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专贴征名!——大家进来看看(要求置顶) [打印本页]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16 22:31     标题: 专贴征名!——大家进来看看(要求置顶)

神灯(小白)                      +  hary =?

无米                              +  一味=?

秋天英俊                       +  宝贝=?

我的心在跳舞                +  老蟹=?

脱裤啦                          +  tracyli=?

天灵灵地灵灵               + 婷婷 TT=?

凯凯(KK)                 +在浴缸里跳舞=?

edge(边缘)             +yeddapeng=?


答案20层楼后公布!绝对让你意想不到哦!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2-16 22:42

哈哈~
偶来顶一记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16 22:43

无米                              +  一味=?


你们两么就是无味呀!

其他的,难度太高!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16 22:43

无米搞什么东东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16 22:44


又一个八男呀,呵呵
貌似有少掉的呀,
LZ再好好想想
比如老板,老板娘
再比如,好好想想:lol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2-16 23:48 编辑 ]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16 22:48


20楼快点到来~~~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16 22:53

大家说给帖子起个什么名字比较好啊?

答案其实不是什么“无味”一类的啦…………大家再动动脑筋
作者: Andrea    时间: 2007-12-16 23:02

帮顶~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16 23:06

MIA MIA MIA MIA ~~~
知道了,答案是统一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16 23:18

凯凯(KK)                 +在浴缸里跳舞=?

这个我知道,就是:凯凯在浴缸里跳舞
下次让凯凯演示一下!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16 23:30

等20楼。。。

主要是不知道意图,所以名字。。。。不知道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7-12-16 23:56

期待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17 00:06

TOTO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17 09:20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16 22:44 发表

又一个八男呀,呵呵
貌似有少掉的呀,
LZ再好好想想
比如老板,老板娘
再比如,好好想想:lol

我只是开个头啊:lol :lol :lol
大家可以继续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17 09:20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16 23:30 发表
等20楼。。。

主要是不知道意图,所以名字。。。。不知道

意图很明确的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17 09:32

顶啊,顶到20楼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17 09:34

我再加一砖头!
作者: 宝宝要抱抱    时间: 2007-12-17 09:57

20楼啊。。。
快了
作者: 宝宝要抱抱    时间: 2007-12-17 09:57

好久不来了。。。
再顶一记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17 10:07

我觉得都是绝配啊!

无米,上来说答案吧!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17 10:15

其实有人已经说答案了

作者: 宝宝要抱抱    时间: 2007-12-17 10:36     标题: 回复 21# 的帖子

额。。哪里。。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2-17 10:44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17 10:46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17 10:07 发表
我觉得都是绝配啊!

无米,上来说答案吧!


我的是标准答案!!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17 10:49

爱让我们在一起?

哈哈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2-17 10:51

~~~~~~~~~

[ 本帖最后由 凯凯 于 2007-12-19 14:53 编辑 ]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17 10:53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17 10:46 发表


我的是标准答案!!

不对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2-17 10:57

快公布答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2-17 11:29

答案就是……………………
雪松加小捷飞!驴男驴女,驴夫驴妻呀!!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2-17 11:31

天灵灵地灵灵  + 婷婷 TT=T0T0~

太牛了!!哈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17 13:15

20楼过拉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2-17 16:52



00 和TT,家里装修,给俺送个TOTO牌全系列。。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2-17 19:34

神灯(小白)   +  hary =2张结婚证书+N个小孩(备注:N大于0)

无米 +  一味=2张结婚证书+N个小孩(备注:N大于0)

秋天英俊 +  宝贝=2张结婚证书+N个小孩(备注:N大于0)

我的心在跳舞+ 老蟹=2张结婚证书+N个小孩(备注:N大于0)

脱裤啦+  tracyli=2张结婚证书+N个小孩(备注:N大于0)

天灵灵地灵灵+ 婷婷 TT=2张结婚证书+N个小孩(备注:N大于0)

凯凯(KK) +在浴缸里跳舞=2张结婚证书+N个小孩(备注:N大于0)

edge(边缘)+yeddapeng=2张结婚证书+N个小孩(备注:N大于0)

也有可能没结婚证书直接有N个小孩(备注:N大于0)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17 19:36

:L :L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2-17 19:37

这么多人加一起么就是集体婚礼了!~~~

选个时间办了吧,我们也好少付点礼金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2-17 19:38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2-17 19:40

2008年1月3号下午14点零5分21秒
一生一世我爱你!~~~~~~~~~~~~~
年会取消算了,直接举办2008年度幽游集体婚礼,保证我们这里以后人丁兴旺!~~~


一个网站能做到世代相传也算是极品了!~~~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12-17 19:41 编辑 ]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17 19:48

笑死我了,小可。。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2-17 19:52

2008年1月3号
农历丁亥土年,十一月小,廿五日
宜:祈福,祭祀,结亲,开市,交易
忌:服药,求医,栽种,动土,迁移

日子不错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17 20:00

注意计划生育呀,呵呵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2-17 23:59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18 09:51

支持集体婚礼!!!!
作者: 小格    时间: 2007-12-18 09:58


作者: JOJO1111    时间: 2007-12-18 10:01

顶一下 嘿嘿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18 10:05

集体婚礼啊,哈哈,我来观礼,哈哈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7-12-18 10:33

哈哈,无米,标准答案公布下.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2-18 10:33

连皇历都找出来了,看来不结是不行了,再顶一记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12-18 10:51

还是么看到答案···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18 12:48

无米人呢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18 13:31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18 12:48 发表
无米人呢

啥意思?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18 14:43

观礼要给钱的,我做门口收钱的~
作者: Mao    时间: 2007-12-18 17:33

  有心插柳柳成荫~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2-18 19:54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18 21:04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2-18 21:39

真搞笑!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18 22:5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17 19:40 发表
2008年1月3号下午14点零5分21秒
一生一世我爱你!~~~~~~~~~~~~~
年会取消算了,直接举办2008年度幽游集体婚礼,保证我们这里以后人丁兴旺!~~~

一个网站能做到世代相传也算是极品了!~~~

完了,赶紧溜,红包非得掏到破产。。。。。。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2-19 09:12

呵呵,搞的。祝福人家就对啦!都好配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19 14:15

答案呢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2-19 14:54

老板,老板娘应该问他们收蹄膀。照这样的趋势,老板老板娘一定收到吃也吃不完,不过可以卖钱,反正猪肉涨价了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2-19 14:57

还有,答案!无米骗人嘛,掉人胃口,不厚道,说话不算话,不信义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19 18:09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2-19 14:57 发表
还有,答案!无米骗人嘛,掉人胃口,不厚道,说话不算话,不信义

我当家的不是早就上答案啦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19 18:16

我期待我们YY的下一代新生力量的诞生,请上述无米点到名的同学努力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19 18:19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19 18:16 发表
我期待我们YY的下一代新生力量的诞生,请上述无米点到名的同学努力

估计也差不多了
都有证据的好吧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19 20:31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19 20:56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19 18:19 发表

估计也差不多了
都有证据的好吧

证据?
你八卦新闻多,说来听听,这里不方便,你MSN我,哈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2-20 11:48

所有的等式答案都是“雪松+小捷飞”啊!

驴伴~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0 18:23

驴爹+驴妈,驴着驴着,驴出一个驴娃

孔子曰:吸天地之灵气集日月之精华
注:额~~这个好像不是孔子说的,凑活着看吧

所以要多驴,有助身心健康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2-20 18:54

多驴多健康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20 20:12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19 20:56 发表

证据?
你八卦新闻多,说来听听,这里不方便,你MSN我,哈哈

我说你自己不看帖子的啊???
帖子上照片都有的晕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2-21 15:44

晕,这个就是答案啦。那好像还是00自己编的答案比较搞校。TOTO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2-21 15:46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19 18:09 发表

我当家的不是早就上答案啦

还有,无米你这么凶干吗啦!
只是你的答案比较冷而已。没注意到!月光也没看到嘛。
认识你之后,小心我报仇哦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22 15:18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2-21 15:46 发表

还有,无米你这么凶干吗啦!
只是你的答案比较冷而已。没注意到!月光也没看到嘛。
认识你之后,小心我报仇哦

偶很温柔的哦
等你来找我报仇哈:lol :lol :lol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