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2 19:28 发表 有当时的照片伐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22 21:58 发表 真的值得?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2-22 22:46 发表 想看看美女特务是不是真那么漂亮,是吧,呵呵。我也想看,可惜我没照片,而且即使有照片,肯定很旧了,审美跟现在也不同,不一定觉得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