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秋日,快乐地扫街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2-15 18:54     标题: 秋日,快乐地扫街

首先祝大家圣诞快乐啦!

图片附件: IMGP3851-1.jpg (2007-12-15 18:54, 184.25 KB) / 下载次数 6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5197&k=a01b26903761c1aa3746c92a18b120d4&t=1782348219&sid=d2c7pq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2-15 18:56

秋天,恋爱的季节!!最喜欢“秋日的私语”

图片附件: IMGP4039-1.jpg (2007-12-15 18:56, 196.92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5198&k=442f5f68d802c82b9f5535f74fa166a5&t=1782348219&sid=d2c7pq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2-15 18:57

我心中的秋天,应该是这样的!

图片附件: IMGP3981-1.jpg (2007-12-15 18:57, 198.93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5199&k=272ddf0614218697b810ca89c59f78a8&t=1782348219&sid=d2c7pq



图片附件: IMGP3993-1.jpg (2007-12-15 18:57, 195.14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5200&k=a5d1942155269a3eab82326bb32b3e06&t=1782348219&sid=d2c7pq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2-15 18:58

小时候,看到蒲公英,梦想着自己也能飞。。。。。。。。。

图片附件: IMGP3949-1.jpg (2007-12-15 18:58, 182.52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5201&k=d08b44c5af92acedb0f10aa0ee03f088&t=1782348219&sid=d2c7pq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2-15 18:59

就用这个来结束吧!!祝大家有一个甜蜜的秋天!

图片附件: IMGP4035-1.jpg (2007-12-15 18:59, 191.3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5202&k=c349b6f0319552207cc4efa0f0d9c961&t=1782348219&sid=d2c7pq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15 22:58

8错,小样,拍的可以,那张偷拍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15 23:06

原来秋天也有蒲公英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15 23:37

好看
HAPPY大哥水平越来越高了阿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2-16 08:51

漂亮,看了很舒服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2-16 15:57

各位夸奖了,哈哈!!不叫偷拍好发,是扫街扫到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16 20:39

有味道的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17 10:59

嗲...街就是这么扫的,向你学习

作者: 肥皂泡    时间: 2007-12-30 21:53     标题: 欣赏了

特别是2楼的,但要是2楼底下在裁掉一点点就更加喜欢了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31 02:28

感受自然那张漂亮啊,拍的花花草草很美!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12-31 21:16

不愧为斑竹,现在拍的确实不错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1 00:18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2-31 21:16 发表
不愧为斑竹,现在拍的确实不错

mark过奖了!!!你才是高手啊!!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1-1 19:55

也是K10D喏。。。。
给自家人顶。。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1-1 21:15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1-1 19:55 发表
也是K10D喏。。。。
给自家人顶。。
谢谢支持!!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