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上海元旦打折信息!!mm们注意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7-12-13 20:42     标题: 上海元旦打折信息!!mm们注意了

今天收到MSN上朋友发来的一组非常实用的信息~
在此和各位分享一下

元旦马上要到了,大家肯定有很多人要乘着商家打折活动多败一些东西。 刚刚结束的太平洋打折活动我一无所获……原因是感觉全上海的人都好像过去了似的,人比东西还多。
看到朋友的信息,元旦有那么多打折的,那就起码可以分散点人群咯~~~

上海元旦商场打折信息公布!


百盛:元旦期间全场满200减100


第一百货:12/31,买300送300


新世界:12/31,21:00-24:00,满300送200


置地广场:12/31,估计是20:00-24:00,全场对折


长风华联:满200送100


新华联:12/28-1/8,百货服饰5-8折,满600再减180
        12/31,19:00-24:00,现加上再8折


久光百货: 12/28-1/3,家居用品新年特卖
          贝纳通 1.5折起
      内野 8元起
      馨亭 4折起
      居之岛 5折起
      bassetti 5折起
      以下品牌1.5折起:TEFAL BRAUN KOHO ST.BOW RON ELECTROLUX SUNCREATE


永安:满200送100,
      单件商品现金购物满300元及以上还可参加购物抽奖活动


太平洋:12/26-1/12,跨年sale


第一八佰伴:12/26-1/4,店庆10周年系列活动之内衣展


现代观点:12/30-1/3 满160立减60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13 22:11

今天去百盛了
太恐怖了。
门口告示说:因为人太多,只能持百盛卡和某信用卡才能进入。结果人都死命往里挤,保安就象手拉手的在那里抵抗,太恐怖了
感觉每成楼面都随时有塌方的可能
某品牌还要限制人数进场
本次战力品是掉了个漂亮的金色钮扣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13 22:50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13 23:07

这个肯定比地铁还挤的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7-12-14 09:53

百盛又搞活动吗?
作者: 小呆瓜    时间: 2007-12-14 19:24

哇。。这么多打折的啊。。我喜欢的。。。呵呵。。。
昨天下午去了百盛 。还好。去得早。人不是太多。。。在我的奋战下。 很有收获。。哈哈。。。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14 19:44

今天去了百盛,女装柜台人山人海,又热又闷,完全自助式购买,无人搭理,我呆了5分钟就走了……吃不消这种形式的购物……

建议去对面巴黎春天,很多品牌的鞋鞋都是买1送1哦,很合算的!我和朋友一人买了一双kisscat,相当于5折也!比百盛的活动合算多了。  衣服也好看,淑女又职业~

还有两百永新也是满200减100啊,不过牌子都次了点,衣服难看了点,但百盛有的牌子基本都有。。

百盛。。。总结下来其实就是广告做得好,东西不灵啊。。。都是存货。。。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15 23:15

路过百盛,么进去,太可怕了。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7-12-17 16:16

敬子MM应该叫我一起去挤嘛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7-12-19 11:31

自己发了贴,其实没去过,我就在家附近的浦建路巴黎春天看了一下,几个牌子的打了6、7折再满200减100,感觉还是挺划算的。百盛还是算了吧
作者: Mao    时间: 2007-12-19 11:45

不喜欢没有一点服务意识的抢购活动,我也抢不过别人,郁闷~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19 12:15

我靠,怎么感觉买东西不要钱一样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