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警察误将枪战片演员当劫匪 镜头前打死2名演员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19 22:33
标题:
警察误将枪战片演员当劫匪 镜头前打死2名演员
中国网12月18日电 据俄罗斯新闻网独家报道,12月17日在非洲国家安哥拉首都上演了一场悲剧,由于电影拍摄场地管理和组织混乱,安哥拉首都警察局警察在一个电影拍摄现场误将电影演员当作银行劫匪,直接将2名演员开枪打死,并导致3名演员受伤。
据安哥拉首都媒体报道称,12月17日上午,一个电影摄制组来到安哥拉首都罗安达郊区进行一个枪战电影的拍摄,当时演员们正在拍摄一个抢劫银行的电影片断,警察突然出现在拍摄现场,由于现场聚集了很多围观的人,并且现场秩序混乱,警察突然拿出武器,向扮演劫匪的演员射击。据目击者称,警察是在镜头前将演员枪决的,场面非常残忍。
当时在现场的电影导演拉吉卡向记者愤怒的指责警察的残暴行为,导演称由于现场有很多围观的人,摄制组也没有向当地的警察局汇报拍摄电影的事情,所以现场有些混乱。但是他看到警车飞速的驶进拍摄现场,警车也没有打开警笛,下车的警察也没有发出警告,却直接向扮演劫匪的演员开火,导演眼睁睁看着自己的演员倒在血泊中。
事件发生后,当地警察局立即封锁了电影拍摄现场。警方发言人称,当地的警察局接到报警称有4-5名劫匪企图抢劫银行,当警察赶到现场时,看到5名手持武器,戴着黑色头套的男子站在银行大门口,而且现场非常混乱,警方试图发出警告,但是看到嫌疑人手持武器,为了维持秩序警方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开枪,对于造成演员被误杀,警方表示遗憾。警方认为,电影摄制组的管理混乱是导致悲剧发生的主要原因。
这场悲剧共造成2名演员死亡,3名演员受伤,还有数名围观者被流弹擦伤。这起事件暴露出电影摄制者在组织管理工作方面的混乱,相同的事件还发生在2004年的塞尔维亚北部城市诺维伊-萨特市,当时也是由于拍摄现场管理混乱,警察误以为发生了真正的抢劫案,将4名演员打死。
援引一位安哥拉电影导演的话说,希望这样的悲剧只发生在电影银幕上。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19 22:50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20 00:29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2-20 07:31
电影摄制组的管理混乱是导致悲剧发生的主要原因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2-20 11:01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2-20 11:57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20 16:50
做演员风险都那么大啊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20 17:18
怎么有这种事……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20 20:25
我想问,这场戏被拍下来了伐
要是拍下来了,估计很多地方能用上,可以卖个好价钱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20 20:29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20 22:15
无语~~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20 22:38
好象在中国拍此类情景都要事先申报背案,通过才行的呀。
那里难道不用的吗
那偶们也可以假装拍戏,去那里真抢银行的吗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20 23:30
好主意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