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关于商城的使用方法第一版本已经发布!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2 15:50 标题: 关于商城的使用方法第一版本已经发布!
人人都可以,而且免费
幽游生活尝鲜——“电子商务”功能强大而完善,网友在幽游免费开店轻而易举
电子商务已经成为最热门的互联网技术之一,,在19楼上轻松实现如在淘宝开店的功能应用。
幽游生活的电子商务功能,自带完善的支付平台,拥有完善的信誉制度,允许网友开店铺,支持一个主题发布多个商品,方便各式各样商品的交易,使商品交易成为真正的电子商务。
下面就让我们体验一下新楼的强大的电子商务功能吧。
1.到幽游商城(http://www.yylive.net/index.php?gid=51)对应版面的发布新帖那里下拉 “新帖” 按钮就可以看到 “发布商品” 主题发布按钮,如图 1所示:
图1
进入到发布商品主题页面,如图 2 所示:
图2
在填写各种信息后,点击 “发布商品主题” 按钮完成商品发布。如图 3所示,
图3
用户在此页面可以看到卖家的信誉情况、商品详细信息、同时发布的其他商品以及其他网友的评价,点击此页面中的“查看当前柜台”链接,还可以进入卖家的店铺页面,如图4,在这个页面里包括了卖家的所有商品展示、店铺介绍、卖家的基本信息、在线状态等信息。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还支持在同一主题下添加多个商品,并且支持信息分类功能。
第一步教程就发到这里!
图片附件: 1.jpg (2007-12-22 22:19, 22.28 KB) / 下载次数 1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5963&k=8eebfa6e0438c410f7d87e05b02543bc&t=1782280253&sid=3M3K63

图片附件: 2.jpg (2007-12-22 22:20, 138 KB) / 下载次数 1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5964&k=643ac8db6dde7e9a9e02ee5c7f7cf012&t=1782280253&sid=3M3K63

图片附件: 4.jpg (2007-12-22 22:19, 45.46 KB) / 下载次数 1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5965&k=86adb8b948a3b24d89cadf7bce0d0bfa&t=1782280253&sid=3M3K63

图片附件: 5.jpg (2007-12-22 22:27, 50.58 KB) / 下载次数 1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5966&k=55f033d734b808b25f22b3febec8bc53&t=1782280253&sid=3M3K63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7-12-22 19:56
创立新版面了啊,支持.
作者: 凌凌 时间: 2008-1-30 15:02
我的"幽游商城"下的"我买我卖"版面打开后,"新贴"下拉中只有"发布新话题"而没有“发布商品”这个按钮啊,这是怎么回事?
好像这个新版面,还不能用喽!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30 21:05
级别到排长才可以发商品哦!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30 22:32
强顶顶~~~~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20 13:08
商城倒闭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4-21 22:44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0 13:08 发表 
商城倒闭了?
稳步发展中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8-29 08:39 编辑 ]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21 23:11
我怎么会那么想啊。只有它发展起来了,我们YY会员才有福利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4-21 23:12
顶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1 23:18
不能倒闭的,偶可是第一个成功交易记录拥有者~~~~~~~~~~~~~~~~~~~~~~~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8-4-21 23:24
老帖又焕发青春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4-22 21:49
原帖由 凌凌 于 2008-1-30 15:02 发表 
我的"幽游商城"下的"我买我卖"版面打开后,"新贴"下拉中只有"发布新话题"而没有“发布商品”这个按钮啊,这是怎么回事?
好像这个新版面,还不能用喽!
你级别不够,要先练练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4-22 22:06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22 21:49 发表 
你级别不够,要先练练段!
你是不是还欠我点啥东西呀
关于商品买卖的
辛苦费好象还没给我吧
作者: 老鹰 时间: 2008-5-19 16:48
看看我是什么长!~
作者: 老鹰 时间: 2008-5-19 16:49
晕!~原来还是新兵啊!~有的等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