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教你如何吃垮必胜客(图ZT) [打印本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0 23:32     标题: 教你如何吃垮必胜客(图ZT)

   如果去過必勝客那就一定會對必勝客的沙拉有很深的印象吧,小小的一個碗就要收幾十元!!我們family有針對性地科學地研究了沙拉的堆砌技巧,現不吝爲親們奉上咯!

一、首先准備1個碟子,

    裏面放准備堆上去的材料和用于粘貼的沙拉醬 1.jpg








二、在碗里面结实地填上许多材料,碗沿上合理的贴上整齐结实的胡萝卜条。重点是从侧面看只能有一点点内凹,不能太多不能太少。(亲们具体看图咯)
2.jpg



图片附件: 1.jpg (2007-12-10 23:32, 24.69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808&k=eaad76dbd6325099dd332facaa8401c4&t=1782409714&sid=B73eDp



图片附件: 2.jpg (2007-12-10 23:32, 24.8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809&k=a665858d8d7bbd808ccdbf468e914b72&t=1782409714&sid=B73eDp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0 23:33

三、在已经填整齐的碗的内圈整齐地放上形状合适(能摆一个圆)的大菠萝块。
3.jpg

4.jpg

图片附件: 3.jpg (2007-12-10 23:33, 27.6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814&k=3b919f5ac64de4a0721f236c18723707&t=1782409714&sid=B73eDp



图片附件: 4.jpg (2007-12-10 23:33, 29.8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815&k=eaa582a05b443bf2e1bd06476fba9cd0&t=1782409714&sid=B73eDp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0 23:37

四、再在菠萝圈中间填上你喜欢的小东西(黄桃是上选喔

    再弄点可以填缝隙的小豌豆

5.jpg

图片附件: 5.jpg (2007-12-10 23:37, 27.48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822&k=e0489bfd3a7964d0b113875ad254ac94&t=1782409714&sid=B73eDp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0 23:37

五、内圈抹平摆整齐以后再在外圈(胡萝卜条上)再整齐地摆上一圈菠萝。这步是第一层地基,一定要保证整齐,侧面看要正!!
6.jpg

图片附件: 6.jpg (2007-12-10 23:37, 27.46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823&k=c2d16ecb9fa836575d56c50ce7a2d41f&t=1782409714&sid=B73eDp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0 23:39

六、因为我喜吃黄桃~~多放黄桃(偶也很稀饭滴说)
7.jpg

图片附件: 7.jpg (2007-12-10 23:39, 27.3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824&k=9aa0f93766682a0168d121e55597ea46&t=1782409714&sid=B73eDp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0 23:39

七、在黄桃的外面,

    外层菠萝的上面堆上黄瓜。为下一层菠萝做准备(*^^*)

8.jpg

图片附件: 8.jpg (2007-12-10 23:39, 30.04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825&k=c3c1621c703cb3643ea7ebf9be1a632c&t=1782409714&sid=B73eDp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0 23:41

八、黄瓜放好后在表层撒点玉米粒火腿肠之类的小东西以使表面平一些。
9.jpg




九、再在黄瓜上堆一层菠萝
1-0.jpg

图片附件: 9.jpg (2007-12-10 23:41, 28.14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826&k=c41c5a9a9c7038c409daf801e4715d4b&t=1782409714&sid=B73eDp



图片附件: 1-0.jpg (2007-12-10 23:41, 27.96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827&k=0040e7234b1ea9cf0b7202c803ce2287&t=1782409714&sid=B73eDp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0 23:43

十、继续在里面堆黄桃
11.jpg


十一、就这样一层一层向上堆。越到后面就要越注意是否有垮台的危险,

    千万不要因为贪心而丢了脸呀。可以在砌平的时候加上一些提子干、沙拉酱。

12.jpg


图片附件: 11.jpg (2007-12-10 23:43, 29.24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828&k=4c63b7ad1f2a750c0cde0cfb0a9ae282&t=1782409714&sid=B73eDp



图片附件: 12.jpg (2007-12-10 23:43, 28.1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829&k=a32709cde58da697ab3c13e4d06bb7cb&t=1782409714&sid=B73eDp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0 23:45

十二、初步的成果
13.jpg



十三、传说中的六层沙拉!!!!!碗已经看不见了…………
14.jpg








最终结果:

    上图中的那一份沙拉我们拿碟子分了7份,再加上2个匹撒,用网上下载打印的优惠卷换的四对鸡翅,和11杯可乐,我们十个人吃的晕死晕死了,最后算下来每个人不过26元!

15.jpg

图片附件: 13.jpg (2007-12-10 23:45, 29.2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830&k=2d26590b747537df6bbaa6cd1c806dcf&t=1782409714&sid=B73eDp



图片附件: 14.jpg (2007-12-10 23:45, 27.0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831&k=ed2190fea121a7604166a12ee4b10559&t=1782409714&sid=B73eDp



图片附件: 15.jpg (2007-12-10 23:45, 30.2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832&k=1e82e1808170cc22a58db356c7350295&t=1782409714&sid=B73eDp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11 09:49

关于这个。。。老罗专门有过文章评论了。

最近一直在老罗的博客晃悠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2-11 09:50

饿滴神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11 12:22

佩服
作者: gigi628    时间: 2007-12-11 12:39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11 13:14

这个事情我做过的,我叠过4层,没有6层饿!

4层就很多了!吃的撑的!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2-11 16:15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11 17:02

这个貌似是高中的时候一直做的事情嘛,哈哈~~~有个同学叠得超级高,很佩服的
现在吃pizza的机会很少,没什么经验,估计也不好意思。。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11 22:54

简直就是绝技啊,呵呵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12 17:57

哪个MM会叠?下去我请她吃必胜客,不为别的,只是想亲眼看看这门绝技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12 19:11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2-12 19:27

呵呵,我会!蓝山,请我吧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12 21:32

有人想去吃必胜客的伐,
一起伐,偶想去搭色啦
感觉有点小时候玩积木的感觉呀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17 13:44

突然发现,现在搭不起来了,一块块都切的老小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