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家想组织魔兽澄海战队吗? [打印本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2-20 11:03     标题: 大家想组织魔兽澄海战队吗?

本人喜欢魔兽对战和澄海游戏,水平不好,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愿意经常切磋切磋,组个小战队打打游戏!~~~

本人最好发挥:
大法1V1黑妹开局
大法5分30秒出二奶GA
黑妹4分45秒出二奶牛头
最多控制5人,控制能力SO一般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20 11:14

CS我还能陪你玩玩,魔兽星际等太长时间都没玩过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20 11:21

星际可以,魔兽我不行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0 12:08

魔兽,CS都能小玩玩!楼主,什么时候切磋切磋!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2-20 18:45

大法师+白虎+牛头人+山丘(可有可无),快捷箭“TTTT”,都是眩晕技能,白虎光环+攻击力,牛头人光环+攻击速度,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爽死!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2-20 18:46

赚足钱以后买个巫妖悄悄地端掉对方的基地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20 23:25

雪松,以后我们切磋下。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20 23:25

还有小可,不要走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20 23:26

还有Mallon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0 23:28

貌似月光有2下嘛,下次约好上浩方,怎么样?浩方好久不去,帐号都忘记了,现在浩方还存在不?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20 23:58

浩方当然在的。

魔兽打的一般。主要用暗夜。

星际还可以。主要用ZERG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2-21 11:04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12-20 18:45 发表
大法师+白虎+牛头人+山丘(可有可无),快捷箭“TTTT”,都是眩晕技能,白虎光环+攻击力,牛头人光环+攻击速度,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爽死!


现在新版本的澄海1V1基本都是三加打三骑,光明三加,黑暗三骑,光明前期牛,黑暗后期牛!主要还是看操作和意识!

光明三加就是大法+GA+小Y+KOG+剑圣+白虎+别的什么
黑暗三骑就是黑妹+牛头+圣骑+死骑+皮奥+别的什么

现在我在学习操作,大家有机会么多联系!~~呵呵

阿松我会去找你玩的!~~~呵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21 11:34

有人玩大航海伐,带带我来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2-22 13:30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1 11:34 发表
有人玩大航海伐,带带我来


我不玩,我带你玩魔兽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