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今天的作业 [打印本页]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2-13 17:10     标题: 今天的作业

办公室门口

图片附件: IMG_1249_nEO_IMG.jpg (2007-12-13 17:10, 104.71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5081&k=adcb7e5cc754d6866305ccd86420bd78&t=1782353532&sid=dciD0r



图片附件: IMG_1250_nEO_IMG.jpg (2007-12-13 17:10, 94.04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5082&k=bca7bdd69592720d3bdd57b12acb97d4&t=1782353532&sid=dciD0r



图片附件: IMG_1252_nEO_IMG.jpg (2007-12-13 17:10, 94.81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5083&k=94b535a00a4888f3b7a8278674bc69f9&t=1782353532&sid=dciD0r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2-13 17:13

2

图片附件: IMG_1255_nEO_IMG.jpg (2007-12-13 17:13, 106.73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5084&k=b38340fc4eea77d196c04ef4a35105a1&t=1782353532&sid=dciD0r



图片附件: IMG_1256_nEO_IMG.jpg (2007-12-13 17:13, 108.41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5085&k=e0cd2cb6e871bb0a98461281bc7fd2a1&t=1782353532&sid=dciD0r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7-12-13 17:15

迷路学摄影,越拍越好~~
嘻嘻,继续努力~~
明天要拍办公室里面~~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2-13 17:21

换头了,果然不一样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13 17:28

大光圈啊大光圈,又一个开始发烧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13 23:10

哦呦,85/1.8呀,赞的赞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2-14 15:51

好镜头啊!!对焦再实一些就好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