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TRACY 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2-16 11:39     标题: TRACY 生日快乐

亲爱的TRACY 生日快乐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2-16 13:26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2-16 11:39 发表
亲爱的TRACY 生日快乐


:lol

生日快乐!妹妹,祝你天天开心,年年高兴!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12-16 13:32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2-16 13:32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2-16 11:39 发表
亲爱的TRACY 生日快乐


祝贺你俩!~~~~~~给她过个开心浪漫的生日!~~~~~~~~~~祝你俩早日...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16 14:43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16 13:32 发表


祝贺你俩!~~~~~~给她过个开心浪漫的生日!~~~~~~~~~~祝你俩早日...

???????
啥情况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16 14:44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2-16 11:39 发表
亲爱的TRACY 生日快乐

也祝贺小妹妹生日快乐!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16 14:59

祝美女生日快乐!

虽然楼上的情况我没看懂...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16 17:17

虽然不认识,不过还是祝福下下。生日快乐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16 18:42

生日快乐,生活幸福!!!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16 18:45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16 14:59 发表
祝美女生日快乐!

虽然楼上的情况我没看懂...

我也没有弄懂啊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2-16 19:12

生日快乐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2-16 20:34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16 18:45 发表

我也没有弄懂啊


其实不用弄就懂了,有2个人掉"河"里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16 20:47

啊,tracy生日啊,同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2-16 20:48

亲爱的TRACY!!
裤子兄弟这是说啥呢!!


好久么上论坛,今儿真奇了怪了
撞见两条大河…………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16 20:5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16 20:34 发表


其实不用弄就懂了,有2个人掉"河"里了!~~~~~~~~

啊,是这样啊,这么快啊,才两个月,汗。。。。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2-16 20:54

happy~~~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16 20:56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16 20:34 发表


其实不用弄就懂了,有2个人掉"河"里了!~~~~~~~~

恭喜恭喜

终于知道,小可那时候为什么问我这么奇怪的问题了,呵呵,原来呀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2-16 20:57 编辑 ]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16 20:59

我也明白了!

祝福啊!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12-16 21:43

新的情报! ~~~~
祝TRACY 生日快乐哦 !
TRACY不过生日我们还8知道有这个情况,哈哈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16 22:10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16 20:51 发表

啊,是这样啊,这么快啊,才两个月,汗。。。。

雨意你的别野呢?
赶紧啊
作者: tracyli    时间: 2007-12-16 22:13

谢谢大家的祝福!生日收到这么多祝福真的很开心!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16 22:14

原帖由 tracyli 于 2007-12-16 22:13 发表
谢谢大家的祝福!生日收到这么多祝福真的很开心!

除了开心还有啥呢
作者: tracyli    时间: 2007-12-16 22:16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2-16 17:17 发表
虽然不认识,不过还是祝福下下。生日快乐


灵灵怎么能说不认识我呢,伤心中。貌似我和你有过一面之缘的亚,在那次烧饭活动中。看来灵灵那天光顾着注意某人了。
作者: tracyli    时间: 2007-12-16 22:17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16 22:14 发表

除了开心还有啥呢



除了开心还有就是希望早日喝你和一味的喜酒亚。(这个应该算是生日愿望吧,何时能实现阿?)
作者: tracyli    时间: 2007-12-16 22:30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16 13:26 发表




生日快乐!妹妹,祝你天天开心,年年高兴!



谢谢哥!
老哥说话还是这么直白。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16 22:44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16 22:10 发表

雨意你的别野呢?
赶紧啊


你不要提他的伤心往事拉!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2-16 22:53

这帖水了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2-17 09:08

两名人,能不水嘛!不过,这样一来好多帅哥美女要伤心了!
祝福你们,并送上晚到的生日祝福!
TRACY 生日快乐!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17 09:33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16 22:44 发表


你不要提他的伤心往事拉!

警钟还是要长鸣的
鞭子要经常抽抽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17 09:40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17 09:33 发表

警钟还是要长鸣的
鞭子要经常抽抽的

唉,生来做牛马,死亦为狗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7-12-17 09:41

原帖由 tracyli 于 2007-12-16 22:16 发表


灵灵怎么能说不认识我呢,伤心中。貌似我和你有过一面之缘的亚,在那次烧饭活动中。看来灵灵那天光顾着注意某人了。

灵灵,你太没品位了,这般美女你居然。。。。俺们做梦都想去巴结啊。。。。。。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2-17 10:24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2-17 14:17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16 20:59 发表
我也明白了!

祝福啊!

好像都明白了嘛,呵呵,那就再祝福下咯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2-17 19:44

我什么都没明白,大家明白什么了啊,没看懂!~~~~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2-17 19:45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17 09:41 发表

灵灵,你太没品位了,这般美女你居然。。。。俺们做梦都想去巴结啊。。。。。。


经常做梦啊!~~~~~哎~~~~~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17 19:59

tracy生日快乐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2-17 20:05

生日快乐呀!!!
老同学加油啊!!!
作者: Alexwang    时间: 2007-12-17 20:06

快乐快乐!大家同乐
作者: JOJO1111    时间: 2007-12-18 10:02

TRACY,生日快乐 呵呵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18 13:57

晚了,呵呵,但是还是要祝你快乐,虽然生日已经过了
还有,脱裤拉呢,好久没有见到他了
作者: tracyli    时间: 2007-12-18 20:31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18 13:57 发表
晚了,呵呵,但是还是要祝你快乐,虽然生日已经过了
还有,脱裤拉呢,好久没有见到他了


虽然晚了总比没有强,不过下次要罚你请我吃饭,要大餐。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18 21:04

原帖由 tracyli 于 2007-12-18 20:31 发表


虽然晚了总比没有强,不过下次要罚你请我吃饭,要大餐。

没问题,呵呵,时间地点你定,允许你带个外挂,哈哈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12-31 16:43

早点结婚生孩,快速度
作者: lulu8888    时间: 2008-2-28 12:52     标题: 大家好

大家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