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提议---能否开一个汽车板块?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14 19:46
标题:
提议---能否开一个汽车板块?
似乎论坛很多同志都对汽车感兴趣,考虑增开一个汽车板块如何?
肯定有很多内容可以讨论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14 21:08
好的建议!欢迎你提出一些关于汽车板块的具体思路!!!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14 21:31
我在xcar混了多年
xcar基本分两种
1,灌水类板块
2,涉及到汽车的话题,xcar有很多专业板块,有按车型分的,有润滑油,gps等专区的
YY我建议开一个板块即可,可讨论关于汽车的一切话题,人气足了再开设分板块,比如改装板块,各类车问题汇总板块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14 21:33
能不能随便统计有车族和本本族呀
自驾游活动呀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14 21:37
汽车板当然会定期组织自驾游咯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7-12-15 01:05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15 12:37
这个好的!!
作者:
sales
时间:
2008-1-14 13:51
顶一记,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车离我们更近了,大家可以就兴趣话题加以讨论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14 17:07
汽车板块有点意思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14 17:08
1月上海拍照拍卖最低2w多哦拍照便宜了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8-1-14 18:13
哈哈支持一下啦.期待中.,....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