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教你如何吃垮必胜客(图ZT)
[打印本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0 23:32
标题:
教你如何吃垮必胜客(图ZT)
如果去過必勝客那就一定會對必勝客的沙拉有很深的印象吧,小小的一個碗就要收幾十元!!我們family有針對性地科學地研究了沙拉的堆砌技巧,現不吝爲親們奉上咯!
一、首先准備1個碟子,
裏面放准備堆上去的材料和用于粘貼的沙拉醬
下载
(24.69 KB)
2007-12-10 23:32
二、在碗里面结实地填上许多材料,碗沿上合理的贴上整齐结实的胡萝卜条。重点是从侧面看只能有一点点内凹,不能太多不能太少。(亲们具体看图咯)
下载
(24.82 KB)
2007-12-10 23:32
图片附件:
1.jpg
(2007-12-10 23:32, 24.69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808&k=eaad76dbd6325099dd332facaa8401c4&t=1782409714&sid=B73eDp
图片附件:
2.jpg
(2007-12-10 23:32, 24.8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809&k=a665858d8d7bbd808ccdbf468e914b72&t=1782409714&sid=B73eDp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0 23:33
三、在已经填整齐的碗的内圈整齐地放上形状合适(能摆一个圆)的大菠萝块。
下载
(27.6 KB)
2007-12-10 23:33
下载
(29.89 KB)
2007-12-10 23:33
图片附件:
3.jpg
(2007-12-10 23:33, 27.6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814&k=3b919f5ac64de4a0721f236c18723707&t=1782409714&sid=B73eDp
图片附件:
4.jpg
(2007-12-10 23:33, 29.8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815&k=eaa582a05b443bf2e1bd06476fba9cd0&t=1782409714&sid=B73eDp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0 23:37
四、再在菠萝圈中间填上你喜欢的小东西(黄桃是上选喔
再弄点可以填缝隙的小豌豆
下载
(27.48 KB)
2007-12-10 23:37
图片附件:
5.jpg
(2007-12-10 23:37, 27.48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822&k=e0489bfd3a7964d0b113875ad254ac94&t=1782409714&sid=B73eDp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0 23:37
五、内圈抹平摆整齐以后再在外圈(胡萝卜条上)再整齐地摆上一圈菠萝。这步是第一层地基,一定要保证整齐,侧面看要正!!
下载
(27.46 KB)
2007-12-10 23:37
图片附件:
6.jpg
(2007-12-10 23:37, 27.46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823&k=c2d16ecb9fa836575d56c50ce7a2d41f&t=1782409714&sid=B73eDp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0 23:39
六、因为我喜吃黄桃~~多放黄桃(偶也很稀饭滴说)
下载
(27.37 KB)
2007-12-10 23:39
图片附件:
7.jpg
(2007-12-10 23:39, 27.3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824&k=9aa0f93766682a0168d121e55597ea46&t=1782409714&sid=B73eDp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0 23:39
七、在黄桃的外面,
外层菠萝的上面堆上黄瓜。为下一层菠萝做准备(*^^*)
下载
(30.04 KB)
2007-12-10 23:39
图片附件:
8.jpg
(2007-12-10 23:39, 30.04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825&k=c3c1621c703cb3643ea7ebf9be1a632c&t=1782409714&sid=B73eDp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0 23:41
八、黄瓜放好后在表层撒点玉米粒火腿肠之类的小东西以使表面平一些。
下载
(28.14 KB)
2007-12-10 23:41
九、再在黄瓜上堆一层菠萝
下载
(27.96 KB)
2007-12-10 23:41
图片附件:
9.jpg
(2007-12-10 23:41, 28.14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826&k=c41c5a9a9c7038c409daf801e4715d4b&t=1782409714&sid=B73eDp
图片附件:
1-0.jpg
(2007-12-10 23:41, 27.96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827&k=0040e7234b1ea9cf0b7202c803ce2287&t=1782409714&sid=B73eDp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0 23:43
十、继续在里面堆黄桃
下载
(29.24 KB)
2007-12-10 23:43
十一、就这样一层一层向上堆。越到后面就要越注意是否有垮台的危险,
千万不要因为贪心而丢了脸呀。可以在砌平的时候加上一些提子干、沙拉酱。
下载
(28.17 KB)
2007-12-10 23:43
图片附件:
11.jpg
(2007-12-10 23:43, 29.24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828&k=4c63b7ad1f2a750c0cde0cfb0a9ae282&t=1782409714&sid=B73eDp
图片附件:
12.jpg
(2007-12-10 23:43, 28.1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829&k=a32709cde58da697ab3c13e4d06bb7cb&t=1782409714&sid=B73eDp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0 23:45
十二、初步的成果
下载
(29.22 KB)
2007-12-10 23:45
十三、传说中的六层沙拉!!!!!碗已经看不见了…………
下载
(27.05 KB)
2007-12-10 23:45
最终结果:
上图中的那一份沙拉我们拿碟子分了7份,再加上2个匹撒,用网上下载打印的优惠卷换的四对鸡翅,和11杯可乐,我们十个人吃的晕死晕死了,最后算下来每个人不过26元!
下载
(30.24 KB)
2007-12-10 23:45
图片附件:
13.jpg
(2007-12-10 23:45, 29.2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830&k=2d26590b747537df6bbaa6cd1c806dcf&t=1782409714&sid=B73eDp
图片附件:
14.jpg
(2007-12-10 23:45, 27.0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831&k=ed2190fea121a7604166a12ee4b10559&t=1782409714&sid=B73eDp
图片附件:
15.jpg
(2007-12-10 23:45, 30.2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832&k=1e82e1808170cc22a58db356c7350295&t=1782409714&sid=B73eDp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11 09:49
关于这个。。。老罗专门有过文章评论了。
最近一直在老罗的博客晃悠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2-11 09:50
饿滴神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11 12:22
佩服
作者:
gigi628
时间:
2007-12-11 12:39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7-12-11 13:14
这个事情我做过的,我叠过4层,没有6层饿!
4层就很多了!吃的撑的!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2-11 16:15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11 17:02
这个貌似是高中的时候一直做的事情嘛,哈哈~~~有个同学叠得超级高,很佩服的
现在吃pizza的机会很少,没什么经验,估计也不好意思。。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11 22:54
简直就是绝技啊,呵呵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12 17:57
哪个MM会叠?下去我请她吃必胜客,不为别的,只是想亲眼看看这门绝技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12 19:11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2-12 19:27
呵呵,我会!蓝山,请我吧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12 21:32
有人想去吃必胜客的伐,
一起伐,偶想去搭色啦
感觉有点小时候玩积木的感觉呀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12-17 13:44
突然发现,现在搭不起来了,一块块都切的老小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