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3 22:41 发表 楼主不介意的话,把亮度调一下吧,有些暗,呵呵,片子不错,就是感觉有些暗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3 22:55 发表 我以前提过同问,灰调子是茶烟的主流风格,呵呵! 茶烟的视角和别人不同啊,继续欣赏照片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2-24 11:14 发表 没P过啊?都是原片啊!建议弄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