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12 16:47 发表 蓝山,你这个应该放在摄影版块里吧~~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12 16:54 发表 HUNTER,你再砸场子啊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2-12 21:32 发表 蓝山继续努力啊 快赶上我了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12 17:07 发表 以下送给YY里所有的猫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3 15:30 发表 赞的 学习一下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2-13 14:02 发表 死烂山芋,有N多美女陪你不告诉我,害我错过这次机会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13 17:30 发表 去死吧,只能算我遇人不淑,哎~~~~~~~么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