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试验一下,背包一个 [打印本页]

作者: 拉萨河    时间: 2007-12-23 12:36     标题: 试验一下,背包一个

极星/shehe,MARMOT专卖                        极星户外,地址:上海市东江湾路444号虹口足球场1层3区,65876320
作者: 拉萨河    时间: 2007-12-23 12:36     标题: 试验一下,背包一个

品牌:Marmot
款号:2593
品名:DIVA 55女装背包
包体:锦纶布
容积:55升
重量:2.22公斤-M
尺码:S,适合160以下身高女性背负
颜色:001黑色
功能:隐蔽穿腰带孔/可分离腰带/可调弹力肩带/睡袋仓/可拆卸上盖包/水袋包及水管口/滑雪板携带系统/隐藏式冰斧带/加密S曲线肩带/腰带包/双前包/女性尺码结构/压膜背板/女装肩带

图片附件: 2593_001.jpg (2007-12-23 12:36, 65.01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5969&k=bad0679120fc5fa3f017d1c412d78cfc&t=1782288199&sid=49H88K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4 22:01

老大,你也实验一个价格低点的呀!弄点什么激励的机制啊呵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25 10:12

买不起呀,店主放点什么小东西上来测试下来
我作试验品,来买好来
作者: 拉萨河    时间: 2007-12-25 19:08

好呀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3 09:58

这个也太贵了吧……

我要55+10的女式的,身材160cm。推荐性价比高一点的东东吧。  谢谢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3 10:42

http://www.yylive.net/thread-6883-1-1.html

http://www.yylive.net/thread-6881-1-1.html

看看这两个,可以选一个。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3 10:42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3 09:58 发表
这个也太贵了吧……

我要55+10的女式的,身材160cm。推荐性价比高一点的东东吧。  谢谢了。

如果你有运气的话,年会可以抽一个大奖,哈哈哈,是市价600的包,55L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3 10:4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3 10:42 发表
http://www.yylive.net/thread-6883-1-1.html

http://www.yylive.net/thread-6881-1-1.html

看看这两个,可以选一个。


老实说,我一点也不懂唉……
作者: mist    时间: 2008-1-3 10:5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3 10:42 发表

如果你有运气的话,年会可以抽一个大奖,哈哈哈,是市价600的包,55L


早知道大前天看到流星时,就许这个愿望了。那天怎么都想不起来要许什么愿望,白白浪费了个愿望。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5-1 00:10

好像超市里背包很便宜的,能用吗?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5-4 03:20

不知道这次效果如何
作者: 鱼羊    时间: 2008-10-12 00:02

好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