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报名截止元旦先苦后甜--武义牛头山穿越,泡温泉熟溪廊桥、郭洞活动 [打印本页]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12-18 13:18     标题: 报名截止元旦先苦后甜--武义牛头山穿越,泡温泉熟溪廊桥、郭洞活动

07年12月29日-08年1月1日元旦先苦后甜--武义牛头山穿越,泡温泉,熟溪廊桥、郭洞活动

时间:12月21日晚19点(本周五)
地点:浙江中路229号三楼古滇茶坊(近福州路)

事件:07年12月29日-08年1月1日元旦先苦后甜--武义牛头山穿越,泡温泉熟溪廊桥、郭洞活动碰头会,
联系人:老羊 13003179962
请报名人员务必到场,碰头会内容主要是活动说明,装备统计及交纳250元定金!

[ 本帖最后由 老羊 于 2007-12-25 12:25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18 14:44

碰好头来,顺风吃饭吧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7-12-18 14:49

么装备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2-18 15:06

没空就来!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18 16:46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18 15:06 发表
没空就来!

说人话,不要说羊话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18 16:48

交纳250元定金
怎么选这个数字啊
作者: mist    时间: 2007-12-19 11:40     标题: 还能报名吗?

RT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2-19 11:51

原帖由 馋嘴小囡 于 2007-12-19 11:40 发表
RT

可以
请留下联系电话,发站内短信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7-12-19 12:30

我周五没有空,可不可用支付宝.
关于装备的问题,也想了解了解.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2-19 14:29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7-12-19 12:30 发表
我周五没有空,可不可用支付宝.
关于装备的问题,也想了解了解.


可以用支付宝,装备问题主要是一个睡袋最好要-5度舒适温度的,山上晚上有可能会在零下的!不买的话可以去三夫租的,另外你有户外经验吗?帐蓬背包登山鞋之类的有吗?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7-12-19 15:52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19 14:29 发表


可以用支付宝,装备问题主要是一个睡袋最好要-5度舒适温度的,山上晚上有可能会在零下的!不买的话可以去三夫租的,另外你有户外经验吗?帐蓬背包登山鞋之类的有吗?


睡袋有的,不过不是羽绒的,不知道可以抵抗吗?
帐篷没有,
包和鞋子有的.
不是一个彻底的驴.

[ 本帖最后由 红树 于 2007-12-19 15:54 编辑 ]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12-19 16:18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7-12-19 15:52 发表


睡袋有的,不过不是羽绒的,不知道可以抵抗吗?
帐篷没有,
包和鞋子有的.
不是一个彻底的驴.

帐篷没有问题.
就是不知道你睡袋的舒适温度是多少??
呵呵,可以变成一个彻底的驴呀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19 20:24

碰头会到几点啊,我要去顺风吃饭,山羊你过来一起吃吗?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2-19 21:47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2-19 20:24 发表
碰头会到几点啊,我要去顺风吃饭,山羊你过来一起吃吗?

你请我就去
作者: mist    时间: 2007-12-20 09:49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19 14:29 发表


可以用支付宝,装备问题主要是一个睡袋最好要-5度舒适温度的,山上晚上有可能会在零下的!不买的话可以去三夫租的,另外你有户外经验吗?帐蓬背包登山鞋之类的有吗?


晕,要户外住的啊……

我也没有睡袋和帐篷的唉…… 有登山包和登山鞋的。
作者: mist    时间: 2007-12-20 09:51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2-19 16:18 发表

帐篷没有问题.
就是不知道你睡袋的舒适温度是多少??
呵呵,可以变成一个彻底的驴呀


  我也想变成彻底的驴…… 不过还没参加过驴友呢……
作者: mist    时间: 2007-12-20 10:00

嘻嘻,同事有个睡袋的,我问他借一下好了

不过是8°以上的唉。能用吗?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7-12-20 10:12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2-19 16:18 发表

帐篷没有问题.
就是不知道你睡袋的舒适温度是多少??
呵呵,可以变成一个彻底的驴呀


我的睡袋是5度的.
但是要住野外还要防潮垫,我没有哦.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7-12-20 14:14

这次的行程因为要在山顶扎营,最好用舒适零下5-8度,极限零下10度左右的睡袋,尤其是针对MM来说的,因为一般女孩子怕冷。温标在0度或零度以上的睡袋是不行的。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7-12-20 14:24

防潮垫,新驴可以考虑泡沫防潮垫的,舒适度差一点儿,但是防潮和保暖效果都更好,还轻,而且也更便宜,反正是好处多多。这个季节出去,保暖工作一定要做好。白天走路不会冷,而且会出很多汗。到了营地,也累了,体力下降,就要做好保暖工作了,就要加厚衣服,尤其是要想晚上在山上活动一下看看星星的同志。最好带个小而轻便的羽绒服或羽绒马甲,原因是重量轻,还可以压缩,要不就只能天黑进帐篷缩在睡袋里休息。要不注意的话,第二天感冒了,连泡汤都会难受。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7-12-20 14:52

[quote]原帖由 红树 于 2007-12-19 15:52 发表


睡袋有的,不过不是羽绒的,不知道可以抵抗吗?


睡袋只要温标够了就可以了,羽绒睡袋和普通棉睡袋的主要区别在于重量;棉睡袋要重一些,而羽绒睡袋比棉睡袋相同温标的要轻三分之一左右。但各有优缺点。
棉睡袋:
优点 :1、便宜。2、冷的天气,不容易被帐篷里的湿气和凝结的露水打湿,就是打湿了,保暖性也不会下降,而且很容易干。
缺点:1、体积大。2、更重。

羽绒睡袋:
优点:1、体积小、重量轻。2、常规使用保暖性好。
缺点:1、面料不好的羽绒睡袋,被露水打湿后,保暖性下降很明显。2、吸湿或被打湿后,很难干。3、价格贵好多。

所以并不是羽绒睡袋就更好啊,个人还是比较倾向于棉睡袋,呵呵。
作者: mist    时间: 2007-12-20 15:27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7-12-20 14:14 发表
这次的行程因为要在山顶扎营,最好用舒适零下5-8度,极限零下10度左右的睡袋,尤其是针对MM来说的,因为一般女孩子怕冷。温标在0度或零度以上的睡袋是不行的。


那就是要买装备了,请问睡袋和防潮垫在哪里买?什么牌子的?大概价位?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12-20 16:56

原帖由 mist 于 2007-12-20 15:27 发表


那就是要买装备了,请问睡袋和防潮垫在哪里买?什么牌子的?大概价位?

碰头会上详细介绍,我们开碰头会的楼下就有一户外商店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12-20 16:57

原帖由 mist 于 2007-12-20 10:00 发表
嘻嘻,同事有个睡袋的,我问他借一下好了

不过是8°以上的唉。能用吗?

8度的肯定不行的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12-20 16:58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7-12-20 10:12 发表


我的睡袋是5度的.
但是要住野外还要防潮垫,我没有哦.

5度的也不行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7-12-21 17:20

好象又要购置一些装备了.
最近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估计要退坑了.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12-24 10:56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7-12-21 17:20 发表
好象又要购置一些装备了.
最近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估计要退坑了.

好的.天气暖和了在出来活动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12-25 12:26

报名截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