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转贴赶公交 (司机真绝啊)
[打印本页]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2-11 21:10
标题:
转贴赶公交 (司机真绝啊)
> 一天,我和表哥去赶公交车,好不容易
> 等来一辆,可车上的人太多了,前门根
> 本就挤不上.我们就只好在前门刷了卡,从后门上车 ,可车上的人实在太多,后门也
> 挤不上,
> 于是,司机大哥就和我们商量:"我先发动车,慢点开,你们跟在车后面跑跑.
> "我和表哥这时纳闷啊:这算什么办法啊?可也没有办法,只有跟在
> 车屁股后面跑.眼看车开出
> 大概有十来米,忽然一个急刹车,车上的乘客把持不住身体,全部倒向车的前面去了,
> 后门一下子腾出好大一块地方.这时,司机大哥得意地招呼我们:"快上,快上......"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2-11 22:07
晕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11 22:37
牛司机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2-12 09:10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