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说说大家亲身用过的推荐与不推荐 [打印本页]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2-22 21:46     标题: 说说大家亲身用过的推荐与不推荐

亲爱的YY的同志们,大家都过来说说你亲身用过的推荐与不推荐吧 !!

我先来

推荐:
卸妆类:
1,MAC卸妆油(MAC是属于专业彩妆,虽然粉饼的粉粒很粗,但它的卸妆油卸的比较干净,而且卸妆类产品也就此一个,专柜价:300RMB/180ML
2,KOSE
清肌精(大家不要骂我,虽然是日货,但是日本的卸妆是做的好的,可以乳化的产品,洗的比较干净,专柜价:220RMB/185ML

洁面类:
1,Elizabeth Arden
的特效洁面乳 (绿管状的那支,洗好以后特别滑,特别舒服,感觉干性皮肤冬天用也会很舒服的,忘了啥价格了,专柜价:200RMB左右/200ML吧)

爽肤水类:
1,
倩碧Clinique 2号保湿爽肤水 (真的是特别能弄的干净,我觉得水的作用还是在清洁为主,特别推荐,用了好几瓶了,专柜价:350RMB/400ML
2,IPSA
美肤化妆水(这款我是买了IPSA后拿的赠品,不过那次IPSA特别大方,送的赠品居然是100ML的,特别好,感觉用后皮肤明显改善,虽然是透明水状,质地很轻薄,要是再加点冰冰凉的感觉就更好了,专柜价:350RMB/200ML
3,欧舒丹的腊菊水(用完清爽,价格忘了好象,300RMB左右/200ML)

底油类:
1
,倩碧Clinique 特效润肤乳GEL (著名三部曲的最后一步,没的说了,我用了第四瓶了,从开始用它以后就没停过,效果就是有助于后面的产品能够有效的吸收,每次只要很少的一点点,轻薄的涂于全脸即可,一瓶可以用8-9个月左右,专柜价:460RMB/125ML
2,Estee Lauder鲜活营养乳液 480RMB/50ML

精华素类:
(申明:别以为精华素都是要超过多少岁数的人才可以用,精华素也是分年龄阶段的,所以不要看到”精华“两字就掉头就走)
1IPSA的美肤菁华液(很不错,质地轻薄,挺荫凉的感觉,而且使用量不大,很易于涂抹,小推荐一下,正品价格不详)
2,娇韵诗美白精华素!

眼霜类:
1BODY SHOPVE眼霜(很易于吸收,挺薄,不粘,质地清爽,不适宜26以上的老化肌肤,专柜价:100左右吧。)
2
IPSA的靓眼滋养菁华液 (感觉我的黑眼圈就是用了这个明显有效果的,质地是乳液妆,白色,不粘,讨厌粘粘的东西,专柜价:380RMB/20ML
3,YSL眼霜,500左右,ML多少忘了,用了不错!

面霜类:
1
,倩碧Clinique的宛若再生霜(现在好像已经没有了,对面霜我没什么大研究,因为油皮,所以不需要什么面霜,这款东西不适合天天用哦,因为其有去角质的成分,天天用损害皮肤哦,不过用后皮肤感觉效果很明显,但却缺少持久性。专柜价:480RMB/125ML
2
,倩碧Clinique的水磁场(这个是保湿霜里即刻效果比较明显的,马上就有水嫩嫩,冰冰凉的效果,专柜价:480RMB/125ML
3,娇韵诗的多瓣日霜晚霜都不错! 两瓶一套800-900RMB,各50ML吧。

面膜类:
1Body Shop蜂蜜燕麦面膜 (味道超好,只要用过就知道,有保湿的效过并带有去角质层,水洗型,用后脸色白皙透红,很水润,专柜价:200RMB左右吧。)
2,贝佳斯的白泥,好好好,洗后又保湿,又干净。价格大家都知道了。

眼膜类:
1,西藏红花的清目眼膜(很便宜,但是润泽眼部效果很好,但是一份价格一份货拉,屈臣士买的,超便宜的价格,我就天天敷,持久才有效果哦,专柜价:19.9RMB

隔离类:
1
MAC的妆前隔离乳(妆感比较浓,遮盖效果好,专柜价:190RMB/30ML
2
Freeplus日用防晒美容液 (润色效果超好,控油效果佳,是个不错的低价隔离防晒产品,专柜价:190RMB/30ML

遮暇膏:
1
IPSA的三色隔离 (这个我强烈推荐,遮暇中的极品,包装设计很人性化,三色膏外加一个调色盘和一把刷,翻开还有镜子,很实用,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调色。是明星产品,上海专柜价格比香港还便宜,专柜价:250RMB

粉底类
1
Anna Sui的美白防晒粉饼SPF20++(粉盒非常的漂亮,粉质很细,我买的自然色,很服帖,专柜价:500RMB/9g)
2, Chanel
的美白粉饼 (太赞了,连明星都在称赞,粉是所有粉当中最细的,CHANEL的粉是经过3-4层的研磨而成,专柜价:500RMB
3
Dior凝脂粉饼(粉也很细,色样多,唯独盒子不够漂亮,量多,专柜价:460RMB
4
Givenchy纪凡希的美白防晒粉饼 (粉质的细度能与CHANEL不相上下,色号有四种,12号色号选择的较多,能够明显提亮肤色,专柜价:470RMB
5
O-HUI的水凝粉霜(Freda强烈推荐,适合干性皮肤的MM们哦,专柜价:320RMB
6,Estee Lauder粉底液薄的,400RMB多。
7,Dior凝脂的薄粉底液,价格和EL差不多!

腮红和眼影:
我只用过植村秀的腮红和Lancome的九色眼影,并无其他产品可供比较。

睫毛膏:
1HR的防水金管 (涂上以后明显卷翘,纤长,防水效果好,专柜价:320RMB/支)
2,查名一猫,网络大卖,TAOBAO上有!非常好!!!6元左右一支

唇膏:
1
Anna Sui (有很多颜色的系列,分别由不同盖子的颜色来区别几个系列,但我强调的是,Anna Sui的唇膏特别水嫩,香味也好闻,专柜价:290RMB)
2
Chanel的水之吻系列(也同样很水润,但比起anna sui差点,但保持的时间更持久点,专柜价:260RMB
3
Dior的媚惑(水润的效果很好,看上去像是涂了唇彩,颜色很好,唯一不足,就是dior的味道实在不能接受)

香水:
就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了。。也就不做推荐了,反正我只有用过Elizabeth ArdenRed Door连续超过10天,轻度灼伤过敏的现象,大家慎买。

不推荐与纯属“鸡肋”产品:
不推荐:
1
,网络上曾经炒的很红的,植村秀的泡沫隔离,我已经不止一次的与身边的好友说过,绝对属于垃圾产品,第一,非常的不方便使用,真不知道怎么想出用泡沫来代替的,总是在还没涂完半张脸就化成了水 ,第二,涂了等于没涂。
2
Elizabeth Arden的美白爽肤水,酒精味太侬,呛人,都可以呛出咳嗽,还能往脸上涂嘛?!!
3
Elizabeth Arden的唇膏,很浮
4
,倩碧Clinique的粉底液,妆感太浓,而且手一摸,手上的纹路里全是黄黄的,不过控油效果确实很好

大多数的“鸡肋”产品:
1
,植村秀的卸妆油,几乎男人都知道的卸妆油品牌,你想想看,广告的投入是多大,产品的质量还有多少,其实无什么的亮点,会乳化,仅此而已。
2
,碧欧泉biothermNon-stop补水保湿,没啥大感觉。
3
,倩碧Clinique的唇膏,没啥特色。
4
,倩碧Clinique的洁面皂,Clinique最出名的三步曲的第一步,其实是没啥特色,到眼睛里会辣辣的,不怎么需要买
5
IPSA的柔肤洁面皂,有粗糙的角质颗粒,只适合角质层厚的MM,不适合敏感和有血红丝的MM
6
,倩碧Clinique的七天按摩霜,没啥意思的,颗粒比较粗
。。。。。。
(太多了,不一一举了)

还有N多的屯货,还没用,等用了再来说!
大家要看我化妆品照片的请上http://picasaweb.google.com/judy.xu有个化妆品集合。

各位姐妹们,快来吧,大家一起分享!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7-12-22 21:50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22 23:06

我真是个懒女宁,不得不再次承认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2-23 08:55

化妆品不要多用,都是从石油中提炼的副产品哦!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2-23 20:16

那个ve眼霜一用就长脂肪粒....超级垃圾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24 00:18

我能用吗?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24 10:54

我好像没啥发言权...长年以来我几乎只用碧欧泉的护肤和植村秀的彩妆...N多年不变...没啥可比性...

但是关于shu的卸妆油和泡隔,我个人觉得还是很不错的丫。因为中间我也换过DHC,fancl和兰芝的油,用下来都不行,才改回shu的。轻柔一点的,推荐兰蔻的白色瓶子的卸妆乳,是唯一一款脱离了shu我还能坚持用几个月的产品,很柔和。

至于泡隔,涂了跟不涂是没差很多,但作为打底也不需要瞬间变白丫...它很轻薄,柔和肤色,就算涂一层就出门,肤色也会变健康很多的...更主要是,很多隔离都不透气,这款很舒服,适合夏天。我好像已经用掉5瓶了...推荐给同学后,她们也连续用了几年了。

我估计是每个人皮肤不同,所以感觉也不同吧。。
作者: 3-Q    时间: 2007-12-24 11:00

做为男人,我建议每个女人每天喝16杯水,就可以不用任何化妆品了

强烈建议,不相信的话你们尝试下就知道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24 16:55

晚上不要喝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24 16:56

lz的帖子复杂啊,我看着都累,就别说用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24 16:58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2 23:06 发表
我真是个懒女宁,不得不再次承认

鼓励一下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27 00:19

我就说说自己用过的品牌吧
露得清:一直用其洁面产品,价廉物美.那个两片式面膜感觉一般.
Elizabeth Arden:用过一套保养品,敏感皮肤的,感觉不是很好.葡萄籽面膜推荐,不错得.绿茶香水很喜欢,一直都有在用
THE BODY SHOP:我满喜欢的品牌,润唇膏很可爱也很滋润,VE 眼霜感觉一般,接骨木花眼胶(据说是戴妃一直有用的)现在在用,感觉无功无过.洗浴产品一直都在用,味道很好闻;茶树精油点痘棒满有效
CLIQUE:基础护理3部曲,反正我感觉用了很一般.水磁场很赞的,感觉用了真的皮肤好很多.眼霜一般,刚开始用.现在的粉底就是CLIQUE的,感觉很不错,遮瑕力和控油效果都不错,就是手感有些厚,涂脸上倒还好.大理石粉饼和散粉都不错,配合粉底一起用,效果还可以.
MAC:用过彩妆,散粉还不错,满帖服的
FREEPLUS:几乎买了全套,洗面皂一般,拳头产品,那个化装水太赞了,很舒服,很保湿,乳液吸收很好,棒状眼霜用起来比较方便,隔离霜满好的,我皮肤很会过敏,用这个没发生过.
雪肌精:惨痛教训,用了居然过敏,整张脸都肿起来,脸上发红疹.之后凡是什么什么精的,都不会再碰
兰芝:只用过睡眠面膜,的确不错.
KIEL'S:我买的是金盏花水,很一般;燕麦面膜,用了好象有些过敏;无油软膏,一般,刚涂上去不出油,一会又出油了.
姿申堂:用过从日本带回来的基础护理系列,很不错.我们这里卖的系列没用过,无发言权.护手霜很不错.其副牌欧泊莱用过一套,感觉还可以,性价比较高
KANEBO:用过一个美白乳液,强烈不推荐,一点都不好用,很厚,容易发痘痘
LANCOME:用过粉水,一般.比较多的是彩妆,唇密很赞的,九色眼影用好久几乎没动过,送人了,睫毛膏的确不错.
OPERA:强烈推荐她们家的睫毛膏,价廉物美的典范,TVSN的化装师就是用这个牌子为MODEL 上妆的
贝佳斯:用过绿泥,感觉一般,可能我皮肤太敏感,用好有些刺痛的感觉
CHANEL:只用过粉饼,很不错,粉质超细.还有NO 5香水,虽然很喜欢这个味道,但是太过于香甜,感觉和自己一点都不搭调.
RED EARTH:只用过彩妆,睫毛膏感觉一般,腮红满不错的,很少用.
BENEFIT:猪油膏其实很不错的,打底妆真的很赞,试用过.那个液体胭脂也可以当透明唇彩用,很不错的.
现在用的化妆水是一个美国品牌出的玫瑰花水,味道很好闻,很赞的,吸收很好,最重要的是,一点都不会过敏,用了很舒服.太阳晒的厉害,可以当面膜,用纸膜敷在脸上,满有效果的.
西藏红花:推荐冰泉水漾面膜,我同事强烈推荐.从年宝回来晒坏了脸,3天一张敷,果然好很多.
依云:招牌碰雾的确不错,一般会在单位备瓶,通常都不记得喷
VICHY:用过广告里主推的那个锁水面霜,感觉很一般.

其他的,日后想起来再补充.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2-27 00:22

大家都用那么多化妆品啊····这样的····找我买····除非你本来就是买国外的····就不要找我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