neoimage里的影楼风格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2-24 14:44

恩,好看的. 白颜色的婚纱特别好看上照.
敬子那张也很灵的,其实我一直都觉得敬子的5官非常标致,单身的GG不要错过真正的美女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24 15:45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2-24 14:44 发表
恩,好看的. 白颜色的婚纱特别好看上照.
敬子那张也很灵的,其实我一直都觉得敬子的5官非常标致,单身的GG不要错过真正的美女

谢谢夸奖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4 15:57

额,我到现在还没搞清楚谁是谁啊,大家能不能自曝一下啊,去的人。不然都是云里雾里啊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24 17:41

我是蓝山,用D40+50/1.8的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4 17:51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4 17:41 发表
我是蓝山,用D40+50/1.8的

嗯,认识你的哥们,呵呵,一直在用手动对焦的哥们,牛人,佩服佩服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24 17:53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4 17:51 发表

嗯,认识你的哥们,呵呵,一直在用手动对焦的哥们,牛人,佩服佩服

其实我很无奈,可惜我的机器没有马达,不然我才不高兴手动对焦呢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7-12-24 17:57

拍的相当不错,好PP顶.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4 18:01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4 15:57 发表
额,我到现在还没搞清楚谁是谁啊,大家能不能自曝一下啊,去的人。不然都是云里雾里啊


看上哪个跟我说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12-24 18:03 编辑 ]

图片附件: 集体照.jpg (2007-12-24 18:03, 243.8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263&k=e659873f8edbe0793972e2964b24afd6&t=1782343048&sid=m8d1MO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24 18:05

天奇打算开婚介了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24 18:06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4 18:05 发表
天奇打算开婚介了啊


厄~~~我哪有那本事啊?我自己问题都没解决呢,呵呵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24 18:10

那你看中哪个,告诉我,哈哈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4 18:21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4 18:06 发表


厄~~~我哪有那本事啊?我自己问题都没解决呢,呵呵

呵呵,天奇是好人,想着帮我解决个人问题,我很感激啊,不过还是要先拍好片为主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4 18:22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4 18:10 发表
那你看中哪个,告诉我,哈哈

蓝山也很热心的,呵呵,谢谢哦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7-12-24 18:32     标题: 自我介绍集体照的位置

我是树干旁边的脑袋,带眼镜的.也用了会手动对焦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7-12-24 18:33     标题: 补充说明

也就是跳舞上面的那个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4 18:54

原帖由 肥皂泡 于 2007-12-24 18:33 发表
也就是跳舞上面的那个

看见了,呵呵,镜头到后来没事吧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24 20:46

还有几个人没有标明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25 09:25

集体照太强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5 09:31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2-24 11:16 发表
这次是谁负责摆造型的啊?有几张太彪悍了

确实,模特儿是要靠摄影师引导摆放动作的,有些和着装不符合的动作、镜头里出来感觉不怎么舒服的动作,摄影师都要及时纠正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5 09:33

如果还是这几个模特儿,下次再是这些摄影师拍,片子一定会比这次好很多。
模特儿的镜头感是需要培养的,呵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