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2-16 11:39 发表 亲爱的TRACY 生日快乐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16 13:32 发表 祝贺你俩!~~~~~~给她过个开心浪漫的生日!~~~~~~~~~~祝你俩早日...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16 14:59 发表 祝美女生日快乐! 虽然楼上的情况我没看懂...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16 18:45 发表 我也没有弄懂啊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16 20:34 发表 其实不用弄就懂了,有2个人掉"河"里了!~~~~~~~~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16 20:51 发表 啊,是这样啊,这么快啊,才两个月,汗。。。。
原帖由 tracyli 于 2007-12-16 22:13 发表 谢谢大家的祝福!生日收到这么多祝福真的很开心!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2-16 17:17 发表 虽然不认识,不过还是祝福下下。生日快乐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16 22:14 发表 除了开心还有啥呢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16 13:26 发表 生日快乐!妹妹,祝你天天开心,年年高兴!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16 22:10 发表 雨意你的别野呢? 赶紧啊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16 22:44 发表 你不要提他的伤心往事拉!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17 09:33 发表 警钟还是要长鸣的 鞭子要经常抽抽的
原帖由 tracyli 于 2007-12-16 22:16 发表 灵灵怎么能说不认识我呢,伤心中。貌似我和你有过一面之缘的亚,在那次烧饭活动中。看来灵灵那天光顾着注意某人了。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16 20:59 发表 我也明白了! 祝福啊!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17 09:41 发表 灵灵,你太没品位了,这般美女你居然。。。。俺们做梦都想去巴结啊。。。。。。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18 13:57 发表 晚了,呵呵,但是还是要祝你快乐,虽然生日已经过了 还有,脱裤拉呢,好久没有见到他了
原帖由 tracyli 于 2007-12-18 20:31 发表 虽然晚了总比没有强,不过下次要罚你请我吃饭,要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