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OH MY GOD 7男1女 大家来猜猜哪个是女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0 22:19     标题: OH MY GOD 7男1女 大家来猜猜哪个是女的!!!

这7个"女孩子"里,只有一个是真正的女孩子~~~大家踊跃猜猜呀~~~

图片附件: 11.jpg (2007-12-10 22:19, 45.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776&k=db3119ac7bbb459c02b139eca57f27d9&t=1782274846&sid=SDJa1J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12-10 22:27

5号的手比较象女孩的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7-12-10 22:28

3号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10 22:29

2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12-10 22:38

3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7-12-10 22:41

3号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12-10 22:59

6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11 00:43

7号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2-11 08:43

1
作者: Angela    时间: 2007-12-11 09:19

不知道,但比一般女的都漂亮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11 09:48

7号。。。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1 09:57

为什么大家都猜7号呢?错`~~~~继续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11 10:17

我知道了,楼主是女的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11 10:21

2 or 3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1 10:33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11 10:17 发表
我知道了,楼主是女的


废话,我不是女的,难道我是人妖呀~~汗类~~~ 继续猜啦~~哈哈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11 11:02

[quote]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11 10:33 发表


废话,我不是女的,难道我是人妖呀~~汗类~~~ 继续猜啦~~哈哈 [/quot
e]人妖有这么难看的嘛 :lol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2-11 11:04

跳舞是不是1号!想听答案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1 11:04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11 11:02 发表
[quote]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11 10:33 发表


废话,我不是女的,难道我是人妖呀~~汗类~~~ 继续猜啦~~哈哈 [/quot
e]人妖有这么难看的嘛:lo ...



~~啊~~~~要死呀~~~~告诉你家大当家~~~哼~~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2-11 12:02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11 11:02 发表
[quote]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11 10:33 发表


废话,我不是女的,难道我是人妖呀~~汗类~~~ 继续猜啦~~哈哈 [/quot
e]人妖有这么难看的嘛:lo ...


人妖也有整容失败的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1 12:09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2-11 12:02 发表


人妖也有整容失败的


你们再这样,我就不告诉你们答案了,憋死你们,哈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11 12:09

8号
作者: gigi628    时间: 2007-12-11 12:33

应该是2号,快揭晓答案吧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12-11 13:05

2号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2-11 13:13

2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11 13:20

肯定是2号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12-11 13:24

选8个里长相最一般的一定是女的,额选1号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2-11 13:27

2号~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1 14:01

大家好象都猜对了嘛~~~哈哈,确实是2号~~~~~~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2-11 14:05

2 !!!!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12-11 14:05

因为只有2是手臂露出来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11 14:16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11 14:01 发表
大家好象都猜对了嘛~~~哈哈,确实是2号~~~~~~

我早就说了是2号
理由是别的都是男的脸变过来的,还保留一定的男性特征
只有2号是女的脸型 :lol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1 14:21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11 14:16 发表

我早就说了是2号
理由是别的都是男的脸变过来的,还保留一定的男性特征
只有2号是女的脸型


马后炮,你前面怎么不详细的说呀~~`晕~~~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11 14:37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11 14:21 发表


马后炮,你前面怎么不详细的说呀~~`晕~~~

马后炮???
我在地板就留言了说是2号好吧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1 14:43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11 14:37 发表

马后炮???
我在地板就留言了说是2号好吧



哈哈~~~么看到呀,哈哈~~不过一开始我自己也没猜出来类,那你怎么猜出来的呀?我是很好奇的类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11 14:50

我比较喜欢7号也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1 15:04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11 14:50 发表
我比较喜欢7号也


哈哈,有问题了哦~~~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7-12-11 16:15

2号啊,娘西撇
8号枉费我看了半天
作者: 阳光里微笑的冰    时间: 2007-12-11 17:51

我觉得都像男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11 19:44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11 14:43 发表



哈哈~~~么看到呀,哈哈~~不过一开始我自己也没猜出来类,那你怎么猜出来的呀?我是很好奇的类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11 19:45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11 14:43 发表



哈哈~~~么看到呀,哈哈~~不过一开始我自己也没猜出来类,那你怎么猜出来的呀?我是很好奇的类

人妖看多了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2-11 19:45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11 14:50 发表
我比较喜欢7号也

你完蛋了你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2-12 17:40

三号是男人啊,靠,这是我喜欢的可爱型的,受不了,现在男人都能这么可爱
作者: young    时间: 2007-12-13 09:01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12 17:40 发表
三号是男人啊,靠,这是我喜欢的可爱型的,受不了,现在男人都能这么可爱

那大家一起来喜欢男人吧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7-12-13 10:33

看来我猜的没错,是二号!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3 13:01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12 17:40 发表
三号是男人啊,靠,这是我喜欢的可爱型的,受不了,现在男人都能这么可爱


蓝山,你的潜意识已经告诉你了~~你喜欢的类型是什么了哦~~哈哈~现在发现还不晚呀~~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7-12-14 12:05

3号呀,因为是没喉结的!!楼主怎么解释他没喉结的事实呢??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2-17 19:26

我靠,这样的也有啊,8个里面就一个是女的!~~~~

我为那些没朋友没结婚的人着急啊,以后要先问问对方的性别了!~~~老痛苦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2-17 19:29

以后估计结婚前除了试婚以外还有别的要认定了!~~~~~~~光脱光衣服还不行,还要看看小时候医院的出生报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7 22:0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17 19:29 发表
以后估计结婚前除了试婚以外还有别的要认定了!~~~~~~~光脱光衣服还不行,还要看看小时候医院的出生报告


哈哈,小可急了~~~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2-18 15:42

不是吹的 一眼就看出2号是了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2-18 15:55

男人的面架子和女人不一样,就2号的面架子是圆恶毒其他都有棱有角的
作者: Alexwang    时间: 2007-12-18 18:14

3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2-18 21:12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2-18 15:55 发表
男人的面架子和女人不一样,就2号的面架子是圆恶毒其他都有棱有角的


阿古的观察真厉害呀~~~哈哈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2-19 17:36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2-18 15:42 发表
不是吹的 一眼就看出2号是了


老有经验的!~~~~佩服佩服
作者: klaratree    时间: 2008-1-11 14:01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12-10 22:59 发表
6

哈哈哈哈,傻随风~这是让你挑8是人妖滴那个,8是让你挑自己喜欢滴那个~你表噶直白嘛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