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ist 于 2008-1-3 09:58 发表 这个也太贵了吧…… 我要55+10的女式的,身材160cm。推荐性价比高一点的东东吧。 谢谢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3 10:42 发表 http://www.yylive.net/thread-6883-1-1.html http://www.yylive.net/thread-6881-1-1.html 看看这两个,可以选一个。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3 10:42 发表 如果你有运气的话,年会可以抽一个大奖,哈哈哈,是市价600的包,55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