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星期天初冬-柔情梧桐-婚纱丽人外拍--热身片《我心依旧》 [打印本页]

作者: 回归自然    时间: 2007-12-21 21:20     标题: 星期天初冬-柔情梧桐-婚纱丽人外拍--热身片《我心依旧》

摄于橡树三周年上海区外拍。
器材:佳能30D+EF85/1.8
20071101_499c7f1_1194276421.jpg

图片附件: 20071101_499c7f1_1194276421.jpg (2007-12-21 21:20, 208.49 KB) / 下载次数 8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5825&k=89ab725d8ba0a3841282993223f31e13&t=1782357719&sid=W6YyV9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7-12-21 21:23

回归兄也混橡树啊
作者: 回归自然    时间: 2007-12-21 21:24

摄于《小花生网站》活动随拍,《学竹编的小女孩》
希望星期天有孩子们参加。
3cf5b34d32fb851c926f0a9a55ed228b.jpg

图片附件: 3cf5b34d32fb851c926f0a9a55ed228b.jpg (2007-12-21 21:24, 184.08 KB) / 下载次数 8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5826&k=9c034ee5a863be4831cf1713af7e62ce&t=1782357719&sid=W6YyV9


作者: 回归自然    时间: 2007-12-21 21:25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1 21:23 发表
回归兄也混橡树啊

哪里有外拍,就往那儿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21 23:46

又见大师
好片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2 10:59

回归自然的光怎么每次都是用的那么好呢。可以说说你拍摄那个小女孩时的思考过程嘛?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22 18:50

小孩子这张我喜欢,妙手回春,回归自然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2-23 19:48

小女孩这样太美了!!!光线很美,很柔和!!钦佩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23 19:56

大师到哪里找的那么多的模特啊!
作者: 回归自然    时间: 2007-12-24 07:24

道歉了!为照顾住院的老母亲,自己也累倒了,双休日躺了二天,没能参加星期天的活动,也真太可惜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4 12:16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12-24 07:24 发表
道歉了!为照顾住院的老母亲,自己也累倒了,双休日躺了二天,没能参加星期天的活动,也真太可惜了。


辛苦了,下次来活动一样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25 19:16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12-21 21:20 发表
摄于橡树三周年上海区外拍。
器材:佳能30D+EF85/1.8
55825

肌肤晶莹剔透,令人赞叹,我不知道这是怎么拍出来的或者怎么ps出来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25 19:17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12-24 07:24 发表
道歉了!为照顾住院的老母亲,自己也累倒了,双休日躺了二天,没能参加星期天的活动,也真太可惜了。

遗憾啊,要不然一睹大师风采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26 20:16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25 19:17 发表

遗憾啊,要不然一睹大师风采


又少了一次和大师学习的机会了!
作者: jklm448    时间: 2008-5-29 16:26     标题: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6-22 23:19

好久没有大师们发照片了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