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17 12:23 发表 这个片子听同事说拍的8错,准备去看!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2-17 19:10 发表 看后没有太大感受,只记得里面有一场景:一群士兵在高举拳头大喊“包子,包子。。。。。”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2-17 19:36 发表 包子和馒头本是一家。 一个包子引发的血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