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发现这里很热闹 [打印本页]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8-22 21:51     标题: 发现这里很热闹

不知道MSN的哪位好友把幽游的链接发给我,当时没看,顺手收藏了。今天进来一看,果然热闹非常,报 个到拉。希望各位老大多关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2 21:52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8-22 09:51 PM 发表
不知道MSN的哪位好友把幽游的链接发给我,当时没看,顺手收藏了。今天进来一看,果然热闹非常,报 个到拉。希望各位老大多关照!

欢迎加入~~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2 21:54

13579记欢迎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8-22 22:02

欢迎欢迎!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2 22:04

继续欢迎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8-22 22:05

我代表党和人民欢迎你的到来!!!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8-22 22:05

哇!果然让人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看来是来对了。我是新兵,但也想参加活动,没什么问题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2 22:07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8-22 10:05 PM 发表
哇!果然让人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看来是来对了。我是新兵,但也想参加活动,没什么问题吧?

绝对可以,妹妹来我们浙东吧!
新驴子吗,没有装备说话哦,第一次野营,我们帮你就可以了!帐篷不要去买了,先合一下如何啊~~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8-22 22:11

确实没参加过,不知道需要什么装备啊。。。。。。
如果能有各位老大的帮助,当然最好咯,嘿嘿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6-8-22 22:17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8-22 10:11 PM 发表
确实没参加过,不知道需要什么装备啊。。。。。。
如果能有各位老大的帮助,当然最好咯,嘿嘿

浙东的帖子在实战演习里,你可以去看看。那里有详细的计划。
浙东这次人多,如果自虐你没有把握的话,dencol的龙虎山是本周的,你可以先参加试一次看。龙虎山的计划在新兵训练里。顾名思义,两个板块在名字上,强度就容易区分了。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6-8-22 22:18

欢迎一下~~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8-22 22:23

欢迎!!!!!!   希望能一起腐败,一起杀人,不过开个后门,请不要杀我呀.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8-22 22:2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2 10:07 PM 发表

绝对可以,妹妹来我们浙东吧!
新驴子吗,没有装备说话哦,第一次野营,我们帮你就可以了!帐篷不要去买了,先合一下如何啊~~


原来是mm 论子里mm越来越多了

小捷飞,我也没帐蓬的,你要不要也借我一个...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8-22 22:25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8-22 10:23 PM 发表
欢迎!!!!!!   希望能一起腐败,一起杀人,不过开个后门,请不要杀我呀.


旺姐,你都是杀手,只有你杀别人的..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8-22 22:26

发现最近人气最旺的是新兵报到哦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8-22 22:33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8-22 22:26 发表
发现最近人气最旺的是新兵报到哦


是啊是啊,大家都到我的凯旋归来里去旺旺人气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2 22:33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8-22 10:24 PM 发表


原来是mm 论子里mm越来越多了

小捷飞,我也没帐蓬的,你要不要也借我一个...

好的sylvia,我的双人帐篷很差的,廉价的很,就是看着漂亮,嘻嘻!适合我这样的新驴子,你要的话,我借给你吧!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8-22 23:34

原帖由 悠游 于 2006-8-22 10:17 PM 发表

浙东的帖子在实战演习里,你可以去看看。那里有详细的计划。
浙东这次人多,如果自虐你没有把握的话,dencol的龙虎山是本周的,你可以先参加试一次看。龙虎山的计划在新兵训练里。顾名思义,两个板块在名字上, ...

我本来想参加浙东的,但听版主你这么一说,还真有点胆怯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22 23:46

欢迎,虽然我也是新人,但是要照顾新来的兄弟姐妹。都是这么一步步过来的呢。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8-23 00:03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8-22 11:34 PM 发表

我本来想参加浙东的,但听版主你这么一说,还真有点胆怯

量力而行,机会多的是,从简单的开始!可以去龙虎山玩第一次试试看!我们这里玩,和那些旅游团是不同的,不太走开发了很好的景区,比较追求自然和原创,而少些人为因素的景色。特别是自虐行,还是比较磨练人的意志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8-23 08:31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2 23:46 发表
欢迎,虽然我也是新人,但是要照顾新来的兄弟姐妹。都是这么一步步过来的呢。

你都是排长了,还新人啊,太客气了吧!让人家新人怎么混啊~~~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23 09:07

我也是昨天晚上刚升级为排长了,兴奋之情,难以言语呀!
而且都切身体会了新人刚近来的成长过程,所以无论如何,要欢迎支持一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3 09:12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3 09:07 AM 发表
我也是昨天晚上刚升级为排长了,兴奋之情,难以言语呀!
而且都切身体会了新人刚近来的成长过程,所以无论如何,要欢迎支持一把!

恭喜荣升排长,继续努力向连长进军!!!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23 09:13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3 09:12 AM 发表

恭喜荣升排长,继续努力向连长进军!!!

放心,前辈,尝到甜头了,会更加努力,前进迅速,你看着吧!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8-23 11:20

狂灌,呵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23 12:53

也来鼓掌欢迎新人,顺便挣肩章领徽了,现在俺还光秃秃一身黄军装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3 13:2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3 12:53 PM 发表
也来鼓掌欢迎新人,顺便挣肩章领徽了,现在俺还光秃秃一身黄军装

努力呀~~新兵同志,很快要做班长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3 23:34

欢迎欢迎~同志们,这里又可以灌水了~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24 11:56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8-22 10:23 PM 发表
欢迎!!!!!!   希望能一起腐败,一起杀人,不过开个后门,请不要杀我呀.

旺姐,没杀呢就先求情了。

呵呵~~~~ 看来是被杀的次数太多了。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24 11:58

忘了正事。欢迎~~~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24 12:01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8-23 08:31 AM 发表

你都是排长了,还新人啊,太客气了吧!让人家新人怎么混啊~~~


她都是水灌出来了。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24 12:04

这年头救灾的少,放水的多。

[ 本帖最后由 JERRY 于 2006-8-24 12:06 PM 编辑 ]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4 18:28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24 12:04 PM 发表
这年头救灾的少,放水的多。

南水北调嘛~~~~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25 08:22

欢迎啦,加入我们的龙虎山吧!龙虎山好玩滴!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25 11:47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24 12:01 PM 发表


她都是水灌出来了。

啊!原来这个她是说我呀,我很认真的回复每个帖子,绝对都是"实水"可不是"虚水"呀!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25 11:48

忘记了,还是要欢迎新人,龙虎同行吧!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29 12:25

欢迎一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31 09:25

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民,欢迎你的到来.
各几欢迎了级滚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