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2-11 11:26 发表 好呀好呀 你做好了计划给我~我来弄~呵呵~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2-11 11:26 发表 病还么好,不然就上点菜了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11 11:33 发表 老醋+花生有听说过,红酒+花生还真没试过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11 12:37 发表 今天晚上一味的菜谱是 鱼头豆腐汤:鱼头、老豆腐、野山椒、笋片、香菜 红烧素鸡:黑木耳、金针菜、素鸡 山药肉片:山药、精瘦肉、黑木耳 葱烤大排:小葱、大排 三菜一汤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11 11:17 发表 偶们过两天发给28天的排毒计划吧! 我正在帮人家做呢! 有些菜你来做莱塞伐!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2-15 23:18 发表 我也要排毒,最近火气哈大~~~额头上全豆豆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2-16 15:41 发表 我天天喝茶和蜂蜜的,貌似作用8大呀~~~ 大麦苗粉是什么DD?那里可以买到啊?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2-16 16:24 发表 好啊,晚上立马开瓶红酒,配花生米, 楼主没有说明"剂量"哦. 一次一瓶红酒加半斤花生米不知道效果会如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