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还有人记得这部电影和这两个人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2-16 20:27     标题: 还有人记得这部电影和这两个人吗

他们都快30了吧,岁月似飞刀啊。。。。。

图片附件: bo11.jpg (2007-12-16 20:27, 108.44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5291&k=d2a6e500224f9291397753f6a951a3bc&t=1782280264&sid=Hol29v



图片附件: bo2.jpg (2007-12-16 20:27, 32.88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5292&k=8e44a346830feff3c8553fd7bb7a32f7&t=1782280264&sid=Hol29v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2-16 20:29

虽然中山美穗姐姐我也很喜欢,但是她最后在雪地大喊那段真的觉得很败笔。
太强烈了,不符合那种淡淡地忧愁基调。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2-16 20:32

情书?
作者: mymars    时间: 2007-12-16 20:34

哈哈,你太强咯。
应该比我们小点,不到30肯定。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16 20:40

记得这个窗帘………………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16 21:04

这部电影一直没好好看过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2-16 22:06

记得~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16 22:33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16 20:27 发表
他们都快30了吧,岁月似飞刀啊。。。。。



我们也快30了吧,岁月似飞刀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16 23:45

男的面熟的很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17 19:47

情书
其实,最后雪地里大喊:你好吗?的那段,我哭了,那时侯.
岩井俊二,淡淡的忧伤,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2-17 21:49

我不要30,我素90后,宁可被扔臭鸡蛋。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12-18 21:34

这么好的电影,偶是过了30才看到的,呵呵,你们心里平衡了吧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2-19 10:47

。。柏原崇。。。。。。。。大爱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21 20:43

柏原崇,还是那时候最惊艳,以后都么多少印象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21 21:07

还有么,就是一吻定情了呀~~~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1 21:23

还有么,就是一吻定情了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1 21:07

一律啊锅~O(∩_∩)O~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22 12:56

昨天看了个帖子,原来《蓝色生死恋》的恩熙和俊熙也长大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12-22 15:38

这么好的电影,偶是过了30才看到的,呵呵,你们心里平衡了吧
轻舟 发表于 2007-12-18 21:34


我还没有看过呢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22 15:47

我还没有看过呢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12-22 15:38


不是你的style,没有吸血鬼~~~
作者: 囨囚囨図    时间: 2009-12-22 23:00

么看过,电视除了动画片不看别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2-24 10:52

我有情书里面男主角的照相机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24 11:56

年会带来亮骚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