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8-22 09:51 PM 发表
不知道MSN的哪位好友把幽游的链接发给我,当时没看,顺手收藏了。今天进来一看,果然热闹非常,报 个到拉。希望各位老大多关照!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8-22 10:05 PM 发表
哇!果然让人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看来是来对了。我是新兵,但也想参加活动,没什么问题吧?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8-22 10:11 PM 发表
确实没参加过,不知道需要什么装备啊。。。。。。
如果能有各位老大的帮助,当然最好咯,嘿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2 10:07 PM 发表
绝对可以,妹妹来我们浙东吧!
新驴子吗,没有装备说话哦,第一次野营,我们帮你就可以了!帐篷不要去买了,先合一下如何啊~~
论子里mm越来越多了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8-22 10:23 PM 发表
欢迎!!!!!! 希望能一起腐败,一起杀人,不过开个后门,请不要杀我呀.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8-22 22:26 发表
发现最近人气最旺的是新兵报到哦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8-22 10:24 PM 发表
原来是mm论子里mm越来越多了
小捷飞,我也没帐蓬的,你要不要也借我一个...
原帖由 悠游 于 2006-8-22 10:17 PM 发表
浙东的帖子在实战演习里,你可以去看看。那里有详细的计划。
浙东这次人多,如果自虐你没有把握的话,dencol的龙虎山是本周的,你可以先参加试一次看。龙虎山的计划在新兵训练里。顾名思义,两个板块在名字上, ...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8-22 11:34 PM 发表
我本来想参加浙东的,但听版主你这么一说,还真有点胆怯![]()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2 23:46 发表
欢迎,虽然我也是新人,但是要照顾新来的兄弟姐妹。都是这么一步步过来的呢。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3 09:07 AM 发表
我也是昨天晚上刚升级为排长了,兴奋之情,难以言语呀!
而且都切身体会了新人刚近来的成长过程,所以无论如何,要欢迎支持一把!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3 09:12 AM 发表
恭喜荣升排长,继续努力向连长进军!!!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3 12:53 PM 发表
也来鼓掌欢迎新人,顺便挣肩章领徽了,现在俺还光秃秃一身黄军装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8-22 10:23 PM 发表
欢迎!!!!!! 希望能一起腐败,一起杀人,不过开个后门,请不要杀我呀.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8-23 08:31 AM 发表
你都是排长了,还新人啊,太客气了吧!让人家新人怎么混啊~~~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24 12:04 PM 发表
这年头救灾的少,放水的多。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24 12:01 PM 发表
她都是水灌出来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