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一张很强的出租车票。。。
[打印本页]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17 12:49
标题:
一张很强的出租车票。。。
一张很强的出租车票。开眼界啦!!
图片附件:
4_4530_bdc3f46782d2c37_1kVarK8PKfLA[1].JPG
(2007-12-17 12:49, 182.1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5302&k=d74f8d26d09bd11b6aefdad152563220&t=1782375426&sid=71i172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17 12:59
8会吧,是不是后期ps的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17 14:18
我最高记录是150元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17 14:58
我有张600多的!
这个楼上的,还打什么的士啊,做飞机好类!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17 15:31
毛毛还给我
我说呢找发票报销怎么找也找不到
原来在你这啊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17 15:46
它的等候时间居然是5个多小时,他再干嘛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17 16:56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17 15:46 发表
它的等候时间居然是5个多小时,他再干嘛啊
开2000多公里路休息5个小时咋地了?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2-17 17:14
作者:
Alexwang
时间:
2007-12-17 18:55
上车和下车时间,还有等待时间!对不上号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2-17 19:12
打车逃命吧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17 21:35
假的吧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2-18 15:26
看过水过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7-12-18 15:57
很假,时间对不上号!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2-18 16:45
有什么对不上的,可以使几天后到达的。嘿嘿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2-18 16:45
2000多公里好歹要24小时
作者:
daway
时间:
2009-6-9 19:40
应该是后期做的吧,总共6小时,等了5小时,一小时能开2000多公里啊
作者:
dmd216
时间:
2009-6-9 23:08
Look at the color in the middle, so obviously....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