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姿飒爽啊
犯规啊~~~
up
错过了!!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2-23 21:59 发表
回来了,今天天气虽然很冷,但是现场还是有众多FANS为了一睹球星风采不惜冒着严寒苦苦等候了4个小时,在此对她们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因为有了你们我们才更精彩~~~
你们是最可爱的![]()
![]()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3 22:11 发表
呵呵,现在裤子说话的也不样了
以前说的是:不要啦啦队的,你们在边上看着,我们都不好意思踢了。你们在边上又没事的。不用啦啦队的。
现在是因为有了你们我们才更精彩~~~







争取下次参加学习|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