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今天的作业
[打印本页]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2-13 17:10
标题:
今天的作业
办公室门口
图片附件:
IMG_1249_nEO_IMG.jpg
(2007-12-13 17:10, 104.71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5081&k=adcb7e5cc754d6866305ccd86420bd78&t=1782353532&sid=dciD0r
图片附件:
IMG_1250_nEO_IMG.jpg
(2007-12-13 17:10, 94.04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5082&k=bca7bdd69592720d3bdd57b12acb97d4&t=1782353532&sid=dciD0r
图片附件:
IMG_1252_nEO_IMG.jpg
(2007-12-13 17:10, 94.81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5083&k=94b535a00a4888f3b7a8278674bc69f9&t=1782353532&sid=dciD0r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7-12-13 17:13
2
图片附件:
IMG_1255_nEO_IMG.jpg
(2007-12-13 17:13, 106.73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5084&k=b38340fc4eea77d196c04ef4a35105a1&t=1782353532&sid=dciD0r
图片附件:
IMG_1256_nEO_IMG.jpg
(2007-12-13 17:13, 108.41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5085&k=e0cd2cb6e871bb0a98461281bc7fd2a1&t=1782353532&sid=dciD0r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7-12-13 17:15
迷路学摄影,越拍越好~~
嘻嘻,继续努力~~
明天要拍办公室里面~~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2-13 17:21
换头了,果然不一样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13 17:28
大光圈啊大光圈,又一个开始发烧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12-13 23:10
哦呦,85/1.8呀,赞的赞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2-14 15:51
好镜头啊!!对焦再实一些就好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