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24 12:54 PM 发表
如果你是走山路就得把重的装包的底部贴背部处.





原帖由 无心De蛋児 于 2007-9-26 03:32 发表
貌似我都是最重的在下面..中间衣物.上面吃的.最上面的地图等..
我觉得LZ的参考就可以了哦,自己习惯的东西还是按照自己的习惯来好了,毕竟拿东西的都是自己,不要到时候都找不到东西就糗大拉~~
![]()
原帖由 无心De蛋児 于 2007-9-26 03:32 发表
貌似我都是最重的在下面..中间衣物.上面吃的.最上面的地图等..
我觉得LZ的参考就可以了哦,自己习惯的东西还是按照自己的习惯来好了,毕竟拿东西的都是自己,不要到时候都找不到东西就糗大拉~~
![]()
原帖由 无心De蛋児 于 2007-9-26 03:32 发表
貌似我都是最重的在下面..中间衣物.上面吃的.最上面的地图等..
我觉得LZ的参考就可以了哦,自己习惯的东西还是按照自己的习惯来好了,毕竟拿东西的都是自己,不要到时候都找不到东西就糗大拉~~
![]()
原帖由 无心De蛋児 于 2007-9-26 03:32 发表
貌似我都是最重的在下面..中间衣物.上面吃的.最上面的地图等..
我觉得LZ的参考就可以了哦,自己习惯的东西还是按照自己的习惯来好了,毕竟拿东西的都是自己,不要到时候都找不到东西就糗大拉~~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