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装包的技术 [打印本页]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6-8-23 09:19     标题: 装包的技术



图片附件: [5] 4.gif (2006-8-23 09:19, 3.95 KB) / 下载次数 1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28&k=241e3f38b2469ffe898042b40253d208&t=1782282956&sid=KY30RG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6-8-23 09:20     标题: 1



图片附件: [1] 1.jpg (2006-8-23 09:20, 85.54 KB) / 下载次数 1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29&k=b851b148a496be79c04bd145ed03e480&t=1782282956&sid=KY30RG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6-8-23 09:20     标题: 2



图片附件: [2] 2.jpg (2006-8-23 09:20, 132.12 KB) / 下载次数 1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30&k=6b35f74e8c267bc1d92ed69ecce0776b&t=1782282956&sid=KY30RG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6-8-23 09:20     标题: 3



图片附件: [3] 22.gif (2006-8-23 09:20, 42.48 KB) / 下载次数 1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31&k=5b9ddf023be42ee4d0b48d444ddd698e&t=1782282956&sid=KY30RG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6-8-23 09:21     标题: 4



图片附件: [4] 3.gif (2006-8-23 09:21, 12.1 KB) / 下载次数 1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32&k=0472c0b0b7a2075536a56da7e9b59214&t=1782282956&sid=KY30RG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3 09:36

太好了~~一直在找个图片

谢谢了!!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23 11:57

真是太好了。谢谢啊~~~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8-23 17:22

非常实用,谢谢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8-23 19:15

很好的..

第二个看起来蛮像房样子的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24 11:29

绝对好贴。我顶~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24 12:15

绝对详细,不过看起来真的是复杂,如果严格按照这个来装的话,是真的非常合理不浪费空间,我回家试试,不过感觉难度很高,我都是整理好什么,就往包里下放.看来还是要遵守"轻在下,重在上"原则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24 12:46

LSD你是走平地的话一般重的在包的顶部.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24 12:54

如果你是走山路就得把重的装包的底部贴背部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24 13:54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24 12:54 PM 发表
如果你是走山路就得把重的装包的底部贴背部处.


错!直接给山羊背。千万别说是我说的
作者: 看上去很美    时间: 2006-8-24 17:06

吓死人!
好象人的内脏图!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5 04:19

真的很恐怖,谁能放成这样啊?
作者: Alan    时间: 2006-9-12 16:27

我觉得也有不合理的地方,就象山羊说的!!爬山的话,重心应该向下!!
走平路的话,我觉得应该重心在当中比较好!!
个人感觉!!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12 17:27

兄弟顶你哦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9-12 19:33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9-26 23:45

够专业的~~~~~~偶怎么就不行嘞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27 11:51

看来要下载下来好好研究研究,怎么才能装成这样的!!!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0-19 21:56

装的很有学问,要学习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11-13 01:51

DDDDDDDDD
作者: tac-tic    时间: 2006-11-23 13:03

好贴
对我这样的新人很适用
绝对要顶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1-22 16:27

购全的
作者: sherryjw_7    时间: 2007-3-15 09:15     标题: 回复 #2 阿建 的帖子

太好了,我本来一点都不会的,现在会了好多啊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7-26 12:49

好贴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8-31 14:51

此帖已阅
作者: 石头...    时间: 2007-9-8 14:53

太强了,我也要装装看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12 15:20


作者: 无心De蛋児    时间: 2007-9-26 03:32

貌似我都是最重的在下面..中间衣物.上面吃的.最上面的地图等..

我觉得LZ的参考就可以了哦,自己习惯的东西还是按照自己的习惯来好了,毕竟拿东西的都是自己,不要到时候都找不到东西就糗大拉~~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26 08:45

原帖由 无心De蛋児 于 2007-9-26 03:32 发表
貌似我都是最重的在下面..中间衣物.上面吃的.最上面的地图等..

我觉得LZ的参考就可以了哦,自己习惯的东西还是按照自己的习惯来好了,毕竟拿东西的都是自己,不要到时候都找不到东西就糗大拉~~


此MM相当有思想,按照我的实践经验,也是如此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26 08:45

原帖由 无心De蛋児 于 2007-9-26 03:32 发表
貌似我都是最重的在下面..中间衣物.上面吃的.最上面的地图等..

我觉得LZ的参考就可以了哦,自己习惯的东西还是按照自己的习惯来好了,毕竟拿东西的都是自己,不要到时候都找不到东西就糗大拉~~


此MM相当有思想,按照我的实践经验,也是如此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26 08:45

原帖由 无心De蛋児 于 2007-9-26 03:32 发表
貌似我都是最重的在下面..中间衣物.上面吃的.最上面的地图等..

我觉得LZ的参考就可以了哦,自己习惯的东西还是按照自己的习惯来好了,毕竟拿东西的都是自己,不要到时候都找不到东西就糗大拉~~


此MM相当有思想,按照我的实践经验,也是如此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9-26 08:45

原帖由 无心De蛋児 于 2007-9-26 03:32 发表
貌似我都是最重的在下面..中间衣物.上面吃的.最上面的地图等..

我觉得LZ的参考就可以了哦,自己习惯的东西还是按照自己的习惯来好了,毕竟拿东西的都是自己,不要到时候都找不到东西就糗大拉~~


此MM相当有思想,按照我的实践经验,也是如此
作者: 无心De蛋児    时间: 2007-9-26 14:26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26 08:45 发表

此MM相当有思想,按照我的实践经验,也是如此



啊啊啊啊啊...貌似被人夸了 ..HOHO~~开心
作者: lannor    时间: 2007-9-26 20:35

绝对好贴。我顶~
作者: mist    时间: 2007-12-25 14:20

过两天要第一次打有睡袋和防潮垫的包,还得带两个睡袋呢。。。

这三个大东西,真不知道要怎么搞定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