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1 21:23 发表 回归兄也混橡树啊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12-24 07:24 发表 道歉了!为照顾住院的老母亲,自己也累倒了,双休日躺了二天,没能参加星期天的活动,也真太可惜了。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12-21 21:20 发表 摄于橡树三周年上海区外拍。 器材:佳能30D+EF85/1.8 55825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25 19:17 发表 遗憾啊,要不然一睹大师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